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章 她是苏小妹(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下午四点钟左右。

    湘绣苑小区大门口。

    十几个保安正在来回巡逻。

    他们见周围一个人影都没有,在相互看了一眼后,就坐在一旁的石阶上休息了起来。

    其中为头的大潘,正准备拿出香烟来抽,突然间整个人都呆住了。

    身后的毛猴以为大潘看到美女了,连忙顺着视线看了过去。

    这一看,顿时整个人就炸毛了,张了张嘴想说话,却是怎么都说不出来。

    原来在正对面的马路上,突然间出现一只车队,在来到湘绣苑小区这条道路的分叉口时,车队就停了下来,然后一行数十人从车里面走了出来。

    为头的那一个,小蛮腰、大长腿,长发飘肩,一身得体的黑色紧身衣裤,的确是一个大美女,而且是一个很有气质的大美女。

    她俏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在看到湘绣苑门口的十几个保安居然都坐在石阶上休息,黛眉轻皱就戴上了蛤蟆镜,然后在身后数十人的簇拥下,快步走进了湘绣苑的大门。

    糟了,我们几个要倒霉了。”大潘在回过神来后,那是苦笑不已。

    “大哥,刚才那个,不会就是稽查部门的那个苏小妹吧?”毛猴哭丧着脸,眼眸中有着惊恐。

    “就是她,她就是咱们老板的得力助手苏小妹,跟昆仑大哥一样,都是老板的左膀右臂,今天我们被她看到了磨洋工,只怕等下昆仑哥又要骂我们了。”大潘轻叹了一声:“不过我们也是活该,之前就应该派人在路边巡逻的。”

    “是啊!”毛猴唏嘘:“大哥,咱们不要废话了,赶紧巡逻吧!指不定等下昆仑哥就会因为刚才的事情来训我们。”

    “好!好!”大潘见其他十几个保安还在小声的谈论刚才走过去的苏小妹,根本就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那是拿起手中的木棍就抽了过去。

    ……

    湘绣苑小区。

    南面电梯房门口的一个大树下。

    刘星提着水桶正在给黑犊子清洗身上的污垢。

    瓜子跟小不点也在一旁帮忙,不过帮着帮着就成了帮倒忙,居然打起了水战。

    刘星看到这一幕那是直摇头,不过也没有去多管,而是继续清洗着黑犊子身上的污垢。

    就在快要差不多的时候,身后传来了一声清脆的声音:“老板,你倒是挺悠闲的啊!还有时间在这里给黑犊子洗澡。”

    哞~~!

    刘星没有说话,黑犊子却是不满的叫唤了一声。

    瓜子跟小不点闻言转头看了过去,见是一个陌生的‘长腿姐姐’带着十几个人来了,那是连忙躲在了刘星的身后。

    刘星却是没有回头,认真的清洗着手中的抹布:“你来了。”

    “嗯,中心医院的事情都处理好了。”瓜子眼中的长腿姐姐挥了挥手,让身边的十几个手下都散开了。

    她不是别人,正是苏小妹。

    此时眼眸中有着淡淡的笑意。

    见瓜子跟小不点很怕她,那是摇了摇头:“老板,你到底跟你妹妹还有外甥女说了些什么,让她们这样怕我?”

    “没有啊!”刘星直了直腰杆,转头看向了苏小妹:“她们第一次见你,而又打扮的又像一个混社会的老大,不怕才怪。”

    “好吧!”苏小妹讪笑不已。

    她本来想打扮的好一点,让刘星对她刮目相看的。

    现在看来,刘星根本就不吃这一套的。

    在无奈之余,只得撇开了话题:“中心医院的那个王经理利用职务之便,这是可是贪了不少的钱,据初步估计,至少有三百万之多。”

    “人抓起来吗?”

    刘星一点都不惊讶。

    就像他不惊讶苏小妹的打扮一样。

    毕竟作为重生者,什么样的事情他没有见过。

    “抓起来了,其他同伙也全部抓到了。”苏小妹拿起水桶中的抹布,也给黑犊子清洗了起来:“但损失,只怕有一半追不回来了。”

    “没事,我就没有指望中心医院能给我赚钱。”刘星轻叹了一声:“你既然来湘绣苑小区了,那就带着手底下的人住下来,好好休息几天再说。”

    “这怎么行,钟武新新开的饭店,最近经济方面也出现了问题,我必须赶过去处理呢!”苏小妹认真的说道。

    “你听我说,我决定在这几天内,将信得过的管理层都叫过来,然后开一个会议,至于会议的内容。”说到这,刘星看向了苏小妹:“跟成立咱们的公司有关,你作为督察部门的负责人,这会议怎么可能少得了你。”

    “你确定要成立公司了?”苏小妹先是一愣,接着激动的笑了。

    说句实话,他盼这一天可是盼好久了。

    今天听到刘星亲自开口。

    那可是很难得。

    “当然确定了,我现在没读书了,有的是时间。”刘星将手中的抹布扔进的水桶中:“而且按照现在旗下产业的发展趋势,不建立公司,派专业团队入驻相关产业的话,只怕以后会出更大的乱子。”

    这次的中心医院。

    还有农贸综合市场发生的事情。

    对于他来说,那就是前车之鉴,所以必须想办法改变。

    而成立公司,将一些权力给分化,将财务上的事情交给专业团队去处理,那是势在必行。

    苏小妹也这样认为。

    但却是说出了不同的意见:“你组建公司的话,这动静肯定会很大,到时候被洛克菲勒大财团、杜邦大财团的人知道了,那该怎么办?”

    “你这话说的,我难道不可以以我父亲的名义组建公司吗?”刘星好笑的一摊手。

    “也对。”苏小妹跟着笑了,俏脸上百媚顿生。

    “以后啊!你也不需要满世界跑了,在每个产业安插几个人手,然后每天处理手下汇报上来的事情就行。”刘星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马上就要吃晚饭了,要不去我家坐坐?”

    “不了,我认为我作为督察部门的负责人,还是少跟大家见面的好。”苏小妹婉言拒绝了。

    这可不是她不合群,而是一旦跟刘星身边的人熟络了起来,那以后要执行督查的权利,那只怕有些难。

    “好吧!那你先去休息,住宿不用我安排了吧?”刘星笑着摊了摊手。

    “不用,我可是第一批住进这湘绣苑小区的用户。”苏小妹调侃道。

    说是第一批。

    其实只住过几天。

    其他日子,那都是在满世界跑。

    刘星自然是知道这个内幕:“对了,你这两天要是没有其他事情,就帮忙去车站接一下陆毅一家,到时候徐艺跟丁大力也会过来,尽量多派一辆车过去。

    ”

    “好!好!”

    苏小妹连点头。

    陆毅跟丁兰她都认识。

    就是徐艺跟丁大力特也有印象。

    所以在接人方面,那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不过她很清楚的知道,既然要组建公司了。

    那其他人,像钟武新、刘玲玲、乃心如、庄天龙等人只怕也都回过来。

    “你还有其他事情吗?”刘星见苏小妹没有动身离开,忍不住笑着问道。

    “有。”苏小妹尴尬的理了理额前的秀发:“我表弟想来福田区这边发展,可是他只有初中毕业,我在想你能不能给他安排一个有前途的工作,工资高不高都无所谓,就是想让他学一门手艺。”

    “这点小事你看着办就行了啊!根本就不需要跟我说的。”刘星好笑的摊了摊手。

    “问题是我是督查部门的负责人,要是走关系将我表弟安插进来,那以后会被其他管理说闲话的,也会为我自己的工作埋下隐患,所以我必须跟你说清楚,到时候出事了,我也好有个说辞。”苏小妹将她心中的想法给说了出来。

    这话一出,让刘星不由对苏小妹刮目相看。

    因为能将工作跟私事分的这样清楚,那可是很难得。

    想到这,他道:“那这样吧!让你表弟去国泰鞋厂的板房学制版,等下我就打电话跟心如姐说。”
715章 她是苏小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