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9章 耳听为虚啊(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嗯!”杜文文连点头。

    接过药丸后,当着所有人的面就其中半粒给吃了下去。

    突然间,她居然哎呀一声痛苦的叫了出来。

    “文文,你怎么了?”杜三强担心的连喊道。

    杜文文没有回答,只是痛苦的咬着牙,只是呼吸间,她额头上就冒出了豆大的汗珠。

    青莲见状,将中指跟食指搭在了杜文文右手的脉搏上,片刻后,她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只是普通的药物反应而已,你不用太担心。”

    “是吗?”杜三强却是有些不相信。

    杜文文这是却是将紧皱的眉头给舒展开了,小脸上浮现出来了淡淡的笑容:“爸,我真的没事,这位姐姐的医术好厉害。”

    杜三强闻言,那是有些羞愧,他转头看向了青莲:“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别问了,就算是我说出来,只怕你也是不会相信。”青莲轻叹了一声:“实际上你这闺女的毒比你媳妇要深的多,要不是我下猛药暂时抑制住了她体内的毒,只怕以后就是将毒给解了,只怕也会留下很严重的后遗症。”

    “这到底是什么毒啊?”杜三强抓狂了。

    “这个得问你这个做父亲的。”青莲白了一眼杜三强:“我要是知道,早就对症下药了。”

    “我……我……”

    杜三强支吾着说不出话来。

    其实在汤小雨跟杜文文没有出事前。

    他一心都扑在生意上,根本就没有时间回家照顾她们母女俩。

    要不是最后出事了,老母亲打电话给他,他都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青莲指责的对,他作为文文的父亲都不知道中的什么毒,其他外人又怎么可能知道。

    要是知道,那可就有问题了。

    “好了,你带她们出去准备一下吧!我去跟刘星说一下你们的情况。”青莲看了一眼墙壁上的时钟,转身就走出了办公室。

    杜三强闻言,那是连点头,推着轮椅上的杜文文跟在了后面。

    汤小雨拄着拐杖,快步紧随其后。

    她诧异的发现,吃下青莲给的药丸,这整个人居然舒服多了。

    ……

    走廊上。

    刘星目送杜三强一家离开后,才转头看向了一旁的青莲:“怎么样?她们母女的病能治好吗?”

    “能,但其中的治疗费用可能会是一个天文数字,就算是她们是你的朋友,我也必须先提醒你一下。”青莲认真说道。

    “他们不缺钱。”刘星笑了笑。

    杜三强要是缺钱的话,那整个湘南省的人都会是乞丐了。

    “那就好。”青莲松了一口气。

    她就怕到时候这笔钱要医院垫付那可就不好了。

    因为现在的医院,都是亏盈自负的,刘星虽然不会说什么。

    但一旦亏损了,她跟其他医务人员的工资跟奖金,那肯定会少很多。

    她不会在乎这些,但其他医生,那可就说不定了。

    刘星看出了青莲的心思,见周围没有其他人,连小声解释道:“其实我跟这杜三强一家也是今天才认识,之所以喊你过来帮忙诊断,那是因为我看到杜三强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所以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自然是能帮则帮。”

    “原来这样啊!”青莲恍然大悟。

    这样说来,她刚才所有的担心都是多余的了。

    “杜三强他目前是湘南省服装生意做的最大的那一个,身家应该在百万以上,不过我听人说,他这人有些吝啬小气,所以你在给杜文文还有他媳妇治病的时候,尽量将医疗费用给说清楚,省得到时候出现什么麻烦事。”刘星又小声提醒了一句。

    “明白了。”青莲连点头。

    “要是这个杜三强急着去集市给杜文文治疗的话,那你就先行一步回去吧!我要明天才能启程回集市。”刘星见牛连芳跟段自强回来了,转身就迎了上去。

    “那我也明天跟你回去,杜文文跟汤小雨的病虽然有些严重,但也不急于这一时。”青莲追上了刘星。

    “行。”刘星没有任何意见。

    “那我去跟他们说去了。”青莲跟牛连芳、段自强打了一声招呼,加快步伐就朝楼梯口走去。

    刘星目送青莲离开,才对段自强说道:“你去把湘南省电视台的保安都叫到这儿来,我有任务要交给他们。”

    没有办法。

    明天就要离开了。

    有些该交代,该注意的事情必须说清楚了。

    要不然的话,只怕会后患无穷。

    “好的。”段自强闻言就跑着离开了。

    “你叫保安过来干什么?”牛连芳有些好奇。

    “防备蔡文君捣乱。”刘星将心里话给说了出来。

    “啊?”牛连芳吓了一大跳。

    不过转念一想,还真有这样的可能性。

    因为之前的动画片黑猫警长不能播放,就是蔡文君捣的鬼。

    “我可没有开玩笑。”刘星眉头皱了皱:“现在这斗破故事火了,射雕英雄传第一部铁血丹心也有大火的潜质,你要是蔡文君,你接下来会怎么做?”

    “到处宣扬,搞臭斗破,在褒低射雕英雄传,最好在你这个民生广告上大做文章。”牛连芳随口回道。

    刘星闻言笑了笑:“这些只是最基础的,我担心这蔡文君会对射雕英雄传的胶片下手,因为目前来说,咱们手里面只有这一份,毁了可就没有了,哪怕港岛电视台那边愿意在送一份过来,只怕也要等到年后了。”

    “不错,所以让保安加大巡逻力度,那是势在必行。”牛连芳一愣之下全都明白了。

    “是啊!我明天一早就要回去了,所以要好好安排一下。”刘星赞同的点了点头。

    当然了,还有一点他没有说出来,那就是从保安公司出来的保安,基本上都是只听他跟王昆仑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所以很有必要事先提醒一下配合牛连芳等人的工作。

    而就在他们这说话间,段自强将十几个保安还有王昆仑都给带过来了。

    “你把所有人都喊过来干嘛?”一见面,王昆仑就笑着问道。

    牛连芳见状,拉着段自强就回办公室忙去了。

    “安排回去的相关事宜。”刘星轻声回道。

    “我这都已经安排好了啊!”王昆仑抓了抓头。

    “不!你不懂。”刘星谨慎的看了一眼四周,就在王昆仑的耳边低语了起来。

    ……

    时间一晃就到了一月三十号早上七点。

    刘星在起来穿好衣服后,就将瓜子跟小不点给喊醒了。

    哪怕她们还想继续赖在被窝里面睡懒觉,刘星都没有答应。

    因为昨天已经跟王昆仑、青莲、杜三强说好了,早上八点准时离开湘南省电视台,这要是因为怕冷赖在被窝里,那等下肯定是会被笑话的。

    见瓜子跟小不点都很乖,起来了也没闹,而是在麻溜的穿着衣裤,当下上前就帮起了忙,然后牵着就走出了房间去洗涮了。

    出来的时候,王昆仑带着两个保安已经在门口等了。

    “刘星,果然不出你所料,昨晚那个蔡文君派了好几个不三不四的人在电视台周围溜达,估计今晚他们就会动手。”王昆仑见周围没有其他外人,当下小声说道。

    “那你的人都准备好了吗?”刘星闻言笑了笑。

    “准备好了。”王昆仑认真的点头。

    “那就好,咱们这边一切照旧,先去吃早餐再说。”刘星关上了房门,然后牵着瓜子跟小不点就朝食堂的方向走去。
679章 耳听为虚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