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章 仙湖罗布泊(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傍晚时分。

    刘星、彼得、王昆仑、邓志龙、瓜子、小不点、陈四海等人,乘坐私人游艇安全的回到了人渔湾码头。因为途中太顺利的缘故,所有人都有些不敢相信。

    其中王昆仑、邓志龙、陈老爷子等黑衣人,一个个更是松了一口气,在同时也有些奇怪,为什么在纳维斯酒店危机四伏,而一离开后,这一路都平安的很。

    “哇,终于回来哒。”瓜子在上了码头后,就牵着小不点迈着小短腿朝办公大楼跑去。

    刘星看着笑了笑,带着王昆仑、邓志龙、陈四海等人连忙跟在了后面。

    这两个小家伙肯定是被尿给憋到了,要不然才不会这样着急。

    办公大楼门口,霍老、刘玲玲、胡青、唐林等人见刘星回来了,连忙迎了出来。

    其中刘玲玲想伸手抱住跑来的瓜子,却是吃了一个闭门羹,这让她多少有些不愉。

    瓜子猜到了刘玲玲的心思,在跑动的同时,连回头解释道:“姑姑,我要尿尿,你别闹了行不行?”

    “哈哈哈……”在门口汇合的所有人听到这一幕,那是大笑了起来。

    刘玲玲脸上也有着淡淡的笑意:“这小家伙,居然还说起我来了。”

    “不要去管她了,我不在的这短时间,人鱼湾码头它没有发生什么不可控制的事情吧?”刘星看了一眼四周,然后随口问道。

    “这个……”刘玲玲不知道怎么回答了,俏脸上的笑容也随之消失了。

    就是霍老,也是轻叹一声欲言又止。

    “回办公室再说。”刘星见周围人多眼杂,当下径直超办公大楼走去。

    刘玲玲、彼得、霍老快步跟在了后面。

    王昆仑、邓志龙、陈四海等黑衣人则是散开各忙各的去了。

    二楼的办公室。

    刘星等霍老、刘玲玲、彼得走进来后,就伸手关上了房门:“姑姑,说吧!人鱼湾码头这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人渔湾码头没事。”刘玲玲回道。

    “是全国的外资化肥厂出事了。”霍老跟着说道。

    “化肥厂出事了?”刘星诧异。

    彼得也是有些疑惑。

    “你可能还不知道,就在今天早上的时候,杜邦集团下令国内所有的外资化肥厂停工了,并且将生产化肥的机械还有一些核心技术给销毁了,虽然不是全国性的,好多外资厂还没有同步执行,但事情的严重性,却是让人头疼不已。”霍老口气将其中的内幕给说了出来。

    其实还不止这些,这些外资厂还有好多罢工闹事的。

    介于刘星也管不了,所以他就没有多说了。

    他不知道的是,刘星已经猜到了,但却是没有感到吃惊。

    因为外国人的尿性他可是清楚的很,不管是八十年代,在几十年后也是如此。

    眼见彼得在一旁直皱眉,当下问道:“对于杜邦集团的做法,你有什么看法。”

    “我……”彼得欲言又止,看着霍老跟刘玲玲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说了。

    刘星道:“都到这个时候,你还顾忌什么,我跟你说,杜邦集团这次出手是全面性的,征对你波士顿大财团是其一,在z国让各大外资化肥厂罢工是其二,要是让他们达到目的,只怕你最后都不能独善其身。”

    “这我知道。”彼得苦笑了一声:“我刚才其实是在想,杜邦集团这样做,其实是在杀鸡取卵,因为普通的化肥,像碳铵、磷肥、尿素,全世界除了z国生产不出来,其实其他发展中国家都有生产的能力,他们就算是垄断,那也仅仅只能垄断钾肥跟氮肥而已。”

    “你分析的对。”刘星点头。

    霍老、刘玲玲也是饶有兴趣的听着。

    “所以我认为这次杜邦集团对z国国内的行动不用去多管,只需要咱们借着这次的机会,去布局咱们进军化肥领域的计划就行。”彼得认真的说道。

    其实这话他本来是不想说的。

    但是一看到目前的形势。

    他最后还是决定这样做了。

    因为唇亡齿寒的道理,他还是懂的。

    刘星闻言朝彼得竖起了大拇指:“你就今天说话非常的睿智,也合我的口味,那你就别站着了,赶紧去打电话给你叔叔,或者波士顿大财团的相关人员吧!咱们进军化肥领域的布局,必须要快,因为这次杜邦集团给我们的机会可是千载难逢。”

    “我知道了,但……”彼得欲言又止的笑了笑。

    “有什么话快说。”刘星白了一眼彼得。

    都这个时候,还扭扭捏捏,真不知道脑子里面装的什么。

    “我在想,现在杜邦集团对波士顿大财团出手了,对z国的化肥市场也采取了极端的手段,他们的股价一定在疯涨,要不要跟我叔叔说一下,马上将股票给抛售了?这样……至少可以打击一下杜邦集团嚣张的气焰。”彼得将心里话给说了出来。

    很显然,他有些着急了。

    怕杜邦集团的一台组合拳打下来。

    最后刘星、霍老这边招架不住那可就麻烦了。

    “你着什么急,我这边都还没有跟霍老说全国最大的钾盐矿在哪里呢!而且还没有采取相关的取证行动,到时候你就公布出来,只怕也没有什么用啊!”刘星皱眉回道。

    这其实是他失策了。

    本以为凯伦等杜邦集团的股东,会过一段时间在对z国国内的化肥市场出手。

    现在看来,他们这是一刻都不想等啊!

    当然了,他也不怕。

    凭借重生的经验,让杜邦集团死一百回的办法都有。

    彼得哪里知道刘星的心思,他见刘星说到了钾盐矿,当下连说道:“那你就将钾盐矿的所在地跟霍老说啊!都这个时候了,你就别藏着掖着了。”

    得,最后他倒是催促了起来。
662章 仙湖罗布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