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章 有一个钱提(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您今天怎么来了?”丁兰在等吴书记走近了后,笑着打了一声招呼。

    一旁的陆毅也是微笑的跟吴书记点了点头。

    “你这丫头,明知故问,说吧!刘星在哪?”吴书记闻言苦笑一声。

    “他不在集市,具体在哪,我也不知道。”丁兰如实回道。

    “你确定?”吴书记皱起了眉头。

    “确定。”丁兰回道。

    “那你能联系上他吗?”吴书记轻叹了一声。

    “能,但您得先说说有什么事情找他。”丁兰看了一眼四周,然后笑了笑。

    “集市现在被管自平搞成了这样,他在不出面管理一下,那到时候影响的可不只是集市的声誉了,只怕他的声誉也会受到影响啊!”吴书记伸手指了指到处是垃圾的街道,眼眸中有着浓浓的担忧。

    “这个……他只怕不会答应,因为他现在已经不是集市方的负责人了,您说的管理二字,他担当不起。”丁兰犹豫了一下才回道。

    “你!你!”吴书记指着丁兰,话卡在喉咙间想说都说不出来。

    一旁的田军却是没有那么多顾忌,他看向丁兰说道:“就算刘星不是集市方的负责人,但他的产业还是在集市上啊!要是集市以后变得脏、乱、差,只怕他也别想好好做生意了,唇亡齿寒的道理,他难道不懂?”

    “他当然懂,而且早就有了准备,你之前从水果批发市场门口经过的时候,没有看到门口的十几个保安在巡逻维护治安吗?”丁兰笑着反问道。

    言下之意。

    集市再乱,那刘星管理的地方也不会乱。

    这话一出,田军那是哑口无言了。

    就是吴书记,此时也明白刘星到底什么意思了。

    这是独善其身,不想在管集市上这些伤脑筋的破事了。

    要不然怎么可能只管自己旗下产业的安全,而对其他商贩门口的治安与卫生不闻不问。这种各人自扫门前雪的做法,不管是谁来了,只怕都无权干涉。因为刘星现在不是体制内的人,在集市上也没有当担任何职位。

    “只是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刘星真要是这样做的话,真要是自私自利的人,那还是刘星吗?”

    想到这的吴书记,忍不住扪心自问了一句。

    眼见管自平已经被两个集市方管理用担架抬走了,他转头看向了丁兰:“你马上帮我联系刘星,就说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找他,跟集市的现状无关。”

    “他今天任何人都不会见的。”丁兰闻言轻声回道。

    “为什么?”吴书记有些恼火了。

    他想见刘星都不行吗?

    一旁的田军也觉得丁兰的做法有些过分。

    “不为什么,因为刘星早有交代,说吴书记,或者吴叔叔等HY市的领导十月八号要是找他的话,那一概不见,不管是谁都不见。”丁兰将内幕给说了出来。

    “你说什么?”吴书记愕然。

    “刘星……他……他早就知道吴书记今天要找他?”田军也是瞪大了眼睛。

    “嗯,刘星说了,管自平这样的人管理集市,绝对会在十月八号赶集之日出现大乱子,到时候吴书记、吴乡长等HY市领导要是来了,一概不见,但是呢……”说到这,丁兰揶揄的笑了笑。

    “但是什么啊?”

    吴书记追问道。

    田军也是好奇的看向了丁兰。

    “但是他可以帮忙解决集市上所出现的问题,不过有一个‘钱’提。”丁兰回道。

    “什么前提?”吴书记激动了起来。

    因为刘星能答应帮忙,那所有的问题应该都能迎刃而解。

    “就是钱提啊!”丁兰笑了笑。

    “啊?”吴书记呆了呆。

    田军也是有些懵。

    这个丁兰,现在跟在刘星的身边,怎么说话变得这样了。

    “我说的钱提这个钱,是金钱的钱,而不是前后的钱。”丁兰解释了一句。

    “你的意思……这次想要刘星出手的话,需要收费了?”吴书记顺着丁兰的话往下问道。

    “嗯,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以前刘星呕心沥血为集市上的所有商贩创造了良好的经商环境,在安保、卫生这方面都是免费的,可结果呢!没落得好,还被一些小人给投诉了,所以吃了这次亏以后,他必须收费,因为就算是没有了好名声,至少赚道了钱不是吗?”丁兰将刘星跟她说的话照办了过来。

    意思其实很简单。

    就是要让所有人都知道。

    集市上免费的东西,其实才是最昂贵的。

    吴书记不傻,一愣之下就明白了:“那现在我要想让刘星出手,这费用怎么收?”

    “他说了,一万一天,一个月三十万,不二价。”丁兰回道。

    “这么贵?他怎么不去抢?”

    田军闻言,忍不住脱口而出吐槽道。

    吴书记也是有些惊讶,在沉吟了一下后,问道:“刘星以前让王昆仑管理的数百个集市方管理,还有钟大娘管理的清洁工,以及一些后勤部门的维修人员,工资加奖金等等开销,一个月是不是有十多万左右?”

    “嗯,有时候一些管理人员因公殉职或者受伤了,其实还不止,多的一个月,比如今年四月份,为了抓捕那个从外地逃窜到集市上的抢劫犯,光一个人的抚恤金,就给了五万。”丁兰轻声回道。

    五万块钱。

    在八十年代看似很多了。

    但刘星却是不想让牺牲的集市方管理家属在以后没有了依靠。

    所以在众人都反对的情况下,他依然决定这样做。

    因为在他心里面,人的性命永远比钱重要。
627章 有一个钱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