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2章 从哪里入手(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丁兰将长孙鹿、绿竹领到了办公室后。

    也没有废话,直接从办公桌上抱起了一大堆文件放到了他们的手里:“跟陶大妈两个儿子有关的资料,还有生产山寨老干妈小作坊的一些基本信息都在这上面了,你们俩好好看看吧!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助,直接去对面的办公室找我就行,陆毅跟我都在,不超过晚上十一点就行。”

    “好!好!”绿竹连点头。

    长孙鹿看着手上的一大堆文件,却是皱起了眉头:“你给我看这些资料有什么用,现在星辉实业有限公司价值千万的订单都被抢了,咱们应该主动出击才是,而不是去死板的研究所谓的资料。”

    “那你说应该咱们主动出击?”丁兰一愣之下摊了摊手。

    都说这长孙鹿患有自闭症,从来不跟不认识的人说话。

    现在看来,这传言有错误啊!

    “第一,既然这生产山寨老干妈的人是陶大妈的两个儿子,那咱们为什么不利用这点直接将陶大妈给开除了,这样做可以直接止损,更加可以威慑到那些山寨老干妈的小人。”长孙鹿将心里面的想法给说了出来。

    在他看来。

    陶大妈的两个儿子敢这样嚣张。

    肯定是陶大妈暗中指使的,要不然的话,事情绝对不会演变成这样。

    “这肯定不行,因为咱们老板说过,麻辣酱厂开除谁都行,唯独不能开除陶大妈,因为麻辣酱的生产配方就是陶大妈提供的,而且之前因为聚众赌博的事情,陶大妈已经跟她的两个儿子划清了界限,这出事了我们拿陶大妈出气,那可不是星辉实业有限公司该有的作风。”东兰轻声道出了实情。

    言下之意。

    要是能动陶大妈。

    那只怕王昆仑这边早就动手了,根本就不会等到现在。

    “这样啊!”长孙鹿恍然大悟:“照你这样说来,这一切都跟陶大妈无关了?”

    “嗯,要不然的话,这件事情根本就不会惊动老板。”丁兰回道。

    “那看来只有实施第二个方案了,直接报警,然后让昆仑哥配合将这些小作坊全都捣毁。”长孙鹿想了想提议道。

    只要小作坊没了。

    那价值一千万的订单肯定会回来的。

    虽然有些治标不治本,但目前来说这是最快最直接的办法了。

    “这个方案只怕也不行,你可能还不了解整个深港县经济特区的情况,小作坊那是多如牛毛,他们隐藏在大街小巷中,凭借福田区的警力,那是根本就不可能全部捣毁的,可以这样说,你捣毁一家,他们有可能过几天又会冒出四五家,甚至十来家。”丁兰苦笑着回道。

    这可是实话。

    也是现在整个深港县经济体特区最真实的写照。

    那些大企业可以因为经营不善而倒闭,但这些小作坊,哪怕没有订单,在一两年的时间内那也是不会销声匿迹的,因为他们忙时是小作坊,闲时是一户普通人家。

    长孙鹿在听明白了后,那是头疼的不行。

    他这时才知道,刘星交给他第一个任务,居然棘手的很。

    不过他在稍微沉吟了一下后,就说出了第三个方案:“既然这些小作坊很难捣毁,那咱们擒贼先擒王,从陶大妈的两个儿子入手总可以了吧?”

    “这可以。”丁兰点了点头。

    “那他们现在住在哪?”长孙鹿问道。

    “福田区华表路76号仓库里。”丁兰回道。

    “那里不是星辉实业有限公司商贸通道的货物转运点之一吗?”长孙鹿闻言实在有些好奇。

    “是的,陶大妈的两个儿子跟一帮小作坊的老板,就是在我们眼皮子底下胡作非为。”丁兰确定了长孙鹿的话。

    “那这事情可就好办了。”长孙鹿的眼睛亮了起来:“丁兰姐,老板是不是说过,为了打击这些山寨老干妈的小作坊,公司里面的人脉资源任我调动?”

    “是的。”丁兰没有否认。

    “那我现在就要商贸通道的管控权,先冻结这些小作坊的出货能力再说。”长孙鹿背着双手在原地来回走动:“至于第二步,跟人鱼湾码头那边的负责人联系,扣押出口到港岛以及内陆城市的的山寨老干妈。”

    之所以这样有自信。

    那是因为他清楚的知道。

    目前整个深港县百分之九十九的企业货物物流都要经过人渔湾码头,或者星辉实业有限公司建立起来的商贸通道。再这样的情况下,那这些小作坊自然也不会违背这个规则。

    也就是说。

832章 从哪里入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