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章 输了拔胡子(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之所以这样说。

    那是因为刘星真的想要再次接手集市的话。

    那这次明知道集市会出事,就不会躲着不见了。

    现在有些人像防贼一样防着刘星,那刘星何尝不是一样有了很大的戒备心。

    这其实不是好事,而是一种悲哀。

    但他却是没有办法去改变,只能眼睁睁的看着。

    因为身在官场的他知道,刘星现在的处境就是木秀于林风必摧之。

    好在刘星已经功成身退,要不然的话,只怕后续还会有很多麻烦。

    当然了,这也许只是他的想法,因为刘星的靠山比任何人想象中的都大。

    还有……刘星的聪明才智也不是一般人所能想象的。

    要不然,短短两年的时间,老屋村的集市就不会变得这样繁华了,而且还是任何人都代替不了的那种。

    只是,这小子现在人在哪呢?

    ……

    供销大厦。

    六楼601号办公室中。

    瓜子、小不点坐在木沙发上正在跟阿虎玩耍。

    而刘星则是在对面的办公桌旁办公,他低着看着柳如花递给他的财务报表,时而皱眉,时而随口问上一两句话,见一切都正常,才松了一口气:“从这几天的营业额看来,供销大厦的生意已经走上正轨了,以后你们柳家只要不乱来,日进斗金那都不是梦想。”

    “你不也日进斗金吗?”柳如花一脸的揶揄。

    一旁的唐馨儿也是忍不住笑了。

    因为供销大厦生意走上正轨,那她可就转正了。

    以后都可以待在供销大厦做事,成为一个个真正的管理者。

    “这倒是,按照目前供销大厦的营业额,每天两三万的纯收入还会是有的,不过这只是暂时的,咱们要是不懂得变通,刺激市民消费的话,那营业额慢慢会下滑的。”刘星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不说生意上的事情了,我在红砖房中的家具跟一些生活用品都搬到供销大厦中来了吗?”

    因为供销大厦的基础设施,还有安全方面都比红砖房要好的多。

    所以他在跟父母合计了一下后,就搬了进来。

    但只是人搬了进来,其他东西他一样都没动。

    而是委托了柳如烟帮忙处理。

    “都搬进来了,目前在给你收拾房间,在晚上的时候应该可以完成。”柳如烟笑着回道。

    “那就好。”刘星将财务报表递给了柳如烟:“要是没有其他事情,你带着唐馨儿去忙吧!记住了,任何人找我,都说不知道我在哪。”

    之所以这样叮嘱,那是怕吴书记等一众HY市的领导找上门来。

    “知道了。”柳如烟跟唐馨儿正要离开。

    办公桌上的电话却是响了起来。

    这个电话目前来说。

    只有丁兰、刘大钊、刘冬菊、周秋香这四人知道,其他人根本就不知晓。

    也就是说,打电话来的。

    不是刘星的家人。

    就是丁兰。

    刘星在愣了一下后,当着唐馨儿、柳如烟的面就拿起了话筒:“喂,我是刘星。”

    电话那头传来了丁兰的声音:“跟你汇报一下情况,集市上的治安跟卫生,目前在吴书记的撮合下,已经重新交到了王昆仑跟钟大娘的手中,而且相关费用问题,吴书记也表态了,让我们以管理费的方式收取,基本上跟以前的模式没有什么区别。”

    刘星:“你这就错了,以前的运行模式是国营的,现在是咱们私人的,要是收取的管理费用咱们不能支付保安跟清洁工的工资跟奖金,那亏本可就是我们自己的,而不是国家的。”

    丁兰:“不错!我把这点都忘记了,对了,吴书记的意思,管自平等人集市方负责人的身份依然不变,但他们没有任何权利管集市上的事情了,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傀儡。”

    刘星:“这个不用你说,我都猜的出来,吴书记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不说这个了,到目前为止,集市的卫生跟治安怎么样了?”

    丁兰:“一切都好,商贩也很配合,没有出现什么不可控制的事情,我打电话给你,其实是吴书记的意思,他想让你回集市一趟好好谈谈。”

    刘星:“你告诉他,没有这个必要了,就算是见面了,有些事情我也没法帮上忙,至于原因,他知道的。”

    丁兰:“好吧!那就先这样了。”

    “嗯。”刘星挂断了电话。

    一抬头,发现柳如烟跟唐馨儿朝办公室的大门口走去。

    瓜子跟小不点也迈着小短腿跟在了后面。

    嘎吱一声响,大门打开了。

    霍老带着好几个黑衣人走了进来。

    “您今天怎么来这里了?”刘星一愣之下连忙迎了上去,眼眸中有些疑惑。

    “哈哈哈……来看看你啊!顺便陪瓜子下象棋。”霍老大笑回道。

    瓜子跟小不点见霍老这样一说,连忙跑着去拿棋盘了。

    几个黑衣人则是守在了门口,不让任何人进来。

    唐馨儿跟柳如烟很有自知之明,在相互对望了一眼后,连忙走了。

    “您可没有这样闲,专门来看我。”刘星提起茶壶给霍老倒了一杯茶水:“我看您肯定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找我。”

    “你这小子,倒是挺聪明的。”霍老随意的坐在了办公桌的一旁:“最近港岛的金融危机你听说过了吗?还有李家长江实业股份暴跌的事情。”

    “早就听说了。”刘星回道。

    不止听说了,还知道是波士顿大财团在背后狙击所为。

    “唉!本来以为只是一次小的金融危机,结果最近都波及到了咱们这边来了,好多企业都受到了影响,我的意思,你跟这个彼得关系不是很不错吗?能不能去港岛劝他背后的波士顿大财团收手。”柳老轻叹一声端起了茶杯,眼眸中有着凝重。

    这其实是先礼后兵。

    一旦刘星都劝不住了,那国家方面肯定会出手。

    “啊?”
629章 输了拔胡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