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章 在说啥子呢(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等刘星给她盛了一碗饭后,她突然间认真的问道:“昆仑哥跟姜神医都离开集市去福田区发展了,这是你的安排吗?你是不是也会去福田区,以后都不会回来了?”

    “谁说我不会回来了?”刘星好笑坐在了一旁。

    对于他来说,集市永远都是他的大本营,不管什么时候都是。

    “我……猜的。”唐馨儿的俏脸突然间红了。

    很显然,她怕刘星永远都不回来了,那以后可就见不到了。

    端着一盆水煮鱼上桌的刘冬菊,看到这一幕人揶揄的开起了玩笑:“馨儿妹妹,你要是不放心我家刘星,可以跟着一起去福田区啊!”

    “我……我才不去呢!”唐馨儿害羞的咬着嘴唇,说话的声音小的连自己都听不到了。

    “大姐,你就不要跟她开玩笑了,赶紧吃饭吧!”刘星见状,连忙开口给了唐馨儿一个台阶下。

    “好!好!好!”刘冬菊夹了一块红烧肉放进了唐馨儿的碗中:“赶紧吃吧!我不跟你开玩笑了,等下我还得跟爸妈去说一下,你不想去供销大厦上班的事情呢!”

    “爸妈……”唐馨儿一开口才知道说错了话,当下连摆手解释道:“我是想说伯父伯母,冬菊姐你别误会啊!其实我我现在知道刘星活过来了,去不去供销大厦上班都没什么的。”

    言下之意。

    不需要去跟刘大钊、周秋香说了。

    现在刘星没死,她在供销大厦苦点累点那都没有关系的。

    刘冬菊被唐馨儿的样子逗笑了:“你别紧张,叫爸妈也没事,你迟早有一天会叫的,不过你既然想通了,那我就暂时不说了,只是你跟刘星之间的事情,我必须跟爸妈说一下。”

    “姐,吃饭行不行?”

    刘星跟唐馨儿同时开口,然后同时夹起了一个鸡腿,放在了刘冬菊面前的饭碗中。

    这不约而同的工动作,让一旁正在埋头吃饭的瓜子看的都呆住了。

    到此,她也发现了自己的哥哥,跟唐馨儿的关系不一般。

    但她没有说话,而是眨巴了一下大眼睛,笑嘻嘻的继续埋头吃起了饭。

    刘冬菊看到这一幕,知道自己不能在开玩笑了,当下连忙夹起碗中的鸡腿吃了起来。

    ……

    吃了饭后。

    唐馨儿就提出要告辞。

    刘星也没有留唐馨儿,只是告诉她,供销大厦的事情他会派人处理好的,让唐馨儿安心在供销大厦上班就行。

    有了这个承诺,唐馨儿自然是松了一口气。

    “不过我还活着的消息,你可不要跟其他人讲,至少在未来的半年内不要这样做,懂吗?”刘星又语重心长的叮嘱了一句。

    “懂,我连我爸妈都不会说的。”唐馨儿保证道。

    “那你走吧!我就算是离开了集市,也会找时间来看你的。”刘星笑道。

    “嗯,再见。”唐馨儿朝刘星挥了挥手,转身与刘冬菊同行就离开了。

    刘星目送他们走远,脸上的笑容突然间消失了:“大福,小福!你们在吗?”

    “老板,我们在。”

    两个身影从黑暗中走了出来。

    “明天你们派人去处理一下供销大厦柳家拉帮结派的事情,本着小惩大诫的原则即可,不过他们要是仍然不知悔改,那就不要给他们面子。”刘星吩咐道。

    “是!”

    “我们知道了。”

    大福跟小福连站直了身子。

    “还有我二姐去燕京大学读书的事情,你们派人也给我多打点一下,直到安全送她去燕京大学为止。”刘星再次开口。

    没有办法。

    刘孜然虽然聪明,但却是很单纯。

    要是他这个时候不在暗中照看一下,只怕会吃大亏。

    “好!”小福连点头。

    “可是老板,目前来说,我们的人手都不够用了啊!”大福忍不住提醒了一句。

    这可不是他想推脱什么责任,而是自从王昆仑离开了集市后,就将守护百货大厦的人手调走了一半还有多,虽然这是刘星的安排,他不能有异议,但还是必须说开的好。

    到时候人手都调出去了,百货大厦要是出了什么事情,那可就不好了。

    刘星一愣之下就听懂了大福的意思,他笑了笑说道:“谁说我们的人手不够了,现在赵构建立起来的保安公司,那好几百人手都可以调用的,你等下直接去找他就是。”

    “我明白了。”大福讪笑。

    到此,他才明白刘星让赵构在集市上又开一家保安公司的真正用意。

    原来是在暗中又培养一个势力,而且这个势力因为是本地人为头的原因,只怕不会引起任何人的怀疑。

    而集市有赵构在,有本地人组建的保安公司在。

    那安全方面的确不用担心了。

    之前王昆仑将守护百货大厦的人手调走了一半。

    他心中还颇有意义,现在看来是他格局小了,思维根本就没有跟上刘星的布局。

    “去忙吧!要是有时间,顺便给我去注意砖厂的买卖情况。”刘星叮嘱了一句,然后挥了挥手。

    不注意不行。

    毕竟这砖厂的买卖是他父亲在负责。

    要是出了什么事情,那他只怕也难逃其咎。

    在说了,之前父亲找他说了老屋村砖厂的事情,是他怂恿父亲去买的。

    然而令他感到意外的是,大福一听到砖厂买卖这四个字,那就忍不住笑了:“老板,这个你不用担心了,你父亲在吴乡长的见证下,已经跟黄志贵将买卖砖厂的所有手续都搞定了,也就是说,在这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这砖厂左手到右手,咱们就赚了八十八万,而黄志贵等老板,则是亏了八十八万。”

    也就是说。

    这次将砖厂买下,刘大钊花了十二万。

    但刘星的注意力却是不在这里,而是在黄志贵这个名字上。

    他诧异的看向了大福:“你说的不对啊!这砖厂的老板不是黄天军吗?什么时候变成黄志贵了?”

    “黄天军是黄志贵的表弟,只是一个打工的,他没有权利买卖砖厂,只有黄志贵有,因为他占有砖厂百分之六十的股份。”大福解释道。

    “哦!”刘星恍然大悟。

    也就是说。

701章 在说啥子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