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2章 给点面子吧(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一个小时后。

    罗湖区,东风快递公司大门口。

    将车停好的王昆仑,转头看向了后座的刘星跟霍老:“需要我跟你们进去吗吗?”

    “我的人就在周围,跟着去看看吧!”霍老闻言提议道。

    “好!好!”王昆仑跟副驾驶上的赵构对望了一眼,打开车门就走了出去。

    眼见大门口地面上到处都是碎玻璃,拿起角落的扫把跟撮箕就打扫了起来。

    “不要扫了,这里只怕很快就会关门。”刘星伸手拍了拍王昆仑的肩膀,带头就走进了东风快递公司的大门。

    之所以这样说,那是因为眼前的东风快递公司环境简陋,占地面积小的出奇,除了一间像样的办公室,员工宿舍、休息室、厨房等等基础设施都没有。

    再这样的情况下,别说经营快递公司了。

    只怕就是开一个正常的小公司都难。

    他真的有些不明白了,之前那些跳槽的快递员,是怎么被忽悠过来的。

    霍老看着眼前的一幕,脸色也是很不好看。

    毕竟他去过刘星经营的快递公司。

    跟这东风快递公司相比。

    那不知道要好多少倍。

    可是这儿呢。

    简直一言难尽。

    就在要加快步伐跟上刘星。

    一个有着大肚腩的中年男子在过道上将刘星、王昆仑、赵构三人给拦住了:“你们几个干嘛的?我这儿已经不招快递员了,早就超标了,没看到门口乱糟糟的还没有收拾吗?”

    这话一出。

    让刘星不由乐了。

    暗道自己的穿着打扮,哪点像来应聘快递员的。

    赵构个人王昆仑也是有有些忍俊不止,刚想开口调侃这中年男子几句。

    霍老轻咳一声,背着双手走了过来:“王德忠,都到了这一步了,你还酱鸭子嘴硬是吧?”

    “霍……霍老!!!”中年男子,也就是王德忠闻言吓得不轻,额头上都冒出了豆大的汗珠:“您今天怎么到我这儿来了?”

    “我不来你是不是还想继续糊弄下去?”霍老冷冷的甩了甩衣袖。

    “我……我不知道您在说什么?”王德忠装起了糊涂。

    这种做法,是霍老最痛恨的。

    他瞪了一眼王德忠:“不知道我说什么,那好,我问你,这地面上的碎玻璃是怎么回事?”

    “被一个员工不小心打碎的,这是小事……小事,不值得一提。”王德忠讪笑敷衍道。

    “是吗?那你这东风快递公司的快递员都去哪了,今天怎么一个都没有上班?”霍老再次问道。

    因为知道王德忠在欺骗他,眼眸中都浮现出来浓浓的怒意。

    这一幕被王德忠发现了,但任然没有悔改,依然狡辩道:“今天是大年初三,快递员自然是放假过年去了啊!我……我这东风快递公司很人性化的,不可能在过年期间让他们加班做事。”

    “那看来你是一个好人啊!”霍老赞道。

    “那可不。”王德忠摸了摸大肚腩。

    然而下一秒,他的右脸就迎来了一记清脆的耳光。

    反应过来时,才发现是霍老抽的。

    “您……您为什么打我?”王德忠错愕的捂住了右脸。

    不管怎么样,他好歹都是东风快递公司的老板啊!

    这当着这么多人抽他的耳光,传出去他不要面子吗?

    “我为什么打你?你心里面没点数吗?”霍老指着王德忠的鼻子,声音冰冷带着杀气:“第一,为了从星辉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快递公司抢人,你是不是虚假宣传你这边的工资、奖金待遇有多高?”

    “这个……”王德忠尴尬的说不出话来了。

    这事情毕竟是事实,而且他东风公司的快递员都跑了。

    再这样的情况下,要想在隐瞒那只怕都是不可能。

    “第二!”霍老接着说道:“你说你虚假宣传招人也就算了,为什么公司连一些最基本的基础设施都没有?这休息区在哪?宿舍在哪?员工食堂在哪?您难道就想凭借一个快递公司的营业执照,来糊弄所有人,然后赚大钱?”

    “我……我……”王德忠低下了头。

    其实他也不想骗人的。

    但星辉实业有限公司对于快递员的工资待遇实在太高。

    在没有办法之下,他只得铤而走险采取一诓二骗的模式先运营一下再说。

    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因为只有星辉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快递员,对于快递业这块很熟悉,也很有经验,他要是招聘社会上的那些年轻人,只怕根本就别想将快递公司运营下去。

    本以为骗来的快递员会暂时在他这里干一段时间再说。
792章 给点面子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