600章 李超人来了(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因为大门口人很多。

    刘星第一时间也就没有回去。

    而是带着小不点、瓜子、小包子在包间里面休息。

    至于喝酒的柳新华跟彼得,他直接无视了。

    当然了,不无视也不行,因为他们都喝醉了,趴在餐桌上说着胡话,有些话甚至不堪入耳。好在瓜子、小不点、小包子三个小家伙在玩自己的,完全没有去在意,要不然真的有些麻烦。

    眼见马上就要晚上九点了。

    刘星打开窗户看了一下罗来饭店的大门口。

    见排队吃饭的已经没有了,之前那些找他的大老板也都走了。

    正要带着三个小家伙离开,钟武新端着一碗冰镇西瓜汤出现在门口:“兄弟,要不要来一份?”

    “要!要!”,刘星还有回答,瓜子却是第一个迈着小短腿跑了过去。

    她其实早就渴了,只是玩的尽兴,没有去往这方面想而已。

    现在看到了冰镇西瓜汤,自然是要第一时间喝上两口。

    小不点、小包子也连忙跟在了后面。

    但他们却是没有争抢,而是很有礼貌的排着队。

    等瓜子端起大碗喝了几口冰镇西瓜汤后,她们才接过来喝。

    刘星看着这一幕那多少是有些无奈,毕竟这天气炎热,谁不想喝冰镇西瓜汤啊!

    不过既然小家伙们想喝,他自然是不会去多说什么,而是在一旁安静的等着。

    最后喝冰镇西瓜汤的小不点,喝着喝着才想到她还有一个舅舅没有喝,连忙将小脑袋从大碗中抬起来,扭头看向了刘星:“舅舅,舅舅……还有一点点,你不喝的话窝就帮忙给喝了。”

    “嘻嘻……”说完这话,她还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因为大碗中的冰镇西瓜汤已经见底了。

    “好!好!”刘星连点头。

    有三个小吃货在。

    他要是能吃到好吃的,太阳那是从西边出来差不多。

    门口的钟武新见状,连道:“兄弟,厨房里面冰镇西瓜汤还有好多呢!要不我再给你端一碗过来?”

    “不了。”刘星摆了摆手:“我得回市里面去了,明天一早还要读书呢!”

    “哦!”钟武新闻言,只得点头。

    “不过有几件事情要交代你。”刘星轻声开口。

    “好!”钟武新听着。

    “第一件事情,以后的罗来饭店就交给你打理了,我回去后,也会将八鲜汤的秘方写给你,希望你好好经营,为自己,也为我在集市上开一家有口碑的饭店。”刘星背着双手认真的说道。

    “经营罗来饭店我肯定会的,但是八鲜汤的秘方……”说到这钟武新眉头皱了起来:“我建议你还是不要给我的好,因为之前我在厨房中忙的时候,好多老板都在打它的主意,我要是知道,一不小心泄漏出去那可就麻烦了。”

    “没事,八鲜汤我已经跟彼得合作经营管理了,谁都不敢有坏心思,要不然等待他们的将会是牢狱之灾,甚至更严厉的惩罚。”刘星看着钟武新的样子笑了笑:“当然了,要是真遇到了麻烦事,你可以去集市上找丁兰姐跟昆仑哥,他们肯定会为你出面解决的。”

    “好!”

    钟武新连点头。

    话说到这份上了。

    他自然是没有什么好说的。

    “对了,以后经营罗来饭店,尽量培养自己信得过的人手,包燕之前留在厨房中的那些帮厨还有打杂的,我能看的出来他们好多都不原因留下来,你找机会将工资给付清,然后让他们都辞掉。”刘星见包间里面没有其他人,当下又小声的交代了一句。

    这可不是他摆老板的架子。

    而是今天这罗老饭店生意这样好。

    在厨房、后院他仍然能够看到好多躲懒的。

    这还是在他在的情况下,要是走了,只怕会更加的肆无忌惮。

    所以现在罗来饭店开起来了,该辞退的自然是要辞退,要留下来的,不用他说,相信钟武新也会处理好。

    他这话中的意思,钟武新自然是明白:“兄弟,可现在问题是辞掉这些帮厨跟打杂的,一时间很难招到熟悉厨房业务的人手啊!”

    “你忘记了医院的厨房中还有二十多个帮厨跟打杂了吗?”刘星提醒道。

    虽然她们都是集市方管理的媳妇。

    但做起事来,一个个却是绝对不含糊。

    所以值得信赖,饭店交给他们也很放心。

    “你的意思是?”钟武新的眼睛亮了起来。

    “你既然答应接手这罗来饭店了,那以后医院厨房就不要开了,让医院里面的人都到罗来饭店来吃饭,这样相对应的能节省很多事情,当然了,具体要怎么安排,还得看你自己。”刘星笑着回道。

    “我懂了。”钟武新有信心的很。

    毕竟他就是做这个的。

    要是都干不好。

    那就白混了。

    “以后等罗来饭店做大了,我许诺给你百分之三十的股份,而且每开一家分店,我都会给你相应的分红。”刘星伸手拍了拍钟武新的肩膀:“好好干吧!我看好你。”

    没有办法,钟武新几十年后将会是饮食界的大鳄。

    要是好处不给到位,那肯定不会真心给他干的。

    所以他才会下这么大的本钱。

    当然了,钟武新也值这个价。

    “可是……可是……”钟武新轻叹了一声。

    “怎么……嫌少?”刘星笑了笑。

    “不是,兄弟你能这样相信我,就是不给我钱我也要干啊!问题是……我的味觉到现在都还没有恢复过来,到时候只怕会辜负你对我的期望。”钟武新将心里面的担忧给说了出来。

    “这个你不用怕,有姜神医在,你的病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刘星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不跟你聊了,我得走了,总之……这集市上的罗来饭店就交给你了,以后除了我,谁都不能干涉它的经营。”

    “好!”钟武新心头暖暖的连点头。

    “对了,我觉得这罗来饭店的名字有些不吉利,要不要改一下啊?”顿了顿,钟武新忍不住问了一句。

    “你自己看着办,我不干涉。”刘星看向了一旁玩耍的瓜子:“你回不回去啊?不会去我可走了。”

    “回。”瓜子迈着小短腿连忙跑到了刘星的身边。

    “那我先走了。”刘星跟钟武新打了一声招呼,带着瓜子就走出了包间。

    小包子、小不点也没有在包间逗留,而是骑着阿虎跟在了后面。

    ……

    时间一晃就到了九月十五号。

    刘星刚放学回家。

    书桌上的电话就响了起来。

    没有办法之下,只得放下书包走过去接听:“喂,我刘星。”

    电话那头传来了丁兰焦急的声音:“哎哟!这个电话总算是打通了,集市这边有好多事情要你亲自出面处理呢!你放学的话,赶紧来集市上一趟。”

    刘星:“不会吧?我作业还没有写呢!你就不能帮忙处理一下?或者拖延到明天?”

    明天是礼拜五了。

    他自然也有时间去集市了。

    丁兰:“我也想啊!但问题是你知道吗?那个港岛的李超人他居然要过来拜访你,而且搞不好今天晚上七点钟左右就会过来。”

    刘星:“什么?我跟他非亲非故,也没有业务上来往,李超人拜访我什么意思?”

    丁兰:“你问我,我还想问你呢!赶紧的,开车过来啊!目前庄天龙这边也出现了一点状况,我是处理不了,必须你亲自到场。”

    刘星:“好吧!好吧!我马上就过来。”

    丁兰:“再见。”

    “再见。”刘星挂断了电话,脸上有着无奈。

    对于张天龙的事情,他一点都不担心。

    但是这个李超人要来集市上拜访他。

    不知道为什么,他心里面的担忧就浮现了出来。

    因为李超人可是一个老狐狸,所谓无事不登三宝殿。

    这来集市上,只怕没有什么好事。

600章 李超人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