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5章 獒牛后遗症(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也就是说,之前王昆仑跟他透露有人往水里面下毒,绝对是从这里进入百货大厦的,要不然其他地方只怕根本就不可能进入百货大厦。

    想到这,刘星恍然大悟,他终于知道黑犊子为什么要带他来围墙这里了,肯定是告诉他,之前那两个下毒之人就是从这里面进去的。

    因为离杂房不远,所以黑犊子能够洞悉一切。

    要不是它不会说话,只怕下毒事件根本就不会发生。

    而在小巷子里面发现的两个年轻人,毋庸置疑就是下毒之人。

    要不然黑犊子跟阿虎绝对不会这样在意,也绝对不会这样冲动的。

    坐在阿虎背上的瓜子,此时也想到了这点,她扬起小脑袋看向刘星:“哥哥,接下来咋办,要报警吗?”

    “不用了。”刘星轻叹了一声。

    马上就要过年了,在这节骨眼上报警的话,只怕田军等干警别想好好过年了,所以还是暂时先看看再说。

    眼见周围没有什么异样,当下翻身就从黑犊子的背上下来了,然后牵着黑犊子朝杂房走去。

    阿虎驮着瓜子跟在了后面,待来到杂房门口后,它匍匐的放下了背上的瓜子,然后乖巧的钻进了属于自己的杂房。

    黑犊子也慢悠悠的走进了一旁的杂房,然后站着眨巴着铜铃似的大眼睛看着刘星。

    很显然,它有些舍不得刘星,这一别,只怕又是十天半个月不能见面。

    不知道为什么,刘星看着这一幕心里面有些难受,所以在第一时间,他并没有直接离开,而是从右侧的杂房中找来了一个大木桶,然后提来了一桶干净的井水,帮助黑犊子清洗了背上的污垢。

    黑犊子怕身上的污水溅到刘星身上,连忙匍匐在地上。

    待背上差不多了,他才爬了起来。

    一桶清澈见底的井水,一下子就变得浑浊了起来。

    刘星见状,倒掉又去打了一桶。

    瓜子全程看着这一切。

    她有些不明白,为什么哥哥帮助黑犊子洗澡这样有耐心。

    这要是换做其他人,只怕根本就别想这样。

    当然了,她也知道,其他人也不明白黑犊子跟哥哥的感情。

    那个时候,她才三四岁,整天跟在哥哥身后放牛淘气。

    知道那段艰辛的日子是怎么过来的,更加知道哥哥为了这个家,承受了太多太多。

    现如今日子过好了,哥哥也有能力了,但不是为什么,总是很怀念以前那段时光。

    哥哥可能也是这样,要不然的话,他绝对不会这样无微不至的照顾黑犊子。

    想到这,瓜子都有些羡慕起来了黑犊子,之所以这样,那是因为她突然间发现,哥哥对黑犊子很好,比对她都好。

    “不对,哥哥对窝才最好。”瓜子突然间笑着否认了这个小心思。

    眼见黑犊子全身已经清洗的干干净净了,当下连回过神来:“哥哥,窝肚子饿哒。”

    “是吗?那我这就回去做饭。”刘星回头看着瓜子笑了笑,在将木桶中的水倒掉之后,就牵着瓜子朝百货大厦的后门走去。

    “哥哥,黑犊子你还冒关。”瓜子见黑犊子站在杂房的门口看着刘星,连忙好心的提醒道。

    “关不关都没有区别的,黑犊子跟哥哥心有灵犀。”刘星笑着回道。

    这话一出,杂房门口的黑犊子仰头哞叫了一声,然后转身走进了杂房。

    瓜子回头看着黑犊子,她这才知道,哥哥跟黑犊子之间有种默契,是她这辈子都不能触摸到的。

    ……

    电梯口。

    牵着瓜子的刘星停下了脚步。

    眼见着电梯到了,正要走进去,身后却是传来了王昆仑的喊声:“刘星,你等一下。”

    “怎么了?”刘星回头看了过去。

    “这个……”王昆仑见周围很多人,当下讪笑没有说话。

    瓜子以为王昆仑是在防备她,当下朝刘星挥了挥小手:“哥哥,窝回切哒,你有事情就先忙,窝肚子饿哒可以恰麻花的。”

    “好吧!”刘星揉了揉瓜子的小脑袋。

    “再见。”瓜子迈着小短腿跑进了电梯中。

    刘星目送电梯门合上,才带着王昆仑朝一处僻静的地方走去:“到底怎么了?”

    “之前你带着阿虎、黑犊子在小巷子里面抓到的那两个年轻人,他们就是在百货大厦中下毒之人。”王昆仑低沉着声音回道。

    刘星一点都没有感到意外:“还有什么更多的收获吗?”

    “具体的一两句话也说不清楚,要不……你跟我一起去医院详细的询问一下?”王昆仑提议道。

    “好!”刘星点头。

    既然那两个年轻人就是下毒之人。

    那去医院看看,的确很有必要。

    而且搞不好杜文文、汤小雨中毒一事,也能水落石出。

    想到这,他就与王昆仑同行,快步朝后门走去、

    ……

    医院。

685章 獒牛后遗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