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章 这不可能吧(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你倒是一个明白人。”刘星闻言笑了笑。

    “不明白不行啊!我跟在你身边这么久,要是连这点都揣摩不出来,那还怎么混?”丁兰揶揄的开起了玩笑。

    “这倒是。”刘星承认的点了点头。

    丁兰的能力虽然不能跟乃心如、刘玲玲、苏小妹这样的女强人想比。

    但却是心思细腻,是其他人任何人都不能比拟的。

    所以能都猜到他的心思,这其实在正常不过。

    “好了,好了,不说这些题外话了。”苏小妹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目前深港县三四百企业代表在彼得、钯菲特、李超人的带领下,做空杜邦大财团收购的那几家上市公司股票行动已经开始了,我别的不担心,就担心后续会对咱们星辉实业有限公司有影响。”

    这话可不是杞人忧天。

    而是说的事实。

    因为现如今的杜邦大财团。

    在某种意义上,仍然是一个庞然大物。

    而他们在暗地里跟庞然大物做对,那自然是要做好相应的准备。

    刘星闻言赞同的点头:“你这个担心是对的,不过我跟彼得早就商量好了,在他们做空这几家上市公司股票的同时,波士顿大财团也会出手在R国干预杜邦大财团的行动,所以要是不出意外,杜邦大财团根本就无暇分身对付我们。”

    “我明白了。”

    苏小妹松了一口气。

    对于她来说,刘星还真是算无遗策。

    跟着这样的老板,说实话真的是她的福气。

    “你们有其他事情吗?”刘星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

    “没有了。”苏小妹讪笑。

    “那我去开会了。”刘星说着,就朝楼梯口走去。

    苏小妹跟丁兰目送刘星的身影消失,才朝斜对面的办公室走去。

    ……

    四月十八号。

    阴天有雨。

    因为有风的缘故。

    让走在大街上的行人感到了一丝冷意。

    但入住在港岛纳维斯酒店的近百杜邦大财团员工,一个个却是没有时间去关注这些,之所以这样,那是因为他们两个月前花大价钱收购的数家上市公司股票,在今天已经跌到了历史最低点。

    这还不是关键。

    关键是想出手抛售。

    整个港岛股市居然没有一个人接盘。

    也就是说,这几家上市公司的股票,现如今是鸡肋一个。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怎么会这样?到底是谁找做空我们?”一个彪壮的金发男子,这时怒气冲冲的从卧室中走了出来,他的手上,还拿着一把水果刀。

    这让大厅中的数十个同伴那是吓了一大跳,有胆小的更是远离了这名金发男子。

    “霍德思,你不要乱来行不行?”一个住着拐杖的老者听到动静,这时急匆匆的出现在门口。

    “叔叔,我没有乱来,我就是想不通咱们收购的这几家上市公司股票,为什么会在短短的几天内跌成了这样。”金发男子,也就是霍德思他转头看向了老者,虽然脸上依然有愤怒的神色,但还是将手中的水果刀给放了下来。

    这让数十个同伴一个个松了一口气。

    老者的脸色也好看了许多。

    他道:“股票下跌肯定跟彼得还有钯菲特有关,你不要忘记了,他们两个现在人就在深港县的福田区。”

    “那我派人去干掉他们。”霍德思恶狠狠的说道。

    “现在的深港县,咱们手底下的雇佣兵能进去吗?说句不好听的,那是去一个死一个,要不然的话钯菲特现在能好好的活到现在?”老者瞪了霍德思一眼:“在这关键的时候,你就不要乱来了,乱来的话只会让我们更加的被动。”

    “不要忘记了,当初咱们是怎么对待钯菲特跟彼得的,他们抓住机会报仇雪恨,那是在正常不过。”顿了顿,老者又补充了一句。

    “好吧!”

    “那您说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霍德思知道老者说的都是实话,当下只得坐在沙发上询问道。

    “港岛这里是一块是非之地,咱们现在的处境,连李家都对付不了,更加别说彼得背后的波士顿大财团了,所以咱们还是赶紧收拾东西回去吧,以后再也不要过来了。”老者轻声回道。

    “那我们之前在港岛投资了几十个亿,就不要了?”霍德思闻言不甘的问道。

    “问题是你怎么要?”老者低沉着声音。

    见霍德思回答不上来,轻叹一声继续开口:“其实我们现在最大的敌人不是李超人,也不是彼得跟钯菲特,他们就是一群普通人,只要找到他们的缺点,那就能让他们俯首称臣。”

    “那我们最大的敌人是谁?”霍德思不解的看向了老者。

    “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幕后老板——刘星。”老者回道。

    “刘星?”霍德思一愣。

821章 这不可能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