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3章 你给我站住(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苏小妹、丁兰、陆毅三人听到这话,那是均都尴尬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毕竟他们是在跟老板打赌,这要是想赖账,只怕是根本就不可能。

    刘星看着他们的样子笑了笑:“你们呀,以后可不能只看国内企业的发展趋势,还得学会看世界各国企业的发展趋势,R国的高科技企业虽多,但它是一个岛国,在怎么发展那都有局限性,而咱们国家可就不同了。”

    “尤其是深港县经济特区,你们难道没有发现,现在多了好多入驻的外企吗?这就是趋势,世界工业的趋势,资金跟产品那都会流向内需高、人口多的城市。”

    “我懂了。”丁兰缓缓点头。

    刘星之所以这样自信,只怕也是看穿了R国企业的发展趋势。

    不过这对于她来说,对于星辉实业有限公司其他普通员工来说,只怕是很难很难。

    苏小妹也是这样觉得:“老板,照你这样说,那以后深港县经济特区的发展那将不可限量了。”

    “这是肯定的。”刘星回道。

    几十年后的深港县经济特区,那将是全世界最为瞩目的存在。

    只可惜,他不能提前透露,透露出来那可是害了自己。

    眼见没有其他事情,他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都一起去会议室开个会,商议今年高管工资的涨幅,然后执行下去。”

    “这个我们还是不要去了吧!”苏小妹有些难受。

    “不错,我们今年一年的工资都没有了。”丁兰跟着说道。

    “刚才的赌约那是开玩笑的,我怎么可能当真。”刘星白了一眼苏小妹跟丁兰:“要是不出意外,你们几个今年的工资跟奖金都会翻番,毕竟都是为星辉实业有限公司立过大功劳的人。”

    “那太好了。”

    丁兰跟苏小妹开心的不行。

    就是陆毅的脸上也有着淡淡的笑意。

    毕竟他们几个高管的工资翻一番可不少,这样下去,那在干几年就可以退休了。

    “走吧!”刘星带头大步朝门口走去。

    “嗯。”

    “走!快走。”

    丁兰,陆毅、苏小妹连跟在了后面。

    ……

    忙碌中。

    一下子就到了元宵节。

    因为瓜子、小不点明天要去读书的缘故。

    所以刘星第一时间没有去处理公司的事情。

    而是带着两个小家伙去商店买学习用品去了。

    回来的时候,突然间听到二楼传来了刘孜然跟赵军的争吵声。

    这让他大吃了一惊,在回过神来后连看向了厨房门口的周秋香:“怎么回事?他们俩昨天还好好的,说过了元宵节就去燕京市读书,怎么这一转眼就吵起来了?”

    “唉!为了钱的事情。”周秋香轻叹了一声。

    “为了钱吵架?”刘星糊涂了。

    “妈说的都是真的,你难道不知道赵家出大事了吗?”刘冬菊从厨房中走了出来,脸色有些凝重。

    “怎么可能,那个赵明的七一建工,去年年产值高达十亿呢!”刘星连说道。

    “哎呀,七一建工赚的钱再多,那也是国企的钱,他们赵家可不能据为己有,这样的道理你都不懂吗?”周秋香转头看向了二楼的楼梯口,眉宇间有着担忧:“而赵家的一些私有产业,自从改革开放后经营情况其实并不怎么样,尤其是这一两年,每年都是在亏钱。”

    “这个都是刘孜然告诉我们的,她说赵家除了赵明那一派系,其他的其实混的都很差。”刘冬菊跟着补充了一句。

    “就算是再差,那也不可能为了钱的事情吵架啊!”刘星双手叉在腰上,越来越感觉这事情有些头疼了。

    因为当初刘孜然跟赵军可是自由恋爱,这人是她自己选的。

    现在出现了状况,可不能怪任何人。

843章 你给我站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