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章 冒带窝切耍(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那我的家人就拜托你了。”钯菲特闻言,一愣之下就表态了。

    这可不是他怕刘星,而是现在的他只能相信刘星。

    当然了,这半个月跟刘星的相处,也多少知道刘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这个你放心好了,我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办的。”刘星看了一下日历上的时间:“要不,你先去准备一下,然后先行一步去老屋村的集市?”

    “也好。”钯菲特赞同的点头。

    他其实也想尽快离开深港县经济特区。

    毕竟这里相对于老屋村集市来说,那可是要危险的多。

    “赵构。”刘星见钯菲特同意了,当下朝外面喊了一声。

    “在。”赵构带着两个保安跑了进来。

    “带钯菲特去收拾行李,然后跟昆仑大哥打一声招呼,争取在十月一号之前,将他送到老屋村的集市上去。”刘星交代道。

    “好!好!那我可以顺道把我的家人都接过来吗?”赵构讪笑的随口问了一句。

    “当然可以。”刘星回道。

    “谢谢老大。”赵构开心的不行,带着钯菲特就离开了。

    刘星目送他们离开,在想了想后就拨打了彼得电话。

    嘟-嘟-嘟-

    电话很快就通了。

    那都传来了彼得开心的说话声:“噢,我的朋友,你今天怎么舍得给我打电话了?”

    刘星:“钯菲特我已经安排他去老屋村的集市了,你那边对他的家人也要尽快的安排,务必保证他们都安全的过来。”

    彼得:“这个你放心好了,现在两大财团自己都焦头烂额,没有时间管这些小事的,不过我得提醒你一句,对钯菲特这样的老狐狸可不要这样好。”

    太好了,有时候会被拿捏的。

    这话他没有说出来。

    但刘星却是懂:“这不是对他好不好的问题,而是按照目前的局势,钯菲特以后都回不去了,只能带着他的家人住在老屋村的集市,就算是要去R国帮你,那只怕也只有他一个人能去,再这样的情况下,我让他有家的感觉,难道做的不对?”

    彼得:“哈哈哈……你做的很对,不过我也知道,你是想让利用钯菲特对付两大财团,有钯菲特在,两大财团估计在未来的十年,他们都别想狙击z国的金融市场。”

    刘星:“话不要说的这样难听,我现在的想法只有一个,只要钯菲特跟我是同一阵营上的人,我就要对他好,在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上,自然是会毫不保留的帮忙。”

    彼得:“你说的对,我不跟你开玩笑了,按照目前两大财团的旗下公司、企业的股价,你认为在多久之后才会回涨?”

    刘星:“钯菲特没有打电话给你分析吗?”

    不是他不想说,而是在股票上,钯菲特比他可是要专业的多。

    他之前能够在股市中驰骋,没有一次失败的例子。

    那都是依靠着重生的手段。

    而现在因为重生,这个世界好多事情都被改变了。

    他自然是不想在涉及一些自己不懂的领域。

    彼得哪里知道刘星的想法,他在笑了笑后,就回道:“钯菲特说这次的金融危机波及范围很广,要想股价会涨,只怕要到年底去了,我有些不敢确定他说的,所以就来问问你。”

    刘星:“这有什么好问的,你只需要记住一点,你抄底了两大财团的股票,就算是没有回涨,那日子也比两大财团要好过的多,甚至因为这些股票,可以掌控他们旗下的一些实体产业。”

    “你应该知道,其实股票都是虚的,涨涨跌跌这很正常,而掌控的实体产业,这就意味着你能扼住两大财团的经济命脉了,所以……你现在不应该只关注股价,还要关注实体产业。”

    彼得:“我懂了,你这话我会跟我叔叔还有其他股东说的,不跟你聊了,他们喊我开会呢!”

    刘星:“好。”

    彼得:“再见。”

    “再见。”刘星挂断了电话,在同时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之所以这样,那是他清楚的知道。

    从这一刻开始起,两大财团再也不会关注他了,因为他们现在的处境自身都难保。再这样的情况下,他假死的内幕,也没有必要在遮遮掩掩了。

    这可不是说笑。

    而是说的事实。

    因为他的的布局跟计划都成功了。

    两大财团的人在想派人来暗杀他,那只怕是比登天还难。

    突然间。

    咚!咚!咚!

    敲门声响起,打断了他的思绪。

    “进来。”刘星轻声开口。

    “钯菲特开始启程去老屋村的集市了,咱们是不是也该回湘绣苑了?”进来的王昆仑笑着问道。

    “嗯,等下我就去跟霍老说回去的事情,我姑姑等接管证券交易所的团队,也全都撤回去。”刘星回道。

    “就这样走了?”王昆仑有些吃惊。

    毕竟这一个月来,他们在这里的功劳可不小。

    “你不懂,有些事情不该我们接触的,我们就不要去染指,这样会吃大亏的。”刘星背着双手看向了窗外的景色:“特别是证券交易所这样敏感的事物,要是不掌握在郭家的手中,连我都不会放心。”

    “我懂了。”王昆仑缓缓点头:“可我有些担心,万一刘玲玲不走怎么办?”

    “呵呵……她会走的,而且是很想的那种。”刘星笑道。

    “为什么?”王昆仑不解。

    “因为他怀孕了。”刘星回道。

    “啊?”王昆仑呆住了。
760章 冒带窝切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