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章(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深港县经济特区几十家企业损失惨重的消息。

    在第一时间就传到了杜邦大财团跟洛克菲勒大财团这边的负责人耳中。

    这虽然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但他们依然很开心。

    因为目前深港县经济特区超过百分之九十的企业,都跟他们签订了外贸订单合同。只要台风这几天还在沿海一带肆虐,那不能按时交货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然而所有人不知道的是,他们两大财团要的不是十倍的赔偿,因为这点钱这对于他们来说,根本就值得一提。

    他们要的是深港县经济特特区的信誉、商业、金融这三个系统崩溃,只要达到目的,那以后的深港县只怕会成为全世界的一个笑话。

    而按照现在事情的进展,似乎离他们的预期越来越近了。

    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

    ……

    时间一晃就到了四月十号。

    这一天对于深港县经济特区百分之九十的企业来说,那是最难熬的一天。

    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自从四月一号台风降临后,就一直没有消失,它一直在沿海地区徘徊,肆意的破坏着一切能破坏的东西。

    在这样的极端气候下,他们要想如期跟两大财团旗下的企业交付合同中约定好的货物,那自然是痴人说梦,哪怕不要命了,在当前的形势下也是不能完成的。

    但深港县的有关领导,却是要他们不要太担心,只管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一切还有商业协会为他们做主呢!

    对于这个商业协会的出现,有好多企业的负责人居然还一脸的懵逼。

    因为在他们的记忆中,深港县好像还没有商业协会。

    直到有细心的人提醒,他们才知道这商业协会原来是近期才建立的。

    而负责人则是刘玲玲,他们恨之入骨的存在。

    但现在一听刘玲玲愿意为他们出头搞定十倍赔偿的相关事宜,一个个顿时全都闭嘴了,没有谁敢再去触这个霉头。

    当然了,他们更加知道,刘玲玲背后有霍老在撑腰,是他们这些人根本就不敢招惹的存在。

    但想是这样想,麻烦还是如约而至。

    中午十二点刚过,两大财团旗下的公司、企业就给他们发来了律师函。

    至于律师函的作用,只怕是傻子都明白,那就是要控诉他们,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在规定的地点将货物给交付。

    而做不到的后果,除了赔偿十倍的违约金。

    居然还有一个让人想不通的要求。

    那就是让深港县的领导站出来开记者会道歉。

    按照两大财团的意思,这次深港县经济特区的企业不能按时交货,深港县的领导难辞其咎。

    这种过分的做法,当场就激怒了一些有血性的领导。

    但即便是这样,他们也没有乱来。

    而是按照霍老之前叮嘱的计划来行事。

    第一时间,将所有企业的代表都喊到了人渔湾码头的会议室里面。

    这个会议室,其实也是商业协会办公的地点。

    起先各大企业的代表不知道。

    但在坐下来一看周围的部署还有装修,顿时一个个都心知肚明了。

    但在目前的情况下,他们又不好多说什么,只得先看看情况再说。

    毕竟现在是刘玲玲在为他们解决麻烦,而不是他们找刘玲玲麻烦的时候。

    因为关系到数十亿赔偿金的问题,这次前来参加会议的企业代表那不是一般的多,粗略一数,至少达到了上千人之多。

    也就是说,深港县的企业,几乎都派了好几名代表来参加了。

    这让讲台上的刘玲玲那是开心不已,更加知道了刘星这小子这次布局的厉害之处,居然利用两大财团,将商业协会在各大企业中给凸显了出来。

    而且她还知道,这次会议结束,只怕深港县的商业协会将会名声在外。

    以后要是在开会,绝对不会在像以前那样,一个回应的都没有。

    眼前该来的人都来了,不该来的人也出现在会议室中。

    刘玲玲笑着将双手叉在了讲台上:“各位,请安静一下。”

    这话一出。

    整个会议室顿时安静了下来。

    有些企业的代表更是坐直了腰杆。

    “今天为什么叫大家来这里开会,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所以废话我也就不多说了,我只讲两点。”说到这,刘玲玲停顿了一下:“第一点就是,各位要我帮忙解决这次跟两大财团违约金的事情,那就必须给我一个权限,一个能代表大家去跟两大财团谈判的条件,有意见的代表现在可以走了,因为我的时间宝贵。”

    没有一个人说话。

    更加没有一个人动身离开。

    刘玲玲见状,那是忍不住笑了笑:“很好,看来大家在这关键的时刻都很团结嘛!那等下在会议结束的时候,请在门口签订一份合同,并且给盖上你们企业的印章,到时候两大财团的人问起,我也好有一个交代。”

    依然是没有人反对。

    更加没有人站出来提意见。

734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