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章 你缺不缺德(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人渔湾码头。

    办公室中,刘星也收到了波士顿大财团旗下企业、公司股票又回涨的消息。

    这是彼得告诉他的,跟着来到办公室中的还有弗兰克。

    刘星知道弗兰克已经知道他的分身,所以也没有遮掩,在让刘玲玲关好办公室的大门口后,就取下了面具:“这个时候波士顿大财团旗下企业、公司股票涨回来了,肯定跟苏伊士运河放行了相关医疗设备有关。”

    “嗯,应该是这样的。”

    弗兰克看着刘星连点头。

    眼前的高个少年,果然不是普通人。

    刚才说的话看似简单,但却是句句在理。

    “那接下来咱们该怎么办?总不能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股票涨回去吧?”彼得担心的说道。真要是这样,那他叔叔‘重病’一事,只怕白忙活了。

    “你别着急。”弗兰克安慰道。

    “刘星应该有办法。”这是霍老的声音,言语中带着期盼。

    刘玲玲也看向了刘星,她倒是想看看,事情到了这一步,刘星该如何应对。

    “股票回涨,那就证明咱们之前下的‘药剂’还不够重。”刘星揶揄的看向了弗兰克:“接下来只要你愿意向媒体公布你的死讯,那只怕波士顿大财团旗下企业、公司的股票会止不住大跌,但是这样做……”

    话还没有说话。

    就被彼得给打断了:“刘星,你缺不缺德,能不能想一个好一点的办法,为什么总是要拿我叔叔的生死开玩笑。”

    本站域名123wx。co?

    “不!你不懂,我觉得刘星的这个建议很好。”弗兰克两眼放光的否决了彼得话。

    之所以这样,那是因为他深知自己死后对波士顿大财团旗下企业、公司股票的影响,也只有这样做,才能让股票大跌,没有回涨的可能,狠狠的套牢杜邦大财团跟洛克菲勒大财团。

    要想撤出。

    哼,哼!那不好意思。

    必须留下十几个亿再说。

    这可不是说笑,因为现在波士顿大财团股票跌的越狠。

    那杜邦大财团跟洛克菲勒大财团在这次狙击战中,才能损失更多。

    要是只损失几千万,那根本就伤不到他们皮毛的。

    “既然你同意,那就别废话了,赶紧去执行,要不然等杜邦大财团跟洛克菲勒大财团发现了咱们的意图,在想这样做只怕已经晚了。”刘星笑着提醒道。

    “好!”弗兰克看了一眼手表上的时间:“彼得,咱们走,也是时候行动起来了。”

    “可是,可是……”彼得还想劝说几句,被弗兰克给强行带走了。

    霍老目送他们叔侄离开:“刘星,你这样做是不是有些过分了?”

    让弗兰克假死,表面上看没有什么,但实际上却是会引起诸多连锁反应。要是应对不好,那是会引火上身的。

    “放心,我有分寸。”刘星闻言连说道。

    只要弗兰克的假死让波士顿大财团旗下企业、公司的股票暴跌,那杜邦大财团、洛克菲勒大财团看到苗头不对,肯定会第一时间抛售股票。

    到时候在让弗兰克开一个记者发布会,亲自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那一切的谣言都将会不攻自破。

    而到那个时候,波士顿大财团的股价,肯定也会暴涨恢复过来。

    这看似折腾来折腾去又回到了原点。

    当实际上却是让杜邦大财团跟洛克菲勒大财团吃尽了苦头。

    霍老对股市一窍不通,他见刘星说的这样有自信,所以当下也就没有在多问了。

    眼见已经到了吃饭的时间,当下伸手邀请道:“不说股票了,咱们先去吃饭,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好!好!”刘星点头,与霍老同行,走出了办公室。

    刘玲玲跟在了后面,顺手关上了办公室的大门。

    ……

    杜邦集团。

    办公室中,看着股市大盘的罗兰多肚子也饿了。

    但他没有去楼下的餐厅吃饭,而是喊艾丽丝帮忙打包带上来。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因为现如今波士顿大财团旗下企业、公司股票的跌幅对于他来说太重要了。

    之前洛克菲勒大财团方面的负责人还给他打来了电话,要他不要因为目前股价的一点点波动就心烦意乱。

    这话中的意思很明显,那就是看好波士顿大财团股价暴涨。

    其实他也看好,但是之前的暴跌让他是在有些心虚。

    眼见波士顿大财团旗下企业、公司的股票,居然又涨回到了原点,那是忍不住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正要去和上一杯红酒压压惊,然后休息一下,突然间电视中一片红色的股市大盘,有好几只股票居然变成了绿色。

    罗兰多以为自己看花眼了,连忙伸手揉了揉眼睛。

    下一秒,他呆住了,惊愕的瞪大眼睛看着电视中的股市大盘。

    波士顿大财团旗下企业、公司的股票,居然在短短的几秒钟内,全都出现了暴跌的趋势。

    “这……这是怎么回事?”罗兰多失声喊了出来。

    这对于他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为他已经打电话确认了,苏伊士运河那边已经将波士顿大财团的医疗设备给放行了,而且在记者招待会上,相关负责人还亲自出面道了歉。

    再这样的情况下,波士顿大财团旗下企业、公司的股票居然又再一次暴跌了,这怎么可能?

    “一定是幻觉。”想到这的罗兰多,连忙转头看向了窗外的景色,想用分散注意力这招,来减轻自己心里面的压力。

    然而就在这时,艾丽丝急匆匆的跑进来办公室:“老板,大事不好了,大事不好了……”

    “有什么事情快说。”罗兰多瞪了一眼艾丽丝。

    他本来就心情不好,被艾丽丝这一说,他的心情更加的不好了。

    “那个……那个最新消息,据说弗兰克在医院不治身亡了。”艾丽丝彷徨的说道。

    “什么?”

    “弗兰克他……他死了?”

    罗兰多呆立在原地,一时间有些不敢相信耳朵听到的。

    “目前好多媒体都在争相报道呢!应该是错不了。”艾丽丝哭丧着脸回道。

    弗兰克这一死不要紧,她投进股市中的钱,只怕这回真的血本无愧了。

    因为弗兰克的死,比医疗器械被苏伊士运河方面扣押还要严重的多。

    “不!弗兰克绝对不会死的,这老东西在诈死。”罗兰多气的挥手就将办公桌上的东西给推到在地上,眼眸中有着浓浓的怒火。

    “可问题是,就算是我们知道弗兰克是在诈死,这……这暴跌的股票咱们也没有办法让它在涨回去了啊?”艾丽丝指了指电视机中股市大盘,好心的提醒了一句。

    估计现在好多人都知道弗兰克是在诈死。

    这是一招聪明人都看的出来的阳谋。

    但那又怎么样,目的达到就行。

    而杜邦大财团跟洛克菲勒大财团,可就要被坑苦了。

    投进股市的五十亿,只怕经过弗兰克假死事件一闹,最后会连三十亿都没有。

    想到这,罗兰多彻底的慌了,他知道不能在这样下去,要不然的话,杜邦大财团跟洛克菲勒大财团的那五十亿,只怕会扔在股市中连一个‘水花’都没有。

    在没有办法之下,只得走到办公桌前拨打了洛克菲勒大财团相关负责人的电话。

    而给他唯一的答复就是,赶紧抛售波士顿大财团旗下企业、公司的股票。

    因为按照目前的形势,弗兰克这是抱着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态度在做事,这很明显已经疯了。

    但它们这两个大财团不可能陪着一起疯。
706章 你缺不缺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