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章 告状的瓜子(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病床上摔伤的几个孩子见状,此时也纷纷开口为刘星鸣不平。

    “老爷爷,你刚来福田区不知道星辉实业有限公司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我们不怪你,但你要是当着我们的面说老板的坏话,我们可不会同意。”

    “不错,要是没有老板创建出来的快递公司,解决了我爸妈的就业问题,只怕此时我还在垃圾堆里面翻找东西吃,我那重病的妹妹更是会因为没钱医治而死去。”

    “请你出去,这个病房不欢迎你,因为你根本就不知道老板为我们暗地里做了多少事情。”

    “这次摔倒受伤其实是我们没有按照规定骑行自行车,要不然的话,根本就不会出事,更加不可能连累到老板。”

    “你个老家伙居然敢骂我老板,等我出院了有你好看。”

    “出去,快出去!!”

    ……

    病床上的几个孩子越说越激动。

    到最后为头的那个年长的少年,居然拿起枕头砸向了张一鸣。

    这一幕对于张一鸣来说,可是着实没有想到的,毕竟之前刘星可是当着所有摔伤孩子的面痛骂了他儿子张敬明一顿,可是他们居然不怀恨在心,还一个个为刘星说话,这可是他从来没有想到的。

    眼见张玉婷、张甜此时也用敌对的目光看着他。

    在没有办法之下,只得冷笑一声转身走了。

    但在他心中,却是没有妥协。

    毕竟他可是m国的报业大亨。

    连霍老都敢骂,一个个小小的星辉实业有限公司他自然是不会放在眼里。

    再走出病房后,张一鸣在心中发誓。

    他一定会让张敬明带着一家子来求着他团圆。

    至于星辉实业有限公司,不管现在是谁在管理,他发誓绝对会让他消失在深港县经济特区。

    ……

    福田机场。

    因为途中堵车的缘故。

    刘星还是迟到了,没有在第一时间接到彼得。

    不过彼得一点都不介意,在看到接机口刘星那鹤立鸡群的身影后,连忙挥了挥手:“刘星,我在这。”

    “我看到了。”刘星跟一旁的王昆仑对望了一眼,连忙快步迎了上去。

    十几个保安跟黑衣人见状,连忙跟在了后面。

    在跟彼得带来的人汇合后,拿行李的拿行李,开车的开车,很快就往湘绣苑小区的方向而去。

    途中,车上。

    刘星笑着随口问道:“彼得,你怎么突然间来福田区了?”

    之前在电话中问了,彼得支支吾吾的没说。

    这回既然来到了福田区,那自然是要问清楚。

    “别提了,我的老毛病又犯了,需要找姜神医诊治,可能在未来的两三个月都不会离开。”彼得轻叹一声道出了内幕。

    对于他来说。

    赚的钱十辈子都花不完了。

    而身体的健康却是用钱买不来的。

    所以趁着现在还年轻,必须好好治疗了。

    刘星闻言,那是直摇头:“其实你可以长期住在湘绣苑小区疗养身体的,因为我能看的出来,波士顿大财团对于R国金融、房产的布局,至少未来的三年内完成不了。”

    “不错,你还真说对了。”彼得赞同的点头:“当然了,最主要的是钯菲特去R国帮忙了,要不然我还真的抽不开身来你这里。”

    “这样啊!”

    刘星缓缓点头。

    钯菲特去了R国。

    那这样说来,历史又将会改变了。

    这对于他来说,是好事,也是坏事。

    毕竟历史一旦改变,他就没有办法利用重生的经验去预测未来的走势了。

    不过这对他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他就没有打算参与进去,更加没有想去狙击R国的金融。

    “对了,我这次从R国过来,可是带来了几瓶好酒,晚上咱们喝一杯如何?”彼得似乎不想聊R国的事情,在笑了笑后就撇开了话题。

    “好啊!到时候昆仑哥你也一起去,把赵构也叫上。”刘星想都没想的就同意了。

    毕竟彼得再怎么说都是他谈得来的朋友,这邀请他喝酒,那自然是不会拒绝。

    “噢,你说的那个赵构是不是跟你一样高,那个两米多高的大块头?”彼得闻言,一愣之下连问道。

    “嗯,就是他!”刘星揶揄的点头。

    “怎么?你怕赵构喝光你的酒啊?”开车的王昆仑也让忍不住说了一句。

    “我还真有这样的担心。”彼得笑道。

    “放心吧!好酒我家多的是,其中限量版的轻眉葡萄酒,我家酒窖中有几十箱呢!”刘星跟着笑了。

    “噢……真的?”彼得眼睛亮了起来:“那我今天可又口福了。”

    如今的轻眉葡萄酒。

    特别是限量版的,那可是千金难求。

    刘星家里面的酒窖中居然有几十箱,那他可不能放过,毕竟在R国根本就喝不到。

779章 告状的瓜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