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章 出手就王炸(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这让一些不认识刘星的人那是大为不解。

    但也没有多问,而是静静的看着。

    刘星见状轻咳了一声:“各位,在来这里之前,想必大部分已经知道这次会议的内容了吧?除了选出商业协会的会长,还有就是合作共赢,这点我想在座的好多企业代表都已经尝到了甜头,所以我就不多说了。”

    “现在我来说一下这个合作共赢的名额,以及……”这话还没有说完,整个会议室突然间就炸锅了,喧杂的议论声瞬间就将刘星的说话声给掩盖。

    之所以会这样,那是因为合作共赢的名额,在目前来说那可是相当的珍贵。

    而这个合作共赢的话语权又在刘星的手里,在场的企业代表自然是无不动容。

    毕竟不管怎么说,他们当中有好多企业仓库中积压的货物,都是通过星辉实业有限公司帮忙推销出去的,虽然价格比往年要低了一些,但同样他们也赚了不少。

    再这样的情况下,刘星在会议上一开口就提出了合作共赢的名额,这可是相当于王炸,不动心那几乎是不可能的。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还是,刘星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其目的自然是为了帮助受灾的大川省筹钱抽物资。眼见喧杂的议论声越来越大,他伸手拍了拍讲台:“大家都安静一下,先听我把话说完好吗?”

    这话一出,整个会议室瞬间安静了下来。

    有的企业代表还屏住了呼吸。

    “我知道再坐的各位企业代表,对于跟星辉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共赢的资格很在意,毕竟只要合作上了,通过我手中掌握的商贸通道,还有人脉渠道,那要想将手中积压的货物给推销掉,那根本就不是难事。”说到这,刘星话锋一转:“但是呢,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规模只有这样大,它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跟在坐的所有企业代表都合作共赢。”

    “这得需要一个过程,它可能是半年,也可能是一年,有些熬不住的企业,只怕会在这段时间中破产甚至倒闭。”

    “我呢,很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出现,所以就跟有关领导想了一个折中的办法,那就是以入会的方式获得这个合作共赢的的资格,不过这个入会是有要求的,至少要募捐一万以上的钱款给受灾的大川省才行。”

    “事先声明,这笔募捐的钱,全程都有相关部门监督,我,以及我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职员,不可能从中得到一分钱好处。”

    “要是没有意见的话,现在募捐开始。”

    ……

    说完这话。

    刘星笑着看了一眼会议室中的所有企业代表。

    见没有人表态,他也不急,背着双手站在讲台旁等着。

    霍老见状,不由为刘星捏一把汗,毕竟这样的情况要是掌控不好,那是会出大乱子的。

    然而短暂的安静后,整个会议室却是突然间骚乱了起来。

    有身强力壮的企业代表,不顾保安的阻拦冲到了讲台的面前:“刘老板,我代表中汇纸业给大川省募捐三十万,你要是现在给我合作共赢的资格,这钱我现在就可以打给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账户。”

    之所以这样着急‘送钱’。

    那还是因为中汇纸业的仓库中。

    目前已经积压了超过三千万的货物。

    要是在不想办法销售出去,那只怕离倒闭不远了。

    所以为了解决这一难题,他作为中汇纸业的代表,只能豁出去了。

    刘星闻言笑了笑:“资格当然可以马上给你,不过募捐的钱不能打给星辉实业有限公司,而是要打给救灾的指定部门,我建议你在给大川省募捐价值十万的纸巾,这样一来中汇纸业的名声可就在大川省打响了。”

    “好!好!”这名身强力壮的企业代表连点头。

    刘星转头看向了台下的霍老:“您别光看戏啊!赶紧组织人手来管理募捐的资金跟物资,我的人可不管这事情。”

    “你小子,居然使唤起我来了。”霍老闻言大笑了起来,朝大门口招了招手,立马就有一队黑衣人快步走了进来。

    “募捐的请排好队,到时候凭募捐的收据到二楼的会长办公室来找我。”刘星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馨儿,你马上打电话给丁兰,告诉她去准备一亿资金,稍后打到救灾的部门。”

    别看他这话说的很随意。

    但其实是在给会议室中的企业代表们暗示两件事情。

818章 出手就王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