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6章 在见唐馨儿(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大门口。

    赵军跟刘星的确争论了起来,而且声音还很大。

    至于争论的源头,居然是为了一位路过大妈买来的野芹菜。

    赵军说这野芹菜吃了对身体很好,能在这福田区买到很不错。

    这本来就是一句无心之言,是随口说出来的。

    但刘星却是说,大妈买的不是野芹菜,而是一种跟野芹菜很像的毒草。

    这毒草名叫石龙苪,吃多了只怕会上吐下泻,严重者甚至会中毒身亡。

    之所以知道的这样清楚,那是因为重生前他就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也能很准确的分辨出石龙苪跟野芹菜的区别。

    赵军听了可就有些不乐意了,毕竟他可是堂堂的大学生,要是连这野芹菜都不认识了,那这十几年书岂不是白读了。

    所以在情急之下,就跟刘星争论了起来。

    当然了,仅仅是争论而已,并没有达到争吵的地步。

    刘孜然淡笑在一旁看着,她真是想不到赵军会为了一个野芹菜说出这么多话来,这在以往可是很难遇到。

    刘星更是无奈的很,但现在事已至此,他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眼见买‘野芹菜’的大妈要走了,当下连忙伸手拉住:“您别走,我刚才的话可不是开玩笑的,您买下的真的是石龙苪,要是回去做菜到时候中毒了麻烦可就大了。”

    “这不可能的。”大妈笑着回道。

    正要拉开刘星的手,姜神医带着青莲却是出现了。

    他老人家缓步来到了大妈的跟前,拿起菜篮子中的野芹菜闻了闻,然后又看了一下根茎:“这的确是石龙苪,可入药,但却是剧毒之物,你知道它还有一个很响亮的外号吗?”

    “啥外号?”

    大妈的脸色变了,变得苍白了起来。

    对于她来说,其他人的话可以不相信,但是姜神医的话,那是不能不信的。

    赵军不认识姜神医,但看到姜神医道骨仙风的模样,整个人那也是有些傻眼了。

    因为对于他来说,这样的老人家是不会骗人了。

    当然了,也没有必要联合刘星来骗他。

    “石龙苪的外号叫鬼见愁,光听这个外号,你就知道它的毒有多厉害,当然了,少量食用并不会造成死亡,它在没有开花结果之前跟野芹菜的外表很像,在国内误食中毒的现象那可是比比皆是。”说到这,姜神医轻叹了一声:“您要是身体好吃了可能没事,但要是身体不行,那只怕麻烦大了。”

    “不是吧!”大妈被吓到了。

    在回过神来后,连忙将菜篮子中的石龙苪给扔了:“幸亏被姜神医提醒了一下,要不然到时候只怕真的不知道怎么死的。”

    “呵呵……”姜神医笑了笑。

    一旁的刘星跟青莲脸上也有些淡淡的笑意。

    “谢了啊!”大妈见围观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当下连忙不好意思的跑了。

    不好意思的还有赵军,他讪笑的看向了刘星:“你还真是厉害,居然懂得这样多。”

    “这是运气而已。”刘星回道。

    “运气?”赵军一愣之下有些相信了。

    “这可不是运气,而是我这个三弟懂的东西可多了。”刘孜然见状巧笑了一声:“不过你也别想太多,在我们刘家,不对!在整个湘绣苑小区,我三弟就是一个妖孽,你比不过他的。”

    “嗯。”这话赵军认同。

    之前赵明也跟他说过了好多刘星的事迹。

    他好多都不相信,现在看来是他的见识太少造成的。

    “好了,好了,二姐你别给我脸上贴金了,不是要去买酱油跟盐吗?趁着这个机会,陪我未来的姐夫去逛逛吧!”刘星见刘孜然看向赵军的眼神有些与众不同,在一愣后就笑着开起了玩笑。

    赵军听到这话,脸刷的一下居然红了。

    刘孜然虽然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但却是扬起拳头追着刘星打了起来。

    这要是在以前,她肯定能追上,但现在追了一会就追不上了,气喘吁吁的只能干看着。

    大门口的刘大钊跟赵明看到这一幕,在对望了一眼后都笑了。

    “看来刘星认同赵军了,要不然不会这样开玩笑。”赵明说道。

    “嗯,这可是有些难得,不过我也看的出来赵军这孩子很单纯。”刘大钊转身带头走进了大门。

    赵明跟在了后面:“那要不要我现在就打电话,将我家老爷子喊过来商量一下他们俩的事情?”

    “别急,我还没问孜然的意见呢!到时候要是惹恼了她,我可不好办。”刘大钊提醒道。

    “也是,哈哈哈……”赵明大笑了起来。

    ……

    七月十八号。

    刘孜然跟赵军离开了湘绣苑小区。

    他们俩可没有回学校,而是去拜访赵家的长辈去了。

    这是刘大钊跟赵明的意思,刘星自然是不会去多管。

746章 在见唐馨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