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7章 根本不够看(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刘玲玲看出来了:“你就继续嘴硬吧!到时候说与不说只怕由不得你了,因为你跟两大财团的人破坏国内金融的秩序,这已经是事实。”

    “要不然的话,两大财团的人,怎么可能将威胁电话打到霍老这里来。”顿了顿,刘玲玲又补充了一句。

    这话中其实也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告诉钯菲特,你狙击港岛的金融市场也许没有人会管你,但你狙击Z国的金融市场,而且还被抓到了,在没有将一些事情给说清楚的情况下,那肯定是不可能放行。

    钯菲特不是傻子,自然是听的懂刘玲玲话中的意思。

    因为慌张,额头上都冒出了豆大的汗珠。

    但他依然嘴硬的很:“你别吓唬我,你们要是有办法,就不会软禁我这么多天了。而且我之前帮忙建立两大证券交易所也说过,炒股本身就有风险,现在股价暴跌全都是因为你们国家的经济不景气造成的,跟证券交易所可没有关系。”

    “是吗?”刘玲玲闻言没有生气,脸上反而有这意思揶揄之色。

    这种表情一出,让钯菲特更加的慌张了。

    他想借助说话掩饰自己的情绪。

    然而刘玲玲却是没有给他机会了,而是转身朝霍老走去:“这老家伙根本就没病,可能是伙食太好了,咱们得饿他三五天,要不然的话,只怕一句实话都不会说。”

    这话很明显是吓唬人的。

    因为刘玲玲根本没有权利这样做。

    就是霍老,他要想对钯菲特动用私行,只怕也要跟相关领导沟通一下。

    然而钯菲特却是害怕了,他虽然不会说中文,但却是听得懂刘玲玲话中的意思,在彷徨之余,连用英文抗议道:“不!刘玲玲你没有权利这样做,我要投诉你,你侵犯了我的人权。”

    其实他现在犯下了这么大的事情。

    哪还有什么人权。

    这点在场的所有人都清楚,只是没有人去揭穿而已。

    刘玲玲闻言也没有再去理会钯菲特,笑着就将霍老给带走了。

    虽然她刚刚没有跟霍老说话,但却是达成了共识。

    那就是在刘星没有带着姜神医、青莲到来之前,先晾一晾这个钯菲特再说。

    钯菲特哪里知道这些,还以为霍老听信了刘玲玲的话,真的要饿他几天,在回过神来后顿时慌了,连大声呼喊,企图将刘玲玲跟霍老给喊回来。

    只可惜,根本就没有人理他。

    到此时,他才明白过来。

    自己就是一只猴子。

    这叫嚣的再厉害。

    那也是徒劳无功。

    ……

    一个小时后。

    后院的大门口传来了喧杂的声音。

    这让昏昏欲睡的钯菲特惊醒了过来,他以为是两大财团派人来接他了,当下欣喜若狂的朝大门口跑去。

    周围看守他的黑衣人也没有阻拦,在一旁淡笑看着。

    毕竟在外面还有好几十个黑衣人在巡逻。

    钯菲特要是能逃得出去,那是见鬼了差不多。

    当然了,更加重要的一点,他们知道外面的动静是因为姜神医来了。这霍老、刘玲玲带着人去迎接,自然是会有喧杂的声音。

    透过门缝看到这一幕的钯菲特,那是沮丧的很。

    在摇了摇头后,只得又重新回到了他原来的位置。

    片刻后,大门被推开了。

    接着就看到刘玲玲带着霍老、姜神医、青莲、赵构、王昆仑、刘星以及十几个保安走了进来。

    刘星此时戴着面具,跟钯菲特素未平生,所以进来后并未引起什么反应。

    相反,钯菲特对于仙风道骨的姜神医,却是格外的关注。

    毕竟这样的老者,他以前在z国可是从来没有见到过。

    在回过神来后,他用英语问刘玲玲:“你带这么多陌生人进来干嘛?想杀了我吗?”

    “我倒是想,但无奈没有这个能力。”刘玲玲闻言揶揄的笑了笑,然后伸手指向了姜神医:“跟你介绍一下,这为是国内最好的神医,你不是说你身体不适吗?他可以给你好好诊断一下。”

    至于名字。

    她没有介绍。

    因为介绍了也是多余的。

    但这话却是吓到了巴菲特,他的脸色在瞬间就变白了:“噢!不!我不接受诊断,你让他滚,快滚。”

    姜神医虽然你听不懂英文,但浓眉却是皱了起来。

    青莲的脸色也不好看,因为她不是傻子,从巴菲特的情绪中,就能看的出来他们师徒很不受欢迎。

    “怎么办?”刘玲玲看向了霍老。

    霍老没有回话,转头又看向了刘星。

    巴菲特看到这一幕,才发现这个带着面具的高个少年身份有些特殊。

757章 根本不够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