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章 日子不好过(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他是?”李超人定睛朝码头看去。

    一旁的儒雅年轻人也有些好奇。

    毕竟他们这次坐船经过人渔湾码头,只有天宝古董店的李老板知道。

    “是刘星?居然是他!!!”

    “他居然没有戴面具就出来迎接我了!”

    “这小子,到底搞什么?”

    李超人在看清高个少年的长相后,喃喃自语不由呆住了。

    刘星假死的内幕,他其实早就知道了,是彼得告诉他的。

    当时他激动的好几个晚上都没有睡觉,毕竟刘星的能力他是知道的。

    只要没死,那在改革浪潮下的国内,肯定会有一番作为。

    但现在,这样高调的出现在码头上,真的令他有些百思不得其解了。

    毕竟两大财团还在,要是被发现了踪迹,只怕麻烦大了。

    “叔叔,你认识他吗?”儒雅年轻人这时打断了李超人的思绪,忍不住问了一句。

    “当然认识,你以前不是也跟在我身边见过他几面吗?”李超人转头看向了儒雅年轻人,眼眸中有着错愕的神色。

    毕竟才一年的时间就不认识刘星了,这可是有些很不正常。

    “我有见过他吗?”儒雅年轻人抓了抓头:“好像没有吧!”

    “那是我搞错了。”李超人苦笑,没有再去解释。

    毕竟不记得刘星这个人了,这是好事,而不是坏事。

    而就在这一念之间,货船已经停泊在码头上了。

    李超人回过神来,带着儒雅年轻人等人,快步走上了码头。

    “没有想到吧!我今天会在这里等你。”刘星带着聂擎、麻老梅、唐馨儿、吴昌盛、张香君等人迎了上来,脸上有着笑意。

    “的确有些意外。”李超人上下打量了一眼刘星:“许久不见,你好像又长高了。”

    “别开玩笑了行不行?”刘星看了一下天色:“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跟我去人鱼湾办公大楼。”

    “你有事情吗?”李超人有些好奇。

    “嗯,”刘星点头,但接下来并没有多说,而是快步带头朝前方的办公大楼走去。

    李超人跟身边的儒雅年轻人对望了一眼,在没有办法之下,只得跟在了后面。

    毕竟不管怎么说,刘星是他的朋友,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害他的。

    ……

    数分钟后,宽敞明亮的办公室中。

    刘星带头走了进去,在让唐馨儿给李超人倒茶后,就随意的坐在了靠窗的办公桌前:“老李,你这次微服私访,是为了天宝古董店的王羲之真迹孤本吧?”

    “你……你怎么知道?”李超人闻言先是一愣,接着错愕的看着刘星。

    之所以这样,那是因为他这次的行程可是很隐秘的。

    为了就是防备其他人也惦记上王羲之的真迹孤本。

    而现在刘星居然都知道了,那看来李老板的保密工作做的根本就不怎么样啊!

    “你先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要是你,还是赶紧打道回府吧!”刘星端起了茶杯,脸上有着淡淡的笑意。

    “为什么?”李超人眉头皱了起来。

    要是刘星想跟他争夺这王羲之的真迹孤本,敞开了说就是,真的没有必要这样的。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刘星知道李超人不到黄河心不死,在轻叹了一声后,就将李老板利用青铜棺材骗了魏明涛,最后他在夹层里面发现古董字画的内幕详细的说了出来。

    李超人安静的听着。

    在明白过来后,那是气的不轻:“这个李春生,居然干出这样卑鄙的事情来,真是太不要脸了。”

    李春生,就是天宝古董店的李老板。

    这点刘星自然是知道:“老李你先别急着生气,听我把话说完,事实上棺材里面的古董字画它也是假的,要是真的,你想想,按照我的为人,会以一百五十万再卖给李老板吗?”

    “实不相瞒,那是我等凭空仿制出来的赝品。”聂擎开口补充了一句。

    之所以说是凭空仿制,肯定是为了掩盖真品存在的事实。

    “谁料到这李春生居然辗转要将字画卖给李老板,出于道义,我们决定还是说出内幕的好。”麻老梅跟着说道。

    李超人在听懂了后,张了张嘴惊骇的一时间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他真的想不到,这王羲之真迹孤本的背后,会有这样一个故事在里面。

    也就是说,之前李春生骗了刘星的爷爷魏明涛,而刘星利用李春生的贪婪,又用同样的手段将李春生给骗了。

    本站域名123wx。co?

    本来这事情应该算是划上一个句号了,因为仿造的王羲之真迹孤本,不管是卖给谁,那都不关刘星的事情。

    可结果,这兜来转去,居然选中了他。

    出于朋友的道义,刘星自然是不会不管。

    于是乎,就出现了今天在人渔湾码头堵他的一幕。

    李超人想到这,那是哭笑不得,更是感慨造化弄人。

    要不是因为跟刘星早就认识了,而且交情还不错,只怕这次真的会被李春生给坑了。

    “对了,老李!我一直好奇这个李春生将王羲之的真迹孤本多少钱卖给你了。”刘星见李超人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忍不住问了一句。
791章 日子不好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