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章 还一个人情(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有事说事,没事滚蛋。”刘星闻言笑骂道。

    之所以这样说话,那还是因为他知道柳新华在这时候找他准没好事。

    “你这人……”柳新华指了指刘星一脸的苦笑:“今天可是小年,我请你去武新饭店吃饭还不行吗?”

    “别卖关子了,我还不知道你,无事不登三宝殿,肯定是遇到了什么事情。”刘星伸手拍了拍柳新华的肩膀:“吃饭还是免了吧!有什么事情去我的办公室谈,这里人多眼杂。”

    “也行。”柳新华连点头,跟在了刘星的身后,朝私人办公室走去。

    不过他里面却是直犯嘀咕,毕竟他要找刘星的事情,好像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传到老屋村集市来啊!

    既然这样,那刘星又是怎么知道的?

    带着忐忑的心情,他跟着刘星走进了私人办公室。

    坐下来在闲聊了几句后,他就进入了主题:“刘星啊!你我也算是老朋友了,自从入驻集市上开二手汽车交易市场以来,我没有求你办个什么事情吧?”

    “你有话就直说,别拐弯抹角。”

    刘星端起茶杯给柳新华倒了一杯热茶。

    “好吧!”

    柳新华讪笑了一声:“柳建国、柳风、柳如花他们几个,带着一众柳家人在洋南省建造新的供销大厦这事情你应该知道。”

    “嗯,”刘星点头。

    新的供销大厦建造图纸。

    还是一些技术都是他提供的。

    要说不知道,那明显是不可能。

    “我跟你说实话吧!”柳新华端起了茶杯,言语中有着无奈:“现在这洋南省的供销大厦虽然建造好了,也开始营业了,但却是撞到了金融危机这个枪口上,就拿上个月的营业额来说,就整整亏了有二十几万。”

    “再这样的情况下,我的经济情况可能还好一点,毕竟在集市上还有一家二手汽车交易市场,但柳建国、柳风、柳如花他们最近的日子可不好过,说句不好听的,这开车的汽油都要省。”顿了顿,柳新华又补充了一句。

    “你到底想说什么?”刘星皱起了眉头。

    金融危机在全球降临,连深港县经济特区近千企业的日子都不好过。

    这柳家将供销大厦建在了经济不发达的洋南省,其后果自然是可想而知。

    但这一情况只是暂时的,等到金融危机过去了,那柳家要想凭借洋南省的供销大厦赚大钱,只怕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也就是说,现在亏点钱怕什么,迟早有一天会赚回来。

    “我想说……”柳新华犹豫了一下:“经过跟柳建国、柳风、柳如花等柳家人的商量,决定将洋南省的供销大厦给卖掉,但问题是现在全国还没有能买下的买家,所以他们就派我在这个时候来找你了。”

    噗呲一声。

    正在喝茶的刘星。

    差点一口茶水喷在了柳新华的身上。

    在拿起茶几上的抹布将茶水给擦拭干净了后,他有些想不通的摊了摊手:“我真不明白你们柳家人现在脑子里想的什么,哪怕就算是现在的供销大厦亏钱,那也不能卖啊!你们难道不知道,这百货大厦就是一只会下金蛋的鸡,将金鸡卖掉了,那你们柳家以后怎么办?”

    这话他本来不想说的。

    但是一想到柳老,他决定还是提醒一下。

    毕竟当初柳老活着的时候,给予了他很多帮助。

    “说实话,我不想卖,但问题是他们一个个都拿不出钱来了。每个月几十万的开销都需要我来垫付,我能吃得消吗?”说到这,柳新华一脸的纠结:“刘星,实际上就算是没有这次的金融危机,柳家人也不能将洋南省的供销大厦给经营下去。”

    “为什么?”

    刘星不解的很。

    “因为洋南省的供销大厦是几十个柳家人合伙出钱建造的,合伙你懂吗?一旦牵扯到了大家的利益,那勾心斗角谁也不服谁的事情就会出现,你是不知道我这几个月是怎么过的,我这出了钱心还累的要死啊!”柳新华说着说着,眼眶居然都红了。

    很显然。

    他出了钱还不讨好。

    要不然怎么可能在刘星面前这副模样。

    “好吧!”

    “合伙的生意的确不能长久。”

    刘星闻言,那是唏嘘不已,心中也是感触颇多。

    “那你愿意买下洋南省的供销大厦吗?”柳新华看向了刘星。

    “我在洋南省一没有人脉,而没有靠山,买下供销大厦这不是自找苦吃吗?”刘星当着柳新华的面分析了起来:“不过价格便宜的话,我倒是可以考虑。”

    “现在这个情况下就贵不了。”柳新华连说道。

    “那具体是多少?”刘星笑了笑。

    “柳风的意思,低于五千万不卖。”柳新华犹豫了一下才回道。

    “呵呵……”刘星淡笑摇了摇头:“那你要是没有其他的事情,可以走了。”

    “不是,你可以还价啊!”柳新华急了。

    “你把我当猴耍,我怎么还价?”刘星瞪了一眼柳新华。

    当初百货大厦建造的时候,包括装修前前后后总共都没有超过七百万。
785章 还一个人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