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章 我是认真的(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再次走进麻辣酱厂的大门口。

    几个负责安检的保安已经全都被换掉了。

    而且刘星全都认识,其中精瘦的副厂长‘罗成’正在指挥员工往外搬运东西,刘星上前随意的看了一眼,接着便忍不住笑了:“这些行李都是之前躲在休息室聚众赌博的?”

    “是的,老板。”罗成连点头。

    “那你忙吧!”当着陶大妈的面,刘星也不好多说什么,伸手拍了拍罗成的肩膀,就背着双手走进了大门。

    但没走两米远就折回来了:“罗成,你好歹以前也是保安公司出来的,以后麻辣酱厂的什么人都可以换,但巡逻维持秩序还有保护大家安全的保安不能换,你听懂了没有?”

    这话其实是在给陶大妈下马威。

    毕竟之前那些保安的嚣张样,没有陶大妈暗地里的‘纵容’,是怎么都不可能发展成这样的。

    “是,我一定照办。”罗成不傻,一愣之下就连站直腰杆表态了:“以后就是昆仑哥要找我要人,这麻辣酱厂的保安也绝对不会在有任何调动。”

    “你小子。”王昆仑闻言笑了笑。

    “那你忙吧!”刘星转身走了。

    陶大妈跟罗成对望了一眼,有些不情愿的跟在了后面。

    之所以不情愿,很显然对于刘星将他的权利分化有关。

    但她却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因为刘星之前那样相信她,也给过她机会了。

    再这样的情况下,她纵容两个儿子还闹出了事情,自然是要承担相应的后果。

    言归正传,一行人走走停停,很快就来到了灌装辣椒酱的机器旁。

    陶大妈见刘星很有兴趣,便伸手介绍道:“这个灌装机是彼得提供的,价格包括安装在六万左右,不过目前没货,至少要半个月后才会全部送过来。”

    “这样啊!”

    刘星点了点头。

    对于彼得,他还是放心的。

    所以他也没有在细问这灌装机的事情。

    但是跟在身边的乃心如却是开口提意见了:“刘星,有件事情你可得注意一下了,这个彼得在深港县经济特区,借助咱们的人脉关系,这生意可是做的越来越大了,据不完全统计,他一个月光卖机器赚的钱就超过了两个亿。”

    “这有问题吗?”刘星好笑的摊了摊手。

    在他看来,人脉关系是想通的。

    彼得在借助他的人脉关系做生意。

    他何尝不是在借助彼得的人脉关系扩张自己的生意渠道。

    这种互补互利的关系,其实才是他最想看到的。

    要不然凭借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实力去发展国外的人脉,那可是比登天还难。

    “你还没有懂我话中的意思。”乃心如闻言认真的解释道:“彼得的团队在深港县经济特区现在可是嚣张的很,他们除了卖给我们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东西不加价,其他企业、公司,那可是漫天要价。”

    “比如这灌装机,给咱们安装好了六万一台,但给了其他企业,没有三十万一台根本就拿不下。”田大妈跟着补充了一句。

    言下之意,现在彼得的名声在整个深港县可是很不好。

    刘星听着却是直摇头:“你们呀!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知道一台灌装机的真实价格是多少吗?我记得健力宝的王老板在去年的时候跟我提过,差不多要四十万左右,而且还欠下了霍老一个大人情。”

    “这回卖给我们六万一台,卖给其他企业、公司三十万一台,怎么就变成了为富不仁了呢?”

    这话一出,让乃心如跟田大妈那是双双‘卡壳’说不出话来。

    刘星轻叹一声继续说道:“我这么跟你们说吧!实际上彼得很不想做这灌装机等机械的生意,因为他拿货实际上也是在消耗自己的人脉,这也就是他为什么不待见其他企业、公司的原因之一。”

    “换句简单的话来说,要是看在我的面子上,他才不会做这样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不要以为我是在给彼得脸上贴金,实际上这是不争的事实,因为咱们国内好多机械的生产,都还处于真空期,就是给了咱们设计图纸,哪也不见的能够生产出来。”

    “再这样的情况下,咱们花钱就买到了机械,而且还附送上了设计图纸,这难道不是赚大了吗?”

    “这个……”乃心如彻底的哑口无言了。

    陶大妈也才知道,原来这灌装机的采购有这样的内幕在里面。

    “当然了,彼得这家伙也没有这样好心。”说到这,刘星忍不住笑了:“他亏本卖给我们灌装机的意思,只怕是想日后优先从咱们手里面拿麻辣酱的货源还有国外的代理权。”

    “你怎么知道?”陶大妈吃惊的很。

    毕竟这个事情彼得的助理前天才跟她说的,他都还没有跟任何人提起呢!

    “当然是猜的。”刘星抬头看了一眼整个厂房的布局结构:“目前来说,麻辣酱厂的准备工作都还行,就是……”
825章 我是认真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