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章 我不是龙王(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吃完了晚饭后。

    刘星陪着刘孜然在茶几旁聊了起来。

    刘大钊、周秋香、刘冬菊也时不时在一旁说上一两句唠叨话。

    时间在这样平静而又温馨的氛围中过的很快,一眨眼就到了晚上七点多钟。

    但刘孜然仍然没有察觉到,还笑着跟刘星在聊天。

    直到大福出现,在刘星耳边低语了几句。

    刘孜然才发现墙上的时钟已经到了七点。

    在没有办法之下,只得背上她的书包,跟刘星、瓜子道别。

    至于刘冬菊、刘大钊、周秋香、小不点则是将刘孜然送了出去。

    当然了,他们本身也要离开二十五层的,刘星不能出去,但他们却是没有这个限制。

    在目送他们离开后,刘星就背着双手来到了窗户边上,看着外面的夜景怔怔出神。

    直到看到刘孜然上了地面上的一辆白色小车,跟在车队的中间缓缓的驶出了集市,他才回头看向了一旁的大福:“有什么事情说吧!”

    “供销大厦那边传来了消息,对于那些拉帮结派的柳家人警告无效,而且我们的人还发现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有柳家人正在hy市活动,准备将供销大厦变成柳家人的产业。”大福低沉着声音,将知道的都说了出来。

    “这可能吗?”刘星笑了笑。

    当初合同他是让丁兰、陆毅帮忙签订的。

    而且是在有关领导的见证下签署的,要是这样都能改变,那hy市以后只怕都没有人敢投资了。

    “现在问题是柳家人有这个动向,这就很可怕啊!”大福提醒道。

    他也知道柳家人不可能成功,因为刘星根本就没死,但有些事情是说不清楚的。万一出现了什么变数,而刘星有没有准备,那可就麻烦了。

    “这倒是。”刘星不得不承认大福这话,在沉吟了一下后,问道:“有这心思的都有哪些人啊?给我说说看,其中柳如花、柳建国、柳新华没有在里面。”

    “他们三个据说跟驻扎在供销大厦的柳家人已经闹翻了,要不然的话,柳如烟跟柳建国不会两个人都去洋南省建造供销大厦,至于柳新华,听说之前还打了一个柳家后辈一顿,但最后也没管了。”大福轻声回道。

    这些内幕大部分都是手底下的人道听途说来的。

    也有一部分都是通过线索推测出来的。

    本来不想说,但刘星问起。

    他还是决定说出来的好。

    因为这样可以给刘星更多的参考。

    大福话中的意思,刘星自然是明白,一愣之下不由笑了:“这样说来,我们要对这些驻扎在供销大厦的柳家人动手,根本就没有后顾之忧了?”

    “基本上是这样的。”大福回道。

    “那咱们也得给柳老一个面子,哪怕是再他老人家去世后。”刘星轻叹了一声,背着双手在原地来回走了几步后,就给出了建议:“你马上去打电话给霍老,将供销大厦这边的事情说一下,要是不出意外,他老人家人肯定会派人出手的。”

    “我们要是出手的话,那多少会被人怀疑。”顿了顿,刘星补充了一句。

    “好!”

    大福点头。

    他之前也是这样想。

    只是不敢提出来而已。

    “对了,天气放晴了,我也得准备启程去福田区了,你给我将车队安排好,可能就在这几天我要离开集市了。”刘星叮嘱道。

    随着他的‘死亡’。

    洛克菲勒大财团跟杜邦大财团的人虽然没有在继续盯着他的家人,但却是盯上了经济特区深港县,人渔湾码头那边,刘玲玲也给刘大钊打来了电话,说现在那边乱的很。

    至于源头。

    不用想就是有有人在暗中搞鬼。

    所以他必须第一时间赶过去,将一些棘手的事情给处理好。

    “车队其实在半个月前就准备好了,这个你放心吧!”大福闻言保证道。

    “那就好!”刘星松了一口气。

    “对了,那个王刚跟杨丽萍,之前带着王盼来集市上了,他们一家去了一趟医院后,就去老鹰山拜祭你去了,你看这事……”说到这,大福没有往下说了。

    之所以这样,很显然知道刘星能够听得懂。

    “不管他们了,我现在是死人一个,任何人我都不见。”刘星长叹了一声。

    为了干大事,他自然是要懂得隐忍。

    只要王刚跟杨丽萍过得好。

    那他就放心了。

    “好吧!”大福转身离开了。

    刘星望着窗外的夜色,整个人再次进入了发呆的状态。

    一旁的瓜子看到这一幕,想过去陪刘星说说话,但最后却是跑开了。

    这可不是她没有话题,而是知道现在的刘星心里面很乱。

    作为妹妹,自然是不要去打搅的好。

    ……

    时间一晃就来到了三月五号。

    大概早上八点钟左右。
702章 我不是龙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