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章 原来是误会(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吃完了年夜饭。

    霍老就带着一众领导告辞离开了。

    毕竟布局R国的事情在刘星这里有了底。

    按照现在的情况,的确也是不能过于心急。

    送到门口的刘星,回头见二楼的客厅中只有小冉一个人了,当下招了招手:“走,跟我下楼去,去跟我的妹妹玩,这里等下会有人来收拾。”

    “嗯,”小冉抓起餐桌上的吃剩下的猪蹄跟在了后面。

    “你还没有吃饱吗?”刘星一脸的揶揄。

    “吃饱了,这个给哥哥的妹妹吃。”小冉仰头回道。

    “是吗?”刘星忍不住笑了出来。

    但很快他的笑容就僵住了,因为他这才想起,瓜子、小不点好像还跪在后院,这都快一个小时了,只怕早就跪的双腿发麻站不起来了。

    想到这,他连忙加快了下楼的步伐。

    “哥哥,等等我。”小冉连忙追了上去。

    两人一前一后,很快就来到了后院的大门口。

    果不其然,瓜子跟小不点还在空地上‘跪’着。

    这看到刘星出现了,两人不约而同的瘪了瘪嘴均都露出了快哭的表情。

    但她们又不敢哭出来,毕竟之前用炮仗炸了孔老师的厕所,的的确确闯了大祸,这要是在哭闹,只怕周秋香的竹条会抽的他们皮开肉绽。

    刘星看着她们俩的样子那是人忍不住笑了出来,在同也有些心疼。

    正要上前扶起他们,跟在身后的小冉却是将猪蹄递到了瓜子的面前:“姐姐,你肚子肯定饿了吧!赶紧吃,不够我再去楼上拿,那里还有好多好吃的。”

    “谢谢啊!”瓜子也不问小冉是哪家的孩子,伸手接过猪蹄就啃了起来。

    “小姨,给窝恰一口。”一旁的小不点见状,连忙一咕噜爬了起来。

    “吃什么吃,你罚跪的时间还没有到呢!”周秋香这时拿着竹条出现在门口。

    小不点见状,连忙缩了缩脖子跪在了地上。

    瓜子更是吓得连忙将猪蹄藏在了背后,一副委屈的不能在委屈的样子。

    刘星见状直摇头:“妈,今天是除夕,您能不能暂时先放过她们?”

    “我当然知道今天是除夕,要不是因为这个,我真的要将她们俩的腿都打断,你知道吗?孔老师的厕所被炸了后,那厨房的窗户上到处都是蛆虫,我现在想想,都恶心的吃不饭。”周秋香越说越气,最后就差拿竹条打人了。

    刘星闻言,那也是捂着头都不知道怎么求情了。

    毕竟这样调皮的事情,那还是头一遭。

    但为了一家人的和睦着想,他还是选择了继续求情:“妈,您今天也忙了一天了吧!赶紧去休息,这两个小家伙的事情我来处理就好,您好心好了,下次再犯,我亲自拿竹条抽她们。”

    “这可是你说的啊!”周秋香其实也不想这样折腾,在瞪了一眼瓜子跟小不点后,扔掉竹条就走了。

    刘星松了一口气,上前拉起了跪着的小不点跟瓜子:“你说你们两个,玩炮仗没事炸孔老师的厕所干嘛?这不是在给爸妈心里面添堵吗?”

    “哥哥,窝……窝不是故意的。”瓜子哇的一声就大哭了起来,手中的猪蹄也不香了。

    “是的,有一个坏老头他想抱走窝,小姨为了救窝,就点燃炮仗扔了过去,结果坏老头吓跑了,孔老师的厕所也被炸了。”小不点跟着哭诉道。

    “什么?”

    “这样重要的事情你们为什么不早说?”

    “甚至可以大声呼救,让端木大哥带人来保护你们啊!”

    刘星闻言大吃了一惊,心中更是后怕不已。

    因为小不点要是被抱走的话,那这这辈子都怕都不能安心了。

    想到这,他连回过神来:“瓜子,你带小不点、小冉去楼上吃饭,记住了,吃饱了那也不能去,等哥哥回来再说。”

    “嗯,”瓜子连点头,牵着小不点、小冉就朝二楼的楼梯口走去。

    刘星目送三个小家伙的身影消失,转身就朝一楼的客厅走去。

    客厅中,吃年夜饭的亲戚都散了,只有靠窗的两桌在打牌。

    刘星见赵构参与在其中,当下开口问道:“你看到端木洪了没有?”

    “没看到,之前吃饭也没见到他的人影。”赵构先是一愣,接着如实回道。

    “哦。”刘星点了点头,径直朝门口走去。

    “三弟,我知道端木洪在哪。”厨房中,洗碗的刘冬菊走了出来。

    “是吗?”刘星停下了脚步,回头看向了刘冬菊。

    “他父亲过来了,这个时候应该在宿舍吃年夜饭,之前还特地跟我说了一声。”刘冬菊将知道的都说了出来。

    “这样啊!”
840章 原来是误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