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章 前往枣树村(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哥哥,你啥时候回来哒?”瓜子见状,欢呼着就迎了上去。

    “嘻嘻……”小不点也开心的跟在了后面。

    “早就回来了。”刘星笑着抱起了瓜子:“之前我在放养黑犊子的时候还喊过你,结果你都不理我,带着小不点、小豆豆、兰兰一溜烟的跑了。”

    “有吗?”瓜子歪起了小脑袋,大眼眸中有着疑惑。

    “当然有。”刘星知道瓜子跟小不点肚子饿了,当下伸手从随身的口袋拿出了一把奶糖:“拿去吃吧!但记住了,吃了饭之后就不能再吃了,会长蛀牙的。”

    “嗯,嗯!”瓜子连忙接过奶糖。

    在挣脱了刘星的双手后,就带着小不点坐在木沙发上开心的吃了起来。

    刘星看了一眼,带着一旁的青莲就走进了厨房。

    “你怎么回来了?”专心炒菜的周秋香,看到刘星高大的身影,先是一愣,接着欣喜的连问道。

    在切菜的刘大钊脸上也有着笑意。

    不过他没有感到意外,因为刚才外面刘星跟瓜子的对话他全都听到了。

    “回来召集人手,过几天我还会去湘北省的。”刘星卷起了衣袖,接过锅铲帮忙炒起了菜肴:“对了,三叔人呢?你们把他安排住在了什么地方?”

    这一趟之所以带青莲过来,那是跟姜神医商量后的结果。

    因为三婶是喝了农药住院的缘故。

    这必须要派一个很专业的医生过去照顾才是。

    所以在思考在三后,决定派青莲过去。

    而刘大柱作为当事人,虽然戒赌了,但仍然有必要回集市一趟。

    有些事情有些话,刘大柱出面的话,那可是比外人要好的多。

    周秋香虽然不知道这个决定,但却是将知道的如实相告了:“你三叔去农贸综合市场做事去了,以后吃住都在那里,我跟你爸说了,没有超过半年哪都不能去,我们也不会给他一分钱工资。”

    “至于三叔家里面,有你五叔跟八叔在,绝对不会饿着他们的。”刘大钊跟着补充了一句。

    “这样啊!”刘星皱眉想了想:“那这次回集市处理一些事情就不要他过去了,让他在农贸综合市场反省一下也好。”

    “不错,其实我一个去集市照顾你三婶也没有任何问题的。”青莲跟着说道。

    “我可以陪你去集市,下个月有好几台酒要喝,所以必须回去一趟。”刘大钊见青莲这样照顾刘大柱一家,在感激之余连提醒了一句。

    “如此最好。”刘星松了一口气。

    有父亲一起去集市,那他放心的很。

    见这说话间将菜都快要炒糊了,当下连忙不在说话,而是专心炒起了菜。

    刘大钊看着笑了笑,跟青莲对望了一眼后,就双双走出了厨房,坐下来商量回去的事宜去了。

    半个小时后,饭菜上桌了。

    刘星因为也饿了的缘故,所以也就没有客气,拿起大碗就吃起了饭。

    等吃的差不多了,才道:“爸!最近福田区这边的情况怎么样?”

    他说的情况,自然是指的农贸综合市场、国泰鞋厂、人渔湾码头、中心医院的运营情况。

    刘大钊闻言,先是一愣,接下放下了碗筷回道:“目前来说,都还算是正常,不过最赚钱的已经不是人渔湾码头了,而是农贸综合市场,庄天龙利用商贸通道,将大量生猪、蔬菜、水果从内陆城市运到了农贸市场,经过我们手底下的员工这一卖,基本上每天的差价额都有十几万的进账,纯收入的那种,至于其他的收入,你得去问陆毅,反正每天他是忙的都看不到人影。”

    刘星闻言没有吃惊:“忙不赢就在多招一些人进来,总之要将公司目前的良好状态维持下来,还有……我需要抽调出一部分资金去投资湘北省,您知道目前公司大概能拿出来多少吗?”

    没有办法。

    去了湘北省后。

    他就没有在关公司的事情了。

    所以有多少流动资金,他自己也不清楚。

    “你之前帮助波士顿大财团的时候,不是利用炒股赚了两亿吗?有这钱你还需要在公司拿钱出去?”刘大钊闻言疑惑的问道。

    周秋香也是不解的很,但她没有多说话,而是好奇的看向了刘星。

    “别提了,拿钱被霍老给借走了。”刘星苦笑的道出了内幕。

    随着改革开放的进行,国家方面要用钱的地方多着呢!

    所以这找他借钱,根本就不是什么怪事。

    刘大钊也没有吃惊:“既然你身边没钱了,那公司方面目前来说可以让你带走五千万左右,再多的话,恐怕就不行了。”

    “这么多?”刘星有些诧异。

    毕竟在他去湘北省之前,公司账户上的流动资金才两千万不到呢!

    “老李最近的轻眉葡萄酒厂又赚钱了,所以就将钱打过来了,有一千万左右,再加上百货大厦跟供销大厦等等产业的管理租金,四五千万其实不多的。”刘大钊笑着回道。

    “也是。”刘星点头。

    “你这钱现在要还是过几天在要?”刘大钊端起了茶杯。

    “过两天再说,您将钱准备好了就行。”刘星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我还得去国泰鞋厂一趟,跟心如姐商量一些事情。”
740章 前往枣树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