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章 棉花送回了(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一月十五号。

    下午三点左右。

    人渔湾码头,办公大楼门口。

    刘星站在樟树下正在跟霍老、刘玲玲有说有笑的聊着。

    这看到斜对面的马路上出现了长长的车队,在跟霍老对望了一眼后,就带着所有人迎了上去。

    车队中坐着的不是其他人,而是彼得跟波士顿大财团一众高层领导。

    之所以在这时候出现在人渔湾码头,那无疑是因为刘星借助神秘外企,还有其他因素重创了杜邦集团股票的原因。

    现在杜邦集团准备派遣凯伦过来和谈,而彼得又在里面出钱出力,这波士顿大财团的高层领导自然是要参与进来。

    不是为了要跟杜邦集团一争高下,而是要为彼得等人之前在港岛遭遇的刺杀事件讨要一个说法。

    虽然知道让凯伦自杀谢罪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但那些参与了刺杀行动的人,要想让杜邦集团交出来,那应该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要不然的话,杜邦集团的股价,只怕在未来的半个月内,会跌得一文不值。

    但到时候可就不是死几个人这样简单的事情了,只怕会有大量的员工被裁,还有大量的员工因为失业而落魄街头,甚至自杀都有可能。

    刘星对于波士顿大财团的高层领导还有彼得到来,那自然是举双手欢迎,因为这样的话,他可以很好的隐藏在背后操控一切,至少他现在羽翼未丰,实在不宜暴露在大众的视野下。

    当然了,现在格局已定。

    也不需要他冲锋在前面,跟凯伦交涉了。

    眼见这次来的人有些多,他在跟彼得寒暄了几句后。

    就走到一旁叮嘱王昆仑、陈四海、邓志龙去帮忙维持相应的安全秩序去了。

    而霍老、刘玲玲则是带着一众波士顿大财团的高层领导,有说有笑的走进了办公大楼。

    “刘星,刘星……”小王这时急匆匆的跑着出现在刘星的身边:“最新消息,凯伦将在下午五点左右到达人鱼湾码头,艾丽丝也将会一起过来。”

    “他人过来有什么用,坑走的棉花我都没有看到。”刘星皱起了眉头。

    要是凯伦这个时候还想着耍赖拖延时间。

    那他只怕是找错对象了。

    “装载棉花的十几艘货轮,已经出现在人鱼湾码头视野可见的海域了,估计最多半个小时,就能停靠在码头。”小王笑着提醒了一句。

    “才十几艘,之前霍老被坑的棉花不是五十艘吗?”刘星揶揄的眨了一下眼睛。

    “你的意思是……”小王有些疑惑的看着刘星。

    “咱们跟朋友讲信誉没有任何问题,但跟杜邦集团,尤其是凯伦等人,那就没有必要了,你马上想办法联系杜邦集团,就说霍老之前送去的棉花是五十艘货轮的装载量,剩下的要是不送来,那和谈就没有进行下去的必要。”刘星将心中的想法给说了出来。

    “这样好吗?”小王有些担心。

    “怎么不好,你难得忘记了,杜邦集团的股价还在下跌,它一个小时损失的钱,只怕都不止这点棉花钱,所以我们趁着这个时候多拿点利益,有什么不对吗?”刘星摊手问道。

    见小王同意他这话,有继续说道:“其实我这样做还有一个用意在里面,那就是警告杜邦集团,以后不要在霍老的面前耍小聪明了,要不然的话这次的棉花事件就是前车之鉴。”

    “懂了,我马上就去做,对了!你说我在趁机跟杜邦集团索要一些生产化肥的机械,他们会答应吗?”小王谨慎的看了一眼四周,然后小声问道。

    “像生产碳铵、磷肥、尿素等等普通化肥的生产机械,实际上杜邦集团在全世界已经不能垄断了,你跟他们索要的话,只要注意数量,他们应该没有办法拒绝,但是氮肥跟钾肥的生产机械,你最好不要问。”刘星闻言想了想才回道。

    之所以这样肯定氮肥跟钾肥的生产机械杜邦集团不会给。

    那是因为这两个化肥杜邦集团有着绝对的垄断地位。

    而垄断在有些时候就代表着话语权。

    一般情况下,除非到了生死关头,那自然是不可能拿来送人。

    虽然现在的杜邦集团,因为股价暴跌也应经到了生死关头。

    但要是咄咄紧逼,只怕会适得其反。

    所以有些时候做事还是留一线的好。

    小王自然是知道刘星话中的意思,在点了点头后就连忙照办去了。

    “刘星,彼得喊你来会议室开会。”二楼的窗户口,刘玲玲探出了脑袋,然后喊了一句。

    “知道了。”刘星笑了笑,快步就走进了办公大楼。

    ……

    会议室中。

    让刘星感到奇怪的是。

    除了彼得、霍老、刘玲玲等几个认识的人在以外。

    波士顿大财团的高层领导,居然一个身影都没有看到。

    彼得看出了刘星的心思,当下笑着解释道:“接下来跟杜邦集团的所有事宜,都将由我出面来负责,波士顿大财团其他股东跟领导,他们只负责幕后工作,其他的一概不管。”

    “这也是霍老的意思,因为人多了反而不好。”刘玲玲跟着补充了一句。

    “也是。”刘星点头。

    “听说凯伦还有两个小时后就回来人鱼湾码头,你准备怎么迎接他?”彼得见会议室中没有其他外人了,当下随意的坐了下来。

    “我都没有打算出面。”刘星闻言笑了笑:“你想去的话,可以跟人鱼湾码头的有关领导一同前往,不过我事先提醒你,你打凯伦骂凯伦,我都可以装作没有看到,但你不能杀他,懂吗?”

    “我有分寸。”彼得连保证道。

    先不说能不能杀得了凯伦。

    就是杀得了,他只怕也不能活着离开人鱼湾。

    所以,他才没有必要这样傻,做出这样脑残的事情来。

    要是真的有这样的打算,那波士顿大财团的一些高层领导这次就不会跟着一起过来了。

    “那就好!”刘星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你喊我过来开会,有什么问题赶紧说,等下我还想着去码头看看送来的棉花呢!”

    “棉花这就送过来了?”霍老一愣之下开心的问道。

    “嗯,小王刚才跟我说的。”刘星回道。

    “哈哈哈……那太好了。”霍老开心的大笑了一声,然后背着双手就走出了会议室。

    很显然,他这是去码头迎接他曾经被骗的棉花了。

    “噢……”彼得看着远去的霍老,那是多少有些不愉。

    毕竟这会议室总共就没有几个人,这霍老走离开,那接下来的会议还有必要开下去吗?

    “你理解一下霍老的心情,要是你被骗了价值几千万的棉花,最后又被骗子送回来了,那肯定也会这样情不自禁的想去看看的。”刘玲玲见状好心的劝了一句。

    这话一出,让彼得心情才好受一点:“好吧!那咱们接下来商量怎么跟凯伦谈判,争取得到最大的利益。”

    “我什么都不要,你帮忙商谈就行,但必须让杜邦集团以后在z国的化肥买卖平价销售。”刘星坐在了彼得对面。

    “这个只怕很难。”彼得闻言如实相告。

    “为什么?”刘星不解。

    刘玲玲也有些疑惑。

    杜邦集团难道还有什么后手不成。

    “你可能还不了解,像碳铵、磷肥、尿素等普通化肥,其实我波士顿大财团也能生产的出来,只是市场全都被杜邦集团给垄断了,我们插手不进去,所以就没有进军这个领域而已。”彼得端起了茶杯轻声开口:“而氮肥跟钾肥,可就不是这样简单了,尤其是钾肥,没有钾盐矿的话,那根本就生产不出来的。”

    “而目前全世界的钾盐矿,全都被杜邦集团给垄断了,要想打破这个垄断,除非你们国家找到储量非常丰富的钾盐矿差不多。”顿了顿,彼得又补充了一句。

    “这样啊!”

    刘玲玲皱起了眉头。

    这个杜邦集团,还真是将垄断这门技术发展到了极致。

    刘星闻言却是一点情绪上的波动都没有,他反而还有些想笑:“其实钾盐矿全世界有很多,只是好多都还没有被发现而已,我们国家就有一座超级大的钾盐矿。”

    “在哪?”彼得连追问道。
652章 棉花送回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