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章 态度有问题(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问题是现在已经很麻烦了,我就问你,数百企业代表募捐后找过来合作共赢,咱们怎么安排?”张香君苦笑的摊了摊手。

    从今年年后开始,星辉实业有限公司就一直在忙这件事情。

    有些企业积压的库存货物要是大众类还好些,只要跟其签订相关的合作协议就行,毕竟现如的商贸通道,还有人脉渠道已经日趋完善,只要将一些细节给做好,那基本上出不了什么大事。

    但问题是深港县的企业有这么多,不可能都是生产大众类商品的,比如有些专门是给国外生产汽车零件,有些还生产一些国内无法用到的精密器械。

    这要是合作共赢,只怕根本就帮不到多大的忙。

    而这样的情况一旦发生,星辉实业有限公司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信誉,只怕在朝夕之间就会崩盘了。

    这其中的内幕,刘星自然是懂,也听出了张香君话中的意思:“婶婶,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解决这件事情的,咱们必须加快与全国各大企业之间的合作了,要不然的话,等金融危机消失,那咱们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这是实话。

    可以这样说,是这次金融危机造就了星辉实业有限公司。

    也让他利用这次机会赚的盆满钵满,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发现全球的金融危机逐渐开始有了好转,至少从国泰鞋厂那边的传来的消息显示,外贸订单开始增多了。

    而订单一增多。

    就显示着全球的经济开始有了复苏的景象。

    所以他必须赶在经济复苏之前,将全国大部分的企业,都绑在跟他一条阵线上。

    要不然的话,他在未来的几年内根本就不可能跟两大财团对抗,更加不可能建立起来属于自己的大财团。

    “问题是这个合作怎么加快?”听懂了刘星话中意思的张香君忍不住刨根问底。

    吴昌盛也有些好奇,毕竟要想做好一件事情,着急那是没用的。

    “要是不出意外,等下苏小妹、丁兰、陆毅、杜小蝶、洪峰、尹桂莲等人都会会过来帮忙,人数在两百个左右,而帮忙的最终目的,就是加快合作的进程。”刘星笑着回道。

    “你的意思是早就在计划这一切了?”张香君大吃了一惊。

    “嗯,从霍老让我上任商业协会会长一职开始,我就在布置这一切了。”刘星点了点头。

    “好吧!”张香君无话可说了。

    吴昌盛也是松了一口气。

    毕竟他们可没有刘星这样的大局观。

    更加不可能做到这一切都是还没有开始,就布局的滴水不漏。

    眼见有企业代表跑着出现在办公室的门口,他们夫妻连忙回过神来,招呼着手底下的员工开始忙碌了起来。

    刘星见一切井然有序,在朝着他计划的方向发展,当下转头看向了王昆仑:“你将安全方面的工作跟曲大壮、赵构交接一下,然后咱们去路边接苏小妹他们,这个点应该开车过来了。”

    “好!”王昆仑点了点头,带着赵构、曲大壮就走了。

    片刻之后,他人回来了:“陆毅、丁兰带着他的团队已经在会议室给霍老的人帮忙了,苏小妹带着杜小蝶、洪峰他们正在车库里面搬运行李,咱们还需要过去接他们吗?”

    “当然要。”刘星说着,带头就朝门口走去。

    王昆仑连跟在后面。

    片刻之后,两人就消失在走廊上不见。

    ……

    下午四点。

    会长办公室。

    靠窗的办公桌前。

    刘星跟两个企业代表正在聊合作共赢的相关话题。

    料到开心处,三人还会忍不住笑出声。

    很显然,这次的合作共赢进展的很顺利。

    就要签订相关协议的时候,王昆仑急匆匆的出现了:“刘星,霍老请你去一楼的办公室去一下,就占用你五分钟的时间。”

    “这个……”刘星犹豫了一下:“好吧!我马上就过去。”

    “行。”王昆仑转身就走了。

    “两位,不好意思啊,接下来的协议由苏小妹来跟你签订吧!”刘星歉意的看向了两个企业代表。

    “没事,霍老的事情重要。”

    “苏小妹我认识,她值得信赖。”

    两个企业代表相互对望了一眼后就直接表态了。

    毕竟现在有三百左右的企业代表,还有近四百左右的老板在跟刘星手底下的员工商谈合作共赢的事宜,他们也是企业代表,自然也能放下身份。

    “那好,我先告辞了。”刘星起身就走出了办公室。

    走廊上,他遇到了手抱文件的唐馨儿。

    “到目前为止,前来参加会议的企业代表还有各地老板,还有多少没有给大川省募捐?”刘星没有废话,直接问出了心中的最先知道的事情。

    “也没有多少了,差不多一百五十个左右。”唐馨儿如实回道。

    “那他们到底什么意思?”刘星边走边问。
819章 态度有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