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章 结局很意外(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李春生被抓,还有天宝古董店被封的消息。

    在第二天就传到了刘星的耳中。

    此时他正在家里面准备前往老屋村集市的行李。

    在想了想后就对传递消息的王昆仑说道:“你马上去找一下聂擎跟麻老梅,就说我说的,让他们将王羲之的真迹孤本,还有那个翡翠玉佛都送到国家的文物局去,对了!还有李老板的一百五十万,也归还一百三十万给文物局。”

    剩下的二十万,是替魏明涛找回来的,自然是要留下来。

    “为什么?”王昆仑却是有些不能理解了。

    折腾了这么久,也耗费了这么多人力物力。

    难道将这王羲之的真迹孤本还有翡翠玉佛留下来作为补偿有错吗?

    “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这件事情有些不对劲。”刘星轻叹了一声,说出了心中的真实想法:“你想想,青铜棺材要是普通之物,又怎么会藏有王羲之的真迹孤本,再这样的情况下,你不认为这件事情有些蹊跷吗?”

    他现在的意思很简单。

    既然察觉到了不对劲,那就将危险消灭在萌芽状态。

    要不然等到出事了,那可就晚了。毕竟凭借他重生者的身份,以后要想得到王羲之的真迹,那还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这倒是。”

    王昆仑点了点头。

    事情现在闹的这样大,只怕整个福田区,不对,整个深港县的人都会怀疑刘家人手中藏有王羲之的真迹孤本,到时候上面的领导查起来,那只怕是惹祸上身。

    “所以呀,咱们还是要有自知之明的好。”刘星看向了王昆仑,眼眸中有着认真:“毕竟我们不缺钱,更加不是王羲之真迹孤本的爱好者,留着能干嘛?”

    这是实话。

    重生一世为人。

    让他知道了好多做人的道理。

    要是还跟其他普通人那样不知进退,那可就白重生了。

    “想必你应该也听说过匹夫无罪怀璧其罪这句话,咱们现在公司的规模是越来越大了,也越来越有钱了,但越是这样,咱们就越要认清自己的本心,懂的那些事情能做,哪些事情不能做。”顿了顿,刘星又补充了一句。

    “我懂了。”

    对于刘星的话。

    王昆仑那是钦佩不已。

    “懂了就去办吧,到时候将住在湘绣苑小区的李超人、彼得一起接过来,他们也会一起去老屋村的集市转转。”刘星叮嘱道。

    “好的。”王昆仑看向了瓜子、小不点所在的房间:“他们两个小家伙已经放寒假了,到时候也带着一起过去吗?”

    没有办法。

    多一个人他就要多派一些保安保护安全,所以必须问清楚。

    “当然一起带过去,在没有放寒假前,她们就喊着要去找小静静耍了。”刘星闻言笑了笑:“对了,到时候小豆豆、楠楠、兰兰也会跟着一起过去,你让人安排一辆性能好一点的车,到时候我来开。”

    “好!好!”王昆仑点了点头,转身就走了。

    刘星目送王昆仑的身影消失,转身又收拾起行李来。

    毕竟这次去老屋村集市,在短时间内是回不来的。

    “哥哥……哥哥……”瓜子这是从房间里跑了出来:“去集市上耍,咱们带上阿虎跟黑犊子吗?”

    “这个……”刘星呆住了。

    说句实话,瓜子不问的话,他还真的把黑犊子这个老朋友给忘记了。

    眼见周秋香带着刘冬菊在默默的帮他收拾行李,在笑了笑后,就牵着瓜子朝后门走去。

    出了后门后。

    就来到了杂房的门口。

    杂房中,铺满了一层厚厚的稻草。

    黑犊子悠闲的躺在上面正在反刍,这看到刘星带着瓜子来看它了,连忙站了起来,并且用牛角亲昵的蹭了蹭刘星的手臂。

    “我等下要去老屋村的集市去慢一些工作上的事情,你想跟着一起去吗?”刘星轻声开口问道。

    “哞~~!”

    黑犊子仰头开心的叫唤了一声。

    这意思很明显,那就是它跟着一起去凑热闹。

    刘星笑了笑,见黑犊子背上有好多污垢,转身就朝一旁的水井走去。

    片刻后,回来了,手中多了一桶干净的井水。

    正要帮忙将污垢给擦掉,刘烨跑着出现了:“三哥,你要去老屋村的集市吗?”

    “嗯,”刘星点头。

    “那……那能带上我一个吗?”刘烨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

    “你去了干嘛?”刘星问道。

    “我有几个同学好久没见面了,我想过去见见他们。”刘烨道出了实情。

    “行吧!不过你放寒假了没有?”刘星在答应之余又问了一句。

    “前天就放寒假了,我在孔老师那里补课没有跟你说而已。”刘烨卷起了衣袖,拿起抹布给黑犊子擦洗起来了身上的污垢:“三哥你放心好了,我跟着去集市不会乱来的。”

    “那就好。”

    刘星没有再多问,也加入了给黑犊子擦背的队伍。
793章 结局很意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