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章 一战成名了(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马铁闻言低下了头。

    几个区代表也才明白过来。

    这霍老今天来着快递公司会议室,不是来当和事佬,而是来给他们‘上课’的。

    但他们却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不是因为霍老的身份,而是霍老说的十分在理。这要不是都认识霍老,那今天只怕都不会好好的站在这里了。

    当然了,也是他们自己猪油蒙了心。

    听信了马铁的话。

    想着蹭快递业的热度大赚一笔。

    可结果呢!这钱没有赚到,还差点在阴沟里面翻船。

    现在想想,真是最愚蠢的行为。

    刘星见区代表们没有一个反对他说的话,当下继续开口说道,语气也放缓了许多:“其实快递业要想在深港县经济特区快速发展,甚至成为一大支柱产业,离不开各大区代表的支持。”

    “你们要想利用这个热度发展各自区域内的经济,我可以这样说,除了合作你们别无选择,因为快递业它能渗透每一个角落,甚至能做到好多大企业、大公司都做不到的事情。”

    至于这事情具体是什么,刘星没有细说。

    但各大区代表却是心知肚明。

    因为这几天快递业对深港县经济特区的冲击不可谓不大。

    当然了,星辉实业有限公司也因此‘一战成名’,可以这样说,整个在深港县的百姓,没有一个不知晓星辉实业有限公司。

    这可不是在说笑,而是说的事实。

    因为数千快递员在送快递的同时,也将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口碑送到了千家万户。

    这个几个区代表那是最有发言权的,甚至于好多国外的公司,都打电话过来问他们,贵国的这个快递业到底是一个什么新兴产业,为什么能够在短短的几天内就爆红。

    这个答案他们当然是不会去说。

    因为除了福田区。

    另外几个经济特区都只有羡慕嫉妒的份。

    这也就是他们为什么要联手抵制星辉实业有限公司快递业务的原因。

    而现在,他们一听到可以合作供应,顿时一个个眼睛都亮了起来。

    其中马铁颤抖着声音拉住了刘星的手:“我其实之前早就想合作了,只是苦于没有找到途径啊!”

    “我们也是。”

    “你放心好了,只能跟跟星辉实业有限公司合作,我们各大区绝对会一路将路灯开到底。”

    几个区代表纷纷附和。

    刘大钊、王昆仑、周秋香、陆毅等人听到这话,那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刘星脸上也有着笑意:“既然各位都愿意合作,那之前的那些不愉快我代表老板就既往不咎了,但是呢!这个合作必须有三个前提。”

    “请说。”马铁屏息听着。

    其他几个区的代表,也是竖起了耳朵。

    刘星轻声开口:“第一个前提,快递业务成功运营的基础,必须得有星辉实业有限公司背后配套多元化的渠道支持,比如大棚蔬菜种植,土猪养殖基地,这点你们没有的话,我劝你们还是不要打快递业的主意,所以第一个前提就是,不要动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蛋糕,这是他们经营数年的辛苦劳动成果。”

    “这个你放心好了,我已经吃过亏了,也深知这个渠道的厉害。”马铁恭维的连说道。

    其他几个区的代表,那也是纷纷附和。

    毕竟目前国内的形势,还没有哪一家公司能取代得了星辉实业有限公司。

    既然取代不了,而深港县经济特区又十分需要,他们自然是只能合作共赢。

    以前是星辉实业有限公司太低调了,根本就不知道他们有多厉害,现在知道了,自然是不会再去触这个霉头。

    “那好,第二个前提是目前来说,因为你们各大区代表带头抵制快递业,使得好多企业、公司也抵制快递业务,我需要你们带头出通告或者通知澄清这一切,而且还给快递这个行业制定相应的规章制度,至少要保证他们的合法权益。”刘星见没有人反对,当下就将第二个前提给说了出来。

    只要相关规章制度出来了。

    他相信快递业绝对会在深港县各大经济特区遍地开花。

    哪怕现在是八十年代,他仍然相信这个产业的前途一片光明。

    但马铁跟各大去的代表却是犹豫了,因为给快递也制定规章制度,这个头他们可不敢带,做好了是他们应该的,但要是做不好,只怕会惹祸上身的。

    这种思想,是典型的体制思想。

    霍老一眼就看出来了。

    在皱眉之余,忍不住呵斥道:“你们一个个想着沾快递业的光,却又是不想给快递业扫清一切障碍,我真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难怪深港县经济特区现在各种问题不断,以前我找不到原因,现在看来,就是你们这种思想造成的。”

    这话没有一句脏话。

    但却是让各大区代表脸红不已。

    其中马铁还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不敢看霍老那犀利的目光。

    “这样吧!”霍老轻叹了一声:“有关快递业相关制度规定的出台交给我好了,你们只需要配合星辉实业有限公司利用快递业解决深港县各大经济特区目前的失业问题就行。”

    没有办法。

    一个新行业的产生。

    在刚开始的时候,那肯定是困难重重。

    不被看好倒还是其次,受到冷落甚至被抵制那才是最悲哀的。

    所以为了百姓着想,也为了深港县经济的着想,他必须出面了。

    要不然的话,这拖来拖去,指不定又会出现什么不可控制的事情。

    星辉实业有限公司有刘星在,他倒是不用担心什么,反而是这些区代表,还有那些事业的民工,让他真的是操碎了心。

    所以,既然现在问题摆在桌面上了。

    那他自然是要不遗余力的去解决。

    马铁闻言,眼睛那是亮了起来:“,既然霍老都这样说,那罗湖区自然是没有任何问题,绝对会配合星辉实业有限公司将失业问题给解决好。”

    “只是蔬菜跟肉类的供应……”一个瘦个区代表忍不住问道。

    “别急,我第三个前提还没有说呢!”刘星笑了笑。
777章 一战成名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