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章 内鬼出现了(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这个你可不要问我。”姜神医闻言摇了摇头。

    要是他知道是谁要抢龙涎香,要对王昆仑动手,那就不会坐在这里了。

    而聊天的话题,一下子就僵在了这里进行不下去了。

    刘星知道这样下去肯定不是办法,当下提议道:“要不……我打电话问问田所长,还有吴叔叔?”

    “事情闹得这样大,你以为他们不知道?”姜神医苦笑了一声:“要是我没有估计错的话,他们俩此时因为此事正焦头烂额呢!”

    “为什么这样说?”刘星摊了摊手。

    又不是他们俩要抢这龙涎香。

    最多是有些生气而已。

    要说焦头烂额。

    只怕还不至于。

    姜神医回道:“唉!你是真糊涂啊!王昆仑是什么人,那可是能一打十还能全身而退的存在,这次运送龙涎香回来居然受伤,那对方能讨到好处吗?据随车的几个集市方管理说,王昆仑当时杀红了眼,估计有好几个要死在这次的抢劫中。”

    “啊?”

    “死的都是抢劫龙涎香的本地人吗?”刘星错愕。

    这个王昆仑,他还真是小看了啊!

    这样说来,田军、吴昌盛的确有些焦头烂额了。

    “嗯,王昆仑这一行人,之所以最后能全身而退回到集市,可能都是因为这个原因,要不然你以为几十个人抢劫一辆车,最后不会成功?”姜神医看了一下墙壁上的时钟:“不跟你聊了,我得去病房中看看其他病人去,你随意。”

    “好!”刘星点头。

    姜神医起身,径直走出了办公室。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刘星想了一会,正要跟着离开,门口乃心如牵着小豆豆却是出现了。

    “你怎么来了?”刘星有些诧异。

    “那个……我听说昆仑受伤了,所以带豆豆过来看看他!”乃心如小声回道。

    “哦!那你去吧!但他没有多大的事情。”刘星一愣之下连道。

    在乃心如管理百货商店的那段时间,乃心如曾经跟王昆仑走到了一起。

    虽然最后因为性格不合分手了,但在怎么说都还是朋友。

    所以这带着小豆豆来看看,这是在正常不过。

    然而乃心如第一时间却是没有离开,而是上前拉住了刘星的手:“我刚才在门口看了一下王昆仑,见丁兰还有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在里面,所以我就没敢进去,要不……你陪我去看看?”

    得。

    这是有些心虚了。

    但又想去看望王昆仑。

    这种矛盾的心理,刘星哪有不知道的

    但也没有去揭穿,他点了点头:“行,正好我还没有去看望过昆仑哥呢!咱们一起去。”

    说着,与乃心如同行走出了办公室。

    走廊上,他们还遇到了刘玲玲、康福川、刘秋媛、刘大柱、刘大钊、刘耀清、赵构、赵极等数十人,他们有些手里面还提着水果等礼物。

    很显然,都是准备去看望王昆仑的。

    刘星看着笑了笑,在打了声招呼后,就一道走向了王昆仑所在的病房。

    走廊上,乃心如突然间指了指刘星鼓鼓的上衣口袋:“你那里面放的什么?包子吗?”

    “不是。”刘星讪笑,也没有在解释。

    小豆豆却是趁着他不注意,将小手伸到了口袋里面。

    在发现是一个硬邦邦的‘石头’后,连迈着小短腿跑了:“我知道里面是什么,是一块石头。”

    “这孩子,你怎么能随便动哥哥袋子里的东西呢!”乃心如见状忍不住说了一句。

    “没事,袋子里面的确是一块石头,但有些特殊。”刘星笑了笑。

    乃心如见刘星这样说,才没有去找小豆豆的麻烦,而是与其他人走进了病房,看望王昆仑去了。

    刘星见人有些多,第一时间就没有去凑热闹。

    而是坐在了走廊上的长椅上等着。

    直到半个小时后。

    大部分人都走了。

    他才走进了病房。

    病房里面,哑娘正在削苹果。

    乃心如、刘玲玲、赵构三人正在跟王昆仑聊天。

    刘星见王昆仑的脸色还算是正常,当下松了一口气:“昆仑哥,你还好吧?”

    “我这样子,像有什么不好的吗?”王昆仑接过了哑娘递过来的苹果吃了一口:“等下我就跟姜神医说去,这医院不适合我待,必须出院。”

    “你就别逞能了,背上都缝了十几针呢!”乃心如闻言连提醒道。

    “我自己的身体我还不知道吗?”王昆仑皱眉回道。

    “好了,好了,别为这点小事争吵。”刘星坐在了床头:“但我认为就算是你没事,那也得在医院里面租一个礼拜再说。”

    “我……”王昆仑还想说话。

    直接被刘星给打断了:“就这样决定了,你要是不听,那以后你也不用负责保安公司的相关事宜了。”

    “好吧!”王昆仑不想当着大家的面博刘星的面子,当下只得点头。

    “那你好好休息。”刘玲玲伸手拍了拍王昆仑的肩膀。

    “我们先走了。”赵构知道刘星有话要对王昆仑说,在笑了笑后,就与刘玲玲同行离开了病房,见乃心如带着小豆豆还不想走,转身拉这就往外走。

    刘玲玲也给乃心如使了一个眼色,在人来到走廊上后,她轻声提醒道:“刚才那个给王昆仑削苹果的哑娘跟王昆仑的关系很明显不一般,所以你就不要在赖在病房里了。”

    “我……我知道。”乃心如嘴上是这样说,但心里面却是慌的很。

    不知道为什么,在得知自己彻底的失去了王昆仑后,她心中虚的很。

    以前保持着那种若即若离的关系,她都没有这样的感觉。

    难道这才是人们说的,只有失去了,在知道珍惜吗?

    刘玲玲看出了乃心如的心思,他轻叹一声安慰道:“妹妹,不是做姐姐的说你,王昆仑要强的大男子主义思想你又不是不知道,而你也是女强人,这两个人要是走在一起的话,根本就不合适的,所以该断的还得断,不要去多想了。”

    这是实话,也是肺腑之言。

    就算是没有哑娘。

    那现在的乃心如跟王昆仑也不可能在走到一起了。

    因为性格、爱好,还有地位,注定了他们无缘。

    乃心如听出了话中的意思,当下缓缓点头。
615章 内鬼出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