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章 当年的往事(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快递业的迅猛增长。

    还有带动就业的能力。

    让霍老等深港县的领导那是刮目相看。

    他们本来还有些担心快递这个新兴产业会给深港县经济特区带来不小的麻烦,但最后全都放心了下来,至于原因,肯定是从一些数据中就可以看得出来端倪。

    首先是工资方面。

    现在星辉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快递员的工资,在整个深港县那都是是数一数二的。而且有些勤劳的快递员,一个月的工资加上奖金甚至都能超过五百。

    这可比在厂里面流水线上作业大半年年的工资都高了。

    甚至比一些小企业厂长一个月的工资都高。

    当然了,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这些快递员在拿到这样高的工资后,可以在深港县安居乐业了。

    因为他们之前大多都是失业民工的缘故,所以非常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高薪工作,可以这样说,他们在整个深港县是最勤劳、最听话、最有涵养的一群人。

    基本上天亮了之后,就能看到他们身影。

    甚至在凌晨,都能看到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匆忙模样。

    这可不是刘星让他们加班,而是快递员的工资跟跑订单的次数是挂钩的。

    这跑的越多,自然是能赚到更多的钱。

    这一种超前的赚钱模式。

    可以这样说让好多民工看到了生活的希望。

    本站域名123wx。co?

    甚至有些都让在厂里面上班的家人加入了送快递队伍。

    而且有些人为了得到快递这份高薪工作,还不惜走后门篡改了身份信息。

    这事情刘星是不知道的,张敬明因为忙碌,更加没有时间去追究。

    直到十二月一号这天早上整个深港县突然降温下起了大雨,导致好几个送快递的孩子在路上摔伤出事了,被媒体给曝光了出来,刘星等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管理层才知道,原来快递公司有雇佣童工这样的事情存在。

    第一时间,刘星连会都没有开了。

    就带着王昆仑来到了医院的病房内看望了几个摔伤的孩子。

    见他们没有多大的事情,才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随后张敬明带着一众快递公司的负责人,风风火火的也赶到了医院。

    见刘星居然比他们早来了,那是一个个羞愧的低下了头。

    刘星起先没想把这些负责人怎么样,毕竟都是他亲手提拔上来的,对于他们的人品还有能力那是心知肚明。

    但很快,刘星就忍不住指着张敬明的鼻子大骂了起来。

    骂的病床上的孩子一个个都露出了惊恐的神色。

    之所以会这样,那是因为张玉婷带着张甜也出现在病房中。

    这本来无可厚非,但她们此时却是穿着统一的快递服。

    也就是说,这些孩子违规加入快递公司跑快递赚钱的事情,张敬明是知道的,要是不知道,或者明令禁止的话,那张甜这个小女孩是不可能也出来跑快递的。

    这要是在以前,刘星会睁一支眼闭一眼。

    毕竟知道以前的张敬明很穷。

    但是现在他作为快递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居然还让自己的小闺女带头跑快递,这样的做法,那肯定是不行的。

    张敬明被骂的低下了头,整个人委屈的像一个小媳妇。

    但他没有还口,毕竟刘星之前就有明令禁止过,不能招收未满十六岁以下的孩子。而他不但让快递公司出现了童工,还让张甜带头去跑快递,这样的确是要不得。

    “听着,回去之后马上给我彻查违规用工的事情,有多少童工给我辞掉多少,但工资跟奖金不能少。”刘星见受伤孩子的家长也来了,当下没有在给张敬明多大的压力,而是交代了一句后就转身走了。

    王昆仑跟在了后面,见有两个陌生的中年人试图拦下走向楼梯口的刘星,连忙挡在了前面一把就将其推开了。

    这两个陌生的中年人还想动手,但下一秒就立马认怂跑了。

    原来霍老派来保护刘星的数十个黑衣人赶到了,其中为头的魁梧黑衣人轻声对刘星道:“不好意思,让你受惊了,不过这两个保镖不是坏人,我认得他们。”

    “是吗?”刘星皱起了眉头。

    “那他们找刘星干嘛?”王昆仑低沉着声音。

    “具体的我不知道,但我可以肯定的是,这两个保镖是m国报业大亨张一鸣的人。”魁梧黑衣人回道。

    “张一鸣?”王昆仑一愣:“这个名字我怎么听着有些耳熟?”

    “你当然耳熟,他是张敬明的父亲,当年在国内可是一个风云人物。”刘星轻声提醒道。至于更多的,他没有多说了,毕竟跟重生有关的记忆,说多了对他可没有好处。

    “什么?”王昆仑大吃了一惊。

    张敬明居然有一个报业大亨父亲,这……这不可能吧!

    要是真的,张敬明一家的生活,之前为什么会过的这样凄惨?

    “他说的都是真的。”魁梧黑衣人肯定了刘星的话:“不过据我所知,张一鸣跟张敬明有三十年没有见面了,说是父亲,只怕一点感情都没有。”
778章 当年的往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