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章 别打感情牌(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国泰鞋厂。

    经过这两年的发展。

    如今已经是一个两万多人的大厂了。

    王昆仑这开车还没有到大门口,就已经被十几个保安给拦下了。

    这可不是在给刘星下马威,而是进出国泰鞋厂的员工太多太多了。

    这车辆要想在白天驶进大门,那可是比登天还难。

    “不好意思啊!咱们只怕得下车走一段路了。”乃心如笑着对刘星说道。

    “没事,国泰鞋厂在你的经营下欣欣向荣,我真的很欣慰。”刘星等王昆仑将车停好了后,当即打开车门就走了出去。

    乃心如笑着跟在了后面。

    拦车的十几个保安见是厂长回来了,一个个连忙让开了道路。

    “去通知老李准备茶水糕点,就说老板过来了。”乃心如朝一个满脸络腮胡子的保安吩咐道。

    “好的。”络腮胡保安连忙跑了。

    乃心如则是带着刘星继续朝大门口走去。

    跟在后面的王昆仑、赵构等保安见周围有安全隐患,连忙用身体挡在了前面开路,也就是一两分钟的时间,他们这一行人就步行来到了厂长办公室的大门口。

    让乃心如感到惊讶的是,他的相好‘丁磊’带着两个年轻人此时居然在靠窗的办公桌前喝茶聊天,聊到开心处,还会肆无忌惮的大笑。

    这让周围办公的员工很是不满,但却是没有一个敢站出来说他。

    毕竟丁磊跟乃心如的关系,在整个国泰鞋厂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不过这丁磊在肆无忌惮,在看到乃心如身边的刘星,那也立即老实了起来。

    毕竟刘星的实力还有人脉,他可是清楚的很。

    所在在收起搭在办公桌上的右腿后,连忙殷勤的迎了上来:“哟!这不是我们的刘大老板吗?今天怎么有空来这里了?”

    这话说的酸溜溜的,让王昆仑听不下去了:“整个国泰鞋厂都是我老板的,他想来就来,这需要经过你的同意吗?”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丁磊知道王昆仑是一个不好惹的主,一愣之下连忙认怂了:“就是没有想到他今天会来这里视察工作。”

    “别贫嘴了,我有要事要办,你还是带着你的人先回去吧!”乃心如见刘星一直都没有说话,知道这是在给她面子,所以在回过神来后,连忙拉着丁磊就往外走。

    “你急什么,我跟刘老板多少也是朋友,既然好不容易聚在了一起,那等下自然是要好好喝一杯,你赶紧去让人准备好酒好菜,别在这烦我。”被推到门口的丁磊,这时突然间反客为主的吩咐起来了乃心如。

    听他话中的意思。

    好像他才是这国泰鞋厂的厂长。

    这可是犯了大忌,要是在以往,乃心如不知道丁磊的心机,那肯定会帮忙在刘星面前解释一两句,毕竟以后是要在一起的人。

    但是现在,乃心如一听到这话,顿时就恶心的不行:“你能不能放尊重一点,这国泰鞋厂我好歹是厂长,你凭什么对我指手画脚?”

    “这个……”

    丁磊被怼的当场哑巴了。

    因为在以往,这乃心如在他面前可是很听话的。

    “丁老板你请回吧!我今天还有其他重要的事情要办,可没有时间陪你喝酒。”刘星知道现在的乃心如很尴尬,当下站出来帮忙说了一句话。

    “好吧!”刘星的话丁磊可不能不听,在讪笑之余,只得点头答应。

    但第一时间,他并没有离开办公室,而是厚着脸皮说道:“刘老板,实不相瞒,我今天来这里,是有事情来求心如的,你既然凑巧也在,那就帮忙说句话呗!”

    “哦,是吗?”刘星笑了笑。

    “有什么事情快说。”乃心如很不耐烦的催促道。

    她这才发现,丁磊这人不但不要脸,情商更加低的可怜。

    因为换做其他人,只怕根本就不会当着刘星的面公私不分喊她心如。

    “其实也没有多大的事情,我的鑫诚建材厂最近经营遇到了困难,能借个一两百万周转一下吗?放心好了,利息不会少的。”丁磊也没有犹豫,笑着将事情给说了出来。

    “滚!!!”

    “一开口就是一两百万,你怎么不去抢!”

    乃心如闻言,那是气的当场发飙了。

    但丁磊却是没有离开,反而嬉皮笑脸的转头看向了刘星。

    这让乃心如更加的生气了,因为这样对她可是极为的不尊敬。

    正要喊保安将丁磊赶出去,刘星说话了:“丁老板你这话是在开玩笑吗?”

    “怎么可能呢,我鑫诚建材厂最近的情况你又不是不知道。”丁磊连说道。

    “这倒是,那你去星辉实业有限公司找丁兰吧!这钱我借给你,五百万之内我都借给你。”刘星笑着回道。

    “真的?”

    丁磊以为他听错了。
826章 别打感情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