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章 前往人鱼湾(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我懂了。”唐馨儿缓缓点头。

    经过刘星这样一说,这个商业协会的会长一职恐怕还真不好当。

    眼见刘星闭上眼睛休息了起来,她当下也没有再多话,而是转头看起了车窗外的风景,这一看顿时疑惑不已,只见周围的道路上,居然大部分都是豪车,而且看行驶的方向,好像都是去人渔湾码头。

    “这什么情况?”唐馨儿以为有人会对刘星不利,当下忍不住问开车的司机。

    “我也不知道啊!”司机讪笑,但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他还是按了两下喇叭。

    滴滴~~!

    身后的车队也集体鸣笛回应了一声。

    这让刘星忍不住睁开了眼睛,在发现了车窗外的一幕后,笑着摇了摇头:“不要太担心,他们受霍老所邀,都是去商业协会办公大楼开会的。”

    “也就是说,跟你有关?”唐馨儿摊了摊手。

    “嗯,”刘星没有否认。

    开会的目的。

    除了宣布他担任商业协会会长一职。

    还要商议接下来整个深港县经济特区未来经济的走势。

    以及合作共赢,怎么样才能快速走出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

    这些唐馨儿不知道,但她也没有多问,而是伸手指了指右侧马路上行驶的一辆豪车:“为什么他们开的车都这样好,比我们星辉实业有限公司好多了。”

    “呵呵……在外面行走,这没有好车作为牌面能行吗?”刘星揶揄的回道。

    事实上他们的经济实力怎么样,只怕一个个心里面雪亮雪亮的。

    “这倒是。”唐馨儿赞同的点头。

    要是出行的车辆太寒酸,丢的可不是个人的脸,而是企业的脸。

    “赶紧休息一下吧,不要想要多,等下可能会忙的要死。”说完这话,刘星再次闭上了眼睛。

    唐馨儿闻言,连安静了下来。

    ……

    半个小时后。

    车队就来到了人渔湾码头的停车场。

    “咱们到了。”唐馨儿摇下车窗后,轻声提醒了一句。

    “我知道。”刘星睁开了眼睛,等王昆仑带着赵构、曲大壮走了过来,他才带着唐馨儿走了出去。

    “今天来人鱼湾码头的人怎么这样多?”王昆仑跟刘星碰面后,没有废话,直接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不都告诉你了吗?都是来商业协会办公大楼参加会议的。”刘星笑着回道。

    “可是你看周围,这人得有上千吧?”王昆仑伸手指了指。

    言下之意,按照一个企业一个代表,这上千人可就代表着上千企业。

    商业协会现在的影响力是很大,但这么多企业代表都过来了,着实有些诡异。

    刘星看出了王昆仑的担忧,当下解释道:“今天来参加会议的企业代表,可不光是深港县经济特区的,全国各地的都有,其中老屋村集市的一些大老板都过来了。”

    “原来这样啊!”王昆仑恍然大悟。

    “走吧,有什么问题咱们去办公室再说,这个点估计霍老早就过来了。”刘星笑了笑,带头就朝正对面的商业协会办公大楼口走去。

    王昆仑谨慎的看了一眼周围,才谨慎的带着赵构、曲大壮、唐馨儿等保安跟在了后面。

    ……

    办公大楼门口。

    进进出出的人很多。

    有些见会议还没有开始。

    就站在门口三五成群的闲聊了起来。

    其中一个年近四十的秃头中年人,这看到往日空荡荡的办公当大楼门口停满了小车,那是疑惑的很:“真是奇了怪了,那个霍建忠在商界好像没有这样大的号召力吧?怎么今天的会议,一下子来了这么多人?”

    “我听说好像都是为了竞选商业协会的会长,还有各大企业之间的合作。”一个矮个年轻人闻言随口回了一句。

    “真的假的?那我岂不是也可以去竞选一下?”秃头中年人一愣之下连说道。

    之所以这样积极,那是因为他不傻,知道这个商业协会会长意味着什么。

    “当然可以去竞选,门口的通告不是都贴出来吗?这个会长的选举,一切都公平公正。”有人插嘴说道。

    “不对,那个通告上写着商业协会会长一职,只能在三个人里面选,一个是吴昌盛,一个是张香君,还有一个是刘星,咱们这这些小企业的代表,根本就没资格竞争的。”矮个年轻人连提醒道。

    “那这不公平啊!既然都是内定好的人选,那叫我们过来干嘛?”秃顶中年人有些生气的摊了摊手。

    周围其他人听到这个内幕,有极小的一部分也‘义愤填膺’。

    毕竟他们是商业协会的一份子,这推选商业协会会长一职,居然不跟他们商量一下,这未免也太看不起他们了。

    秃顶中年人见状,当即做出了一个决定:“咱们要不这样,现在一起去找霍建忠问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要是不能给我们一个交代,那这会议不参加也罢。”

    “我同意这个意见。”矮个年轻人举起了右手。

    至于其他人,一个个你望我,我望你,最后只有一个魁梧的壮汉赞同的点了点头,
817章 前往人鱼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