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章 舅舅去干嘛(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我的意思,咱们可以利用商贸通道来解决福田区这边菜价格昂贵的问题。”刘星眼中有睿智的光芒在浮现:“您想想,现在咱们樟木乡的白菜才多少钱一斤,买的多三分钱一斤到顶了,就算是算上运费等等各种费用,只怕也不会超过一毛,再这样的情况下,咱们专门组建一支车队运输蔬菜,绝对能够解决所有的问题。”

    不但能解决所有问题。

    而且还能赚到钱。

    这可不是吹牛。

    而是事实。

    因为做生意赚的本身就是差价钱。

    樟木乡等内陆城市的蔬菜便宜,那就可以运到福田区来卖。

    而福田区厂房林立,各种工业商品便宜,也可以运到内陆城市去卖。

    这样一来,在商贸通道上就形成了一种循环,一来一往中间的差价,只怕都足以养活车队跟相关做事的人员了。

    当然了,这事情必须要有为头的。

    不然的话,那商贸通道上的秩序可就要乱了。

    “不错,不错。”刘大钊的眼睛亮了。

    要说蔬菜便宜,还得内陆城市。

    这福田区的蔬菜,味道不好不说,还贵的要死。

    要是能将内陆城市的蔬菜运过来买卖,那只怕能够解决好多问题。

    “可是星伢子,内陆城市的蔬菜有的时候未必能供应整个福田区,因为蔬菜的种植,它是讲季节性的,有的时候多的卖不掉,但有的时候内陆城市也缺蔬菜啊!”周秋香见这两父子说的这样起劲,当下忍不住提醒了一句。

    这可是实话。

    因为她在没有来福田区之前。

    本身也是农民,更是种了好多菜。

    知道蔬菜种植的一些弊端,还有相关的问题。

    刘星闻言笑了笑:“妈,我既然要组建车队运输蔬菜,就肯定会注意相关问题,而且可以跟内陆城市的一些农民签订一些蔬菜种植合同,让他们旱涝保收,这样的话,季节性的问题就可以忽略了。”

    其实他想说的是可以利用大棚种菜忽略掉这个蔬菜的季节性问题。

    但是一想到八十年代初期,根本就没有几个人知道这个大棚种菜,所以最后还是选择缄口不谈了,因为说了,只怕父母也不会懂,这样的话,那就是浪费口水了。

    “好吧!好吧!你的事情我不管了,也知道你想的事情跟我们大家都不一样。”周秋香看了一下天色:“看这天色好像会下雨,我先去收衣服去。”

    “我跟您一起去。”刘星见暂时也没有事情,连忙牵着瓜子、小不点跟在了后面。

    “好!好!”周秋香的连点头,脸上有着淡淡的笑意。

    对于她来说,儿子回来了真好。

    一行四人……

    有说有笑的很快就来到了晾衣服的空地上。

    周秋香伸手摸了一下衣挂上的衣服,见都干了,按照秩序就一件一件的收了起来,快要拿不下的时候,转手就递给了刘星:“对了,今天还没有放养黑犊子呢!等下回去后你带着瓜子、小不点去放养吧!”

    “好!”刘星点头。

    一说起黑犊子,他脸上就浮现出来了淡淡的笑容。

    很显然,几天不见,他有些想黑犊子了。

    周秋香看出来了,在摇了摇头后轻声问道:“对了,我之前听你大姐说,唐馨儿那丫头喜欢你,你也有些喜欢她,是不是这样啊?”

    “嗯……”刘星犹豫了一下,接着便承认了:“我的确喜欢她,这不行吗?”

    要说他不喜欢唐馨儿,那是不可能的。

    毕竟重生前同床共枕几十年。

    就是没有感情,那都早就培养出来了。

    不过他跟唐馨儿的感情可不是结婚后培养出来的。

    而是一开始就喜欢了对方,要不然的话不可能在一起几十年,都没有脸红过。

    “不是不行。”周秋香嗤嗤笑着:“既然你喜欢她,那为什么还要她在供销大厦做事呢!接到这边来天天相见不好吗?”

    “我是觉得现在我跟唐馨儿年纪还小,有些时候,有些事情还是缓缓的好。”刘星如实回道。

    “你呀!那万一唐馨儿被其他男孩子相中了呢?”周秋香闻言忍不住提醒道。

    别说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一旦出现了,那只怕后悔都来不及了。

    “这个……”

    刘星语塞了。

    说实话,他真的没有想这么多。

    “那要不这样,妈给你做个主,打电话给唐馨儿父母,将你们之间的事情说出来,然后派人去接唐馨儿到湘绣苑小区来,妈其实也认这个儿媳妇。”周秋香将心里面的想法都说了出来。

    毕竟唐馨儿她见过。

    个子高挑,模样俊俏。

    配刘星的话,那简直没话说的。

    “我同意您将唐馨儿接过来,但告诉她父母的话,暂时只怕还不行。”刘星轻叹了一声。

    “为什么?”周秋香不解。

    “因为我假死的事情,暂时还不能让太多的人知道。”刘星回道。

    不是不相信唐馨儿的父母,而是有些事情知道的太多,那反而会害了他们。

    周秋香闻言,一愣之下就明白了过来:“我懂了,那我找时间跟你爸商量一下,看看能不能借用工作上的便利,将唐馨儿调到福田区这边来。”

    “其实现在没有必要这样做的,因为我在家里面也待不了几天,到时候指不定我就会去供销大厦看唐馨儿,或者在集市上丁局一段时间,有些事情谁也说不准。”刘星轻声回道。

    “我懂了,你这小子。”

    本站域名123wx。co?

    周秋香掩嘴笑了笑,就带头朝住的地方走去。

    刘星带着瓜子、小不点跟在了后面。

    ……

711章 舅舅去干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