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3章 格局太小了(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九月三号下午两点左右。

    人渔湾码头炸锅了。

    这倒不是出了什么大事故。

    而是随着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通知一出,码头相关负责人开始查封假冒山寨的麻辣酱产品了,这不管是运到内陆城市的,还是出口到港岛的,只要不是正品的老干妈牌麻辣酱,那都统统会被查封。

    刚开始还会有人利用自己的人脉作梗闹事。

    想趁乱拿回这些查封的山寨麻辣酱产品。

    但到了最后,随着相关部门的介入,他们一个个都‘销声匿迹’了。

    这可不是人鱼湾码头多么的强势,而是谁做了亏心事谁知道。

    然而所有人不知道的是,这仅仅是星辉实业有限公司打击山寨麻辣酱产品的开始,随后商贸通道那边也行动了,但凡是跟麻辣酱产品有关的货车,都必须接受严格的检查。

    一旦查出货箱中是假冒伪劣的麻辣酱产品,那么不但这辆货车以后永远不能走商贸通道,就是相关联的企业跟公司也永远会被拉入黑名单。

    这杀手锏一出,顿时让所有生产假冒山寨麻辣酱的幕后老板慌了。

    之所以这样,那是因为他们大部分都要依靠星辉实业有限公司建立出来的这条商贸通道‘吃饭’,要是被拉入了黑名单,那后果自然是可想而知。

    于是乎,商贸通道这边相关负责人刚刚动手查车,就有老板顶不住了,直接跑到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办公大楼求饶求放过。

    对于这样‘知错就改’的老板,刘星自然是不会多追究,毕竟他让长孙鹿动手的真正目的,是逼迫陶大妈的两个儿子,还有幕后黑手就范。

    至于其他的小喽啰,打压一下即可,过了反而会出现控制不了的局面。

    然而令刘星没有想到的是,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整个深港县经济特区生产假冒山寨麻辣酱产品的老板,大部分都来找他‘认错’了,唯独陶大妈两个儿子没有露面,而且还躲在福田区华表路76号仓库卖麻辣酱的配方。

    甚至还在晚上偷偷的买卖自家小作坊生产出来的麻辣酱。

    这让刘星那是失望的很。

    本来还想给陶大妈留一个面子。

    现在看来,他真的是自作多情了。

    因为这两个家伙,摆明着就是不见棺材不掉泪。

    为了防止事态朝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当下他给长孙鹿打了一个电话。

    电话的内容很简单,只有六个字,那就是‘第二计划开启’。

    长孙鹿其实就等着这一刻,在笑了笑后,就按照计划去实施了。

    第一步,他通知了麻辣酱材料供应商,截断了陶大妈两个儿子生产麻辣酱的材料源,特别是产自龚州的那种朝天椒,在进入商贸通道后,就严格把控了起来。

    其他生产麻辣酱的厂家,要想购买,那必须经过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同意才行。

    这可不是垄断,而是在向整个深港县经济特区宣布,不要触及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底线,他们花了几千万建成的麻辣酱厂,不可能就这样被山寨假冒的小作坊给打败。

    之前不闻不问,那是在给小作坊一条活路,并不是代表他们没有手段制约。

    现在手段拿出来了,自然是要让所有人感到忌惮。

    至于第二步,动用法律手段维权。

    陶大妈在加入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的时候。

    就已经用合同的方式,将老干妈麻辣酱的配方以及所有版权都卖给刘星了。

    也就是说,这老干妈只有星辉实业有限公司才能生产,其他人要想染指,那都是违法的。要是真追究起来,按照金额的大小,只怕关个十年八年那根本就不事。

    这其中的利害关系,估计陶大妈的两个儿子早就知道了。

    但他们为什么这样有恃无恐呢!

    很显然,以为陶大妈在关键的时候会罩着他们。

    更加确定刘星不会走到这一步,毕竟这麻辣酱配方以前是他们家的。

    然而这场没有硝烟的商业战一旦打响,自然是不会有任何后路,也不会在讲什么情面。

    等到相关部门带着干警来到了福田区华表路76号仓库,陶大妈的两个儿子才知道这次刘星是动真格的了,根本就不会在给他们喘息的机会。

    但他们俩仍然还抱有一丝侥幸,哭着喊着要见陶大妈。

    本以为相关部门会给他们留点面子。

    至少会让他们见一面自己的母亲。

    然而让他们感到绝望的是。

833章 格局太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