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章 给瓜子掩护(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好!”艾力知道霍老没有骗他。

    在想了想后,就说出了第二个条件:“目前我们中信合资水泥厂生产出来的高标号水泥已经供不应求了,你要想抢在其他老板的前面提前获得,那就必须加价购买,只要你出的钱多,我可以让国内所有的分厂都全力提供你需要的高标号水泥,要不然的话,只怕也得排队了。”

    这无耻的话说的。

    让霍老差点暴起揍艾力。

    因为做生意都这样的话,那还有诚信可言吗?

    但愤怒归愤怒,霍老却是没有行动起来,因为这个艾力的丑恶嘴脸,他早就司空见惯了,要是第一次的话,那肯定会忍不住出手的。

    而现在,先忍忍再说。

    眼见艾力在等着他的答复,当下皱起了眉头:“你就说要购买你们中信合资水泥厂的高标号水泥,需要加多少钱一吨就行,别扯的太远,到时候五分钟过了,我们之间的话题都还没有说完呢!”

    “不会的,只要你诚心跟我谈,那我可以多给你半个小时的时间。”艾力见他这样傲慢,这霍建忠都隐忍了下来,当下笑着连改口了。

    毕竟不管怎么说,能遇到霍建忠这样的‘大老板’可不容易。

    要是被他给气走了,那以后这辈子只怕都别想遇到了。

    “那就好,你就直说这个高标号水泥加价多少钱一吨你才肯卖给我。”霍老冷笑了一声。

    他这才知道。

    原来这个艾力一直都在跟他玩欲擒故纵的游戏。

    “爽快,以前你们在我这里购买的高标号水泥,都是一块五一袋,现在你要想我们中信合资水泥厂全力提供的话,至少需要加价到三块钱一袋,而且必须是先支付货款。”艾力浅浅的喝了一口红酒,然后脸不红气不喘的将价格给出来出来。

    而霍老,脸色在这时终于变了。

    变的难看了起来。

    之所以这样。

    那是因为八三年国内民工干一天活的工资才一块五一天,好的也不会超过两块。而这个艾力,就因为他们垄断了高标号的水泥制作技术,敢一口价加一倍,这真的是狮子大开口,闻所未闻。

    而且最不要脸的一点是。

    他之前多说的一吨加价多少钱。

    可是艾力却是说一包水泥加价多少钱。

    这两者要是真对比起来,只怕有天壤之别。

    要是之前刘星没有拿出沥青铺路的方案,并且试验成功了,只怕此时他真的会气死去。

    想到这,霍老回过了神:“你说的加价方案,我可以回去考虑考虑,毕竟你也知道,修路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

    这很明显就是敷衍之词。

    要是他说了不算。

    那就不会带着刘星来了。

    “ok,”艾力并不知道这其中的内幕,也不知道霍老在国内的权利到底有多大,在放下了手中的红酒杯后,轻咳一声开口道:“那咱们来说说第三个条件。”

    “还有第三个条件?”霍老有些吃惊。

    这个艾力,看来人不怎么样。

    这野心倒是不小啊!

    “当然有第三个条件,不过这是最后一个了。”艾力闻言笑了笑:“只要你能履行前面的两个条件,那我们可以说是最好的合作伙伴了,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更加进一步的合作,比如让深港县福田区r国投资建造的坂田水泥厂搬走,让我的中信合资水泥厂入驻进去,这样……我就能给你们国家的经济特区提供低价高质量的水泥了。”

    “呵呵……是吗?”

    霍老闻言,那是冷笑不已。

    一直以来,中信合资水泥厂的水泥都不便宜。

    【领现金红包】看书即可领现金!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现金/点币等你拿!

    这是谁都知道的事实,要不然国内的建筑业,在七八十年代怎么可能放发展的这样缓慢。

    究其原因,就是有像中信合资水泥厂这样外资企业,垄断了相关建筑材料的制作技术。而现在,艾力居然还想将r国的水泥厂给挤走,这狼子野心可见一斑啊!

    要是答应了,那只怕国内的高标号水泥价格,就真的会是这中信合资水泥厂说了算了,以后要想跟艾力这样的人面对面的商谈,只怕都不可能。

    想到这,霍老终于爆发了,他一巴掌拍在了办公桌上:“艾力,你别忘记了当初中信合资水泥厂是靠着谁才能进入z国市场的,现在翅膀硬了还想搞垄断,你是不是有些痴人说梦?”

    “你什么意思?”

    对于霍老的话,艾力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毕竟之前霍老可是卑躬屈膝的不敢有任何过激的动作跟话语。

    “我什么意思,你难道不明白?”霍老背着双手冷冷的看着艾力:“第一,我们国家从来都不接受任何人的威胁,包括你们y国,要是因为修建人鱼湾码头至樟木乡集市这条商贸通道,最后让你们垄断了国内的水泥行业,那我宁愿不修。”

    “我可没有说要垄断你们国内的水泥行业。”艾力皱眉纠正道。

    “没有?”霍老好笑的一摊手:“你们中信合资水泥厂现在其实就已经垄断了高标号水泥的生产,要不然你怎么敢在我需要大量高标号水泥的时候,坐地起价?还提出这样三个无理的要求?”

    “我……我……”艾力语塞了。

    毕竟霍老说的都是事实。

633章 给瓜子掩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