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章 有自知之明(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刘星猜的没错。

    有霍老出面,在深港县经济特区建造分公司的手续很快就审批了下来。

    而时间在忙碌中一下子就来到了四月十五号这天的早上。

    刘星跟往常一样,洗涮了后正准备去食堂吃早餐。

    王昆仑却是带着彼得、钯菲特出现在房间的门口。

    “你们怎么来了?”刘星有些好奇。

    毕竟彼得跟钯菲特最近可是忙的很,要是没有重要的事情,那是不可能一大早出现在人渔湾码头的。

    “杜邦大财团收购的那几家上市公司股票已经开始下跌了。”钯菲特没有废话,直接道明了来意。

    “而且看杜邦大财团在港岛方面的动作,只怕会在未来的一个礼拜会高位套现这几家上市公司的股票跑路。”彼得跟着说了一句。

    “是吗?”刘星一愣之下眼睛亮了起来。

    这对于他来说,那可是一个好消息。

    “咱们接下来打算怎么办?”钯菲特随意的坐在了茶几旁,然后轻声问道。

    彼得也是淡笑看着刘星,毕竟他等着就是这一天。

    “按照计划来就是了,其他的事情不要多想。”刘星沉吟了一下,就将心中的想法说了出来。

    “问题是现在做空杜邦大财团收购的这几家上市公司,咱们付出的代价有些大啊!”钯菲特好心的提醒道。

    “不错,杜邦大财团好像有所警觉了,要不然的话他们是不会在这时候高位套现。”彼得补充了一句。

    言下之意。

    杜邦大财团一旦认真起来。

    那他们这些人要想在暗地里搞小动作,那只怕有些难了。

    “谁说现在需要咱们来做空这几家上市公司的股票了。”刘星闻言那是揶揄的笑了:“不要忘记了,现在深港县经济特区可是有上千家企业,要是他们加入进来,那杜邦大财团就是在厉害,也得卷铺盖滚蛋。”

    “你的意思是?”钯菲特倒吸了一口冷气。

    彼得也是有些吃惊。

    这个时候要是深港县上千企业跟刘星站在同一阵营,那只怕就是洛克菲勒大财团跟杜邦大财团联手,那都不是刘星的对手了。

    这话可不是说笑。

    毕竟他对这两个大财团的底细最清楚。

    就目前的情况来说,他们的重心都放在对R国的布局上。

    至于港岛这边的投资,那充其量就是小打小闹。

    要是成了,他们也不会太高兴。

    要是不成,他们也不至于失望。

    毕竟港岛本身就不是他们两大财团的地盘。

    “我的意思很简单,做空这几家上市公司股票的事情,就让跟我合作的一些企业去折腾吧!让他们也尝尝甜头,否则的话总是对两大财团有所忌惮。”刘星笑着回道。

    “可问题是,你能叫的动他们吗?”钯菲特摊了摊手。

    “应该能。”刘星还未说话,彼得却是开口了。

    “为什么?”钯菲特疑惑的问道。

    “没看到现在深港县经济特区的上千家企业,有百分之八十都在求着跟星辉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共赢吗?再这样的情况下,做空杜邦大财团收购的这几家上市公司,只怕他们是求之不得。”彼得解释道。

    “你分析的倒是挺对的。”刘星赞同点头。

    其实就算是这些企业没有跟他合作共赢。

    在经济利益的驱使下,只怕也会有好多自愿去做空这几家上公司。

    因为一旦成功,那可就不是几百万几千万的利润,而是数十亿的利润了。

    当然了,他这样做的目的,就是想更加牢靠的将这些企业绑在星辉实业有限公司这条船上。到时候万一两大财团联手来对付他,那他可就有后援了,至少这些企业在想投靠两大财团那是不可能。

820章 有自知之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