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章 借钱的同学(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她这时才发现,刘烨‘三哥’周围有好多保安在来回走动,甚至在她身后,还有两个黑衣人直勾勾的在盯着她,似乎只要她敢乱来,那下一秒她的小命就会没了。

    也就是说。

    刘烨三哥是她招惹不起的存在。

    之前说中心医院是他的,根本就没有开玩笑,这说的都是事实。

    一想到这,张玉婷就吓出了一声冷汗,她这才知道,刘烨所在的家庭有些不简单。

    刘星这边,目送张玉婷消失后,就重新坐到了驾驶室上,等刘烨钻进了后座,他边开车边问道:“你跟这张玉婷什么关系啊?”

    要是不好,那是不会无缘无故找刘烨借钱的。

    这事情要是不问清楚,那以后只怕会有麻烦。

    不是阻止刘星跟张玉婷来往,而是有些事情根本就不是表面上的那样简单。

    “就只是同学关系啊!对了,她上学期是我同桌,跟我很聊得来的那种。”刘烨闻言,如实将情况给说了出来。

    在班里面,他是最富裕的一个。

    搞什么活动,那都是他在牵头。

    那些拿不出活动经费的同学,基本上都是他在代劳。

    所以这一来而去,没钱的同学就找他借,这在学校里面已经不是秘密了。

    当然了,他也不是傻子,只会将钱借给真正需要的同学,那些想打他注意的,自然是有多远滚多远。

    而今天的张玉婷,之前就听说他妈妈病了,而且还很严重。

    所以这回住院继续用钱的事情,应该假不了。

    而且他还知道,张玉婷其实是一个很独立的孩子。

    之前放暑假都还在农贸综合市场打工赚钱呢!

    这要是借了他的钱,那肯定是会还的。

    毕竟他们之间只是同学关系,并没有其他什么。

    刘星见刘烨这样说,当下也就没有再多问了,专心的开起了他的车。

    不一会的功夫,就来到了农贸综合市场的大门口。

    因为是十一放假的缘故,来来往往的人那不是一般的多。

    这让端木洪等保安不由紧张了起来,毕竟再这样的环境要想保护一个人,那可是麻烦的很。

    刘星看出来了,在停好小车后,就来到了端木洪的身边:“你别这样紧张,我来农贸综合市场闲逛这事情早就跟霍老派来的人说了,他们在三天前就做好了相关的安全工作,一般情况下那是不会出意外的。”

    “好吧!”端木洪讪笑。

    “你给我看到瓜子、小不点就行。”刘星伸手拍了拍端木洪的肩膀,转身正要离开,王昆仑却是带着几个保安围了过来。

    很显然,这是来保护刘星安全的。

    “唉!”摇了摇头的刘星也没有拒绝,在跟王昆仑寒暄了几句后,就带着瓜子、小不点、刘烨走进了农贸综合市场。

    首先,他就给刘烨买了好几套合身的衣服。

    见瓜子跟小不点也想要,当下也随手买了几套。

    反正一句话,他不差钱,只要喜欢的,那自然是想买就买。

    不像重生前,他记得瓜子十岁的时候,想买一件新衣裳,那还得过年才行。

    逛逛走走,很快两个小时就过去了。

    刘星见时候不早了,正要提议去一旁的武新分店吃饭,一旁的刘烨,却是看着前方的几个少年皱起了眉头。

    “怎么了?”刘星随口问了一句。

    “刚才走在前面那个好像我的同学王维,他最近辍学来农贸综合市场打工了,只是他的手上跟脸上怎么都是伤痕啊!看到我也不打招呼,以前我们俩可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刘烨将中心的疑惑给说了出来。

    “是吗?”刘星闻言皱起了眉头,他转头看向了一旁的王昆仑:“你派人跟上刚才的那几个少年,看看他们到底住在哪里,这农贸综合市场有明文规定不能招童工,要是有老板敢这样做,给我将他们都赶出去。”

    “好!”王昆仑连点头,手一招就喊来了几个保安。

    在小声交代了几句后,这几个保安就朝东面的过道走去。

    刘星见状没有去多管,转身带着刘烨、瓜子、小不点就朝农贸综合市场的大门口走去。

    谁知道还没有走出二十米远,东面过道上就传来的打斗声,还有惨叫声。

    “怎么回事?”刘星皱起了眉头。

    “我过去看看。”王昆仑听着这惨叫声有些熟悉,在紧张之余,连忙带着身边的几个保安跑了过去。

    端木洪见周围行人颇多,当下提议道:“要不我们去附近的办公室坐坐,这动静肯定是有人打架了,到时候肯定会喊道办公室来处理的。”

    “好!”刘星与刘烨同行,带着瓜子、小不点朝办公室的方向走去。

    端木洪带着十几个保安,还有徘徊在周围的黑衣人跟在了后面。

    ……
762章 借钱的同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