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6章 酱鸭子嘴硬(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怎么说呢。

    其实就怕他走上资本的道路。

    这事情在八十年代被盯的很紧,他作为重生者,自然是不会犯这样低级的错误。

    但借用这次机会从两大财团身上薅羊毛,那又得另当别论了,毕竟其他人还没有这样的本事,当然了,国内的所有领导也很希望看到这一幕。

    至于为什么。

    只怕是从六十年代以来。

    这近二十年的时间,两大财团的人根本就没有让国内有好日子过。

    言归正常,霍老见刘星回答的这样干脆,当下也没有了再多说什么,而是问了一些金融方面的问题,然后就带着他的人手离开了。

    他老人家不知道的是,正是因为相信了刘星。

    这一次国内的金融危机,才没有继续爆发下去。

    要不然的话,只怕后果不堪设想。

    ……

    时间在不知不觉间。

    一下子就来到了九月十号。

    国内的股价依然没有回涨,但各种负面消息却是少了很多。

    很显然这是刘玲玲带着团队接手了两大证券交易所的结果,至于为什么股价没有回涨,这自然跟刘星的计划有关。

    因为稍微懂点金融的人都知道。

    z国股价要是回弹的话,那两大财团旗下公司、企业的股价只怕会应声下跌。

    也许会有人说,两大财团的股价下跌,对于刘星来说不是大好事吗?

    非也,因为这个时候刘星让波士顿大财团的买了两大财团旗下公司、企业的股票,这要是下跌了,那岂不是会让波士顿大财团在股市上薅不到羊毛。

    所以,现在对于刘星来说。

    不管是国内的股价。

    还是两大财团旗下公司、企业的股价。

    刘星都要掌握在手中,要不然的话,他的计划只怕会付之东流。

    但现在不会了,因为在这几天刘玲玲的努力下,证券交易所已经被完全掌控。

    也就是说,只要刘星愿意,随时都可以让国内的股价回涨。

    不过在这之前,自然是要打电话给彼得,将两大财团旗下企业、公司的股票给抛售出去,先赚上他一笔钱再说。

    他见这个时间点人在r国的彼得并没有睡觉,当下就拿起了办公桌上的话筒,拨打了彼得的电话。

    嘟-嘟-嘟-

    电话很快就通了。

    那头传来了彼得的笑声:“我的朋友,你再不打电话过来,我都想打电话给你了。”

    刘星:“你着什么急,我这边的股价还没有回涨,两大财团旗下企业、公司的股价自然是不会下跌,但现在也差不多了,你赶紧去准备吧!等将股票全都抛售了,马上打一个电话告诉我,我要让两大财团跟钯菲特,知道什么叫做偷鸡不成蚀把米。”

    彼得:“ok,不过有件事情我想请你帮忙。”

    刘星:“说。”

    彼得:“钯菲特留在你们国家始终是一个麻烦,要是有可能的话,你将他引渡道r国来吧!至于其他手续上的事情,我会想办法搞定的。”

    刘星:“你的野心不小啊!是想利用钯菲特狙击r国的金融吧?”

    彼得:“你既然都猜到了,那我就不隐瞒了,我的确想这样做,怎么……不行吗?”

    刘星:“当然可以,不过我得提醒你,钯菲特可不是任何人能够控制得了的,你要想他为你们波士顿大财团心甘情愿的做事,必须先让他跟两大财团决裂。”

    彼得:“你的意思是?”

    刘星:“很简单,在咱们暗中的运作下,两大财团这次肯定会损失不少钱,我这边的股价也会应声回涨,到时候钯菲特肯定难辞其咎,你可以借助一些手段稍微挑拨离间一下,到时候钯菲特走投无路,不就能为你所用了吗?”

    彼得:“噢……你这个主意真的很不错,那咱们就这样说定了,我先去联合其他股东将股票给抛售了再说,至于钯菲特的事情以后再聊。”

    “好!再见。”刘星挂点了电话。

    刚想去上一个厕所。

    电话却又响了起来。

    没有办法,刘星只得拿起来接听:“喂,哪一位。”

    “是我,霍老让我问你,国内的股价什么时候可以回涨,现在好多人都等不及了。”电话那头,刘玲玲的声音传来。

    “在等等,应该一个小时内我就会给你答复。”刘星轻声回道。

    刘玲玲:“好!还有一件事情,被软禁的钯菲特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你能让姜神医或者青莲过来给他看一下吗?”

    刘星:“钯菲特现在在哪啊?太远的地方,姜爷爷跟青莲只怕不会去。”

    刘玲玲:“就在深港县经济特区证券交易所的后院,霍老也在这里,要不……你亲自开车带他们来一下,现在这边有好多棘手的问题没有办法解决,我的头都快要大了。”

    刘星:“好吧!要是可以,我到时候会给你一个电话。”

    刘玲玲:“行。”

    “再见。”刘星挂断了电话,然后朝洗手间走去。

    ……

    姜神医跟青莲目前都在中心医院上班。
756章 酱鸭子嘴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