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2章 炸锅的会议(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都听明白吗?”刘星见会议室中的所有人都不说话了,当下轻声问了一句。

    “明白了。”

    “你的计划我也大概清楚了。”

    “只是我仍然有些担心,你这创造出来的新职业快递能受到大家的喜欢吗?”

    “我也是这样想的,就算是咱们掌握了货源,但依然有好多棘手的问题存在。”

    “而且我感觉这个快递业的成本相当的高,在现在这个经济条件下,要想成功运营起来,那可是很难很难。”

    ……

    参加会议的近百人,这听到刘星问他们,当下一个个连举手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很显然,他们觉得快递这个行业创意很不错,但要想在目前的这个经济情况下运营成功,那只怕是痴人说梦。

    毕竟这一场金融危机闹的,好多人都失业了。

    再这样的情况下,谁还会让快递员帮忙采购东西啊!

    刘星听着这些话,那是直摇头。

    他张嘴想在解释一下,却是不知道如何开口了。

    其实,他何尝不知道以现在的经济形势,要想开创一个新职业有多难。

    但问题是,这个新职业不提前开启,那些失业的民工怎么办,他答应姜神医的承诺怎么办?

    所以在思考再上后,他还是决定将快递这个职业给提前开启。

    毕竟不管怎么样福田区的交通道路已经能让快递生存下去,还有他手中掌握的各种货物渠道,也能足够的给快递行业铺垫出来一条通往成功的道路。

    当然了,他也知道这空想跟实干是另外一回事,但在他看来,这办法总是比困难多,要是连解决困难的勇气都没有,那星辉公司有怎么能发展下去?

    想到这的刘星,见会议室中的所有人还在私底下交头接耳,当下轻咳一声说道:“大家都安静,我今天召集大家过来,可不是来听你们泼冷水的,而是要想办法配合我的工作。”

    “这么跟大家说吧!开创快递这个新职业势在必行,你们只有协助将快递业务发展起来的义务,没有否定的权利。”

    这话一出,整个会议室顿时安静了下来。

    所有人这才明白,他们都是配角,而刘星才是主角。

    要是否定刘星的话,那将会被踢出局。

    不过他们没有一点怨言,甚至还为刘星的强势感到欣慰。

    毕竟星辉实业有限公司能有今天的成绩,那全都是刘星在里面运筹帷幄。

    他们这些人,充其量是执行者,对公司的发展根本就没有任何干预的权利。

    “既然大家都没有什么意见,那么现在咱们详细的来商讨一下,怎么样尽快的将快递这个行业给创建起来。”刘星见没有人在发表意见,当下认真了起来:“苏小妹,快递这个行业流动性非常的大,你作为督察部门的负责人,要跟王昆仑的安保部门尽快出台一系列的措施跟规定,在确保快递员安全的同时,也要让他们的出行有一个规范的参考。”

    之所以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直呼他们俩的姓名。

    那是因为刘星要让会议室中的所有人知道,此刻的他是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老板,是一个决策者,所说的话,所做的事情,那是不会掺杂任何个人的感情在里面。

    这点,苏小妹自然是知道。

    王昆仑也听出来了。

    他们没有怪刘星,反而很是欣慰,觉得刘星长大了。

    因为作为一个公司的老板,在处理事情上要是掺杂个人的感情,那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眼见刘星在等着答复,苏小妹连站直了腰杆:“老板你放心好了,我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快递业的规定出台的。”

    “我也会尽最大的努力配合苏小妹。”王昆仑跟着表态。

    “很好。”刘星点了点头:“至于广告部,我需要你们在两天内拿出一个跟快递业有关的广告策划,然后在深港县电视台,不!全国各大电视台的黄金时段播出,至于广告费用,上限是一千万。”

    这话一出,众皆哗然。

    因为敢给快递业这个新职业打一千万的广告。

    这除了刘星,其他老板只怕根本就不敢这样做。

    毕竟在八十年代,一千万可不是小钱,说句不好听的,在国外都能买下一座小岛了。但想是这样想,所有人谁都没有敢质疑刘星话的真假,因为现在的星辉实业有钱公司那可是有钱的很。

    一千万只怕在半个月内就能赚到。

    “都安静。”刘星见广告部的负责人没有任何意见,轻咳一声继续开口说道:“至于这个快递业务由谁负责,我已经有了一个最佳人选。”

    “他。”

    “就是张敬明。”

    说到这,刘星伸手指向了会议室东面角落。

    这话一出,整个会议室先是安静了一下,接着炸锅了。
772章 炸锅的会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