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6章 事情不对劲(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现在是凌晨五点左右。

    去找瓜子的话,那的确有些不合适。

    眼见这肚子实在有些饿了,当下接过周秋香递过来的米粥,就着榨菜就吃喝了起来。

    就在快要吃完的时候,厨房的大门被推开了,接着就看到瓜子睡眼朦胧的带着小不点闯了进来。

    她们俩看到刘星一个人躲在厨房中吃‘独食’,那是双双都呆住了,其中瓜子更是以为自己是在做梦,有些不敢相信的揉了揉大眼睛。

    在看到是真的后,忍不住瘪了瘪嘴:“哥哥,你恰早餐为什么不喊窝啊?”

    “就是,就是,舅舅这样可要不得。”小不点跟着不满的说了一句。

    “你们俩瞎说什么呢!他忙到现在才回来,这肚子饿了想吃点东西,难道还需要事先通知你们一下?”周秋香闻言,那是忍不住抢先说道。

    “啊?”

    “哥哥才回来?”

    瓜子跟小不点不约而同的看向了窗外。

    在发现天都还没有亮,顿时大吃了一惊。

    “有些事情必须及时处理,这也是没有办法。”刘星讪笑回道。

    “哦。”瓜子明白了过来。

    这样的情况在以前也偶尔有发生,对于他来说已经见怪不怪了。

    只是她有些想不通的是,为什么在元宵节这天哥哥还要忙到这样晚。

    眼见周秋香在拿碗筷,当下连说道:“姆妈,窝现在还不饿,出来只是想上厕所而已。”

    “是的。”小不点跟着说道。

    “我这可不是给你们拿的,而是准备给客厅中那些打牌的送早餐过去,他们熬了一夜,只怕这肚子早就饿了。”周秋香闻言笑着说道。

    “这样啊!”瓜子不好意思的跟着笑了。

    “小姨,窝们走,上厕所去。”小不点说完这话撒腿就跑,转眼间就消失在厨房门口。

    “等等窝。”瓜子连忙追了上去。

    周秋香看着直摇头,但也没有去多管。

    刘星看着笑了笑,在将碗中剩下的米粥喝完后,就回去睡觉了。

    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就听到瓜子甜糯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哥哥,哥哥……你快醒醒,窝报名快要迟到哒。”

    “哎哟,你不知道让端木大哥送你去吗?”刘星闻言,多少有些哭笑不得。

    “窝才不管,你昨天答应窝的,今天送窝去学校报名。”瓜子一把掀开了盖在刘星身上的被子,然后抱着刘星的脸就搓了起来。

    “好!好!我送你去学校。”没有办法的刘星,只得爬起来穿衣服。

    “嘻嘻……”瓜子在一旁开心的看着。

    等刘星下了床,背着书包牵着蹦蹦跳跳的就朝门口走去。

    客厅中,正在拖地的周秋香见状,连忙喊住了刘星:“星伢子,你今天去学校可不能穿的这样随便。”

    “为什么?”刘星不解。

    这带瓜子去学校报个名,难道还要盛装打扮?

    “这还用问为什么吗?今天会有好多大老板去给学校捐款,你现在代表的可是星辉实业有限公司,这样随便过去,那会影响公司形象的。”周秋香轻声道出了其中的内幕。

    “给学校捐款?”

    “不是,这福田小学需要捐款吗?”

    刘星闻言,眉头那是皱了起来。

    福田小学现在可是整个深港县最好的学校。

    先不说老师们的薪资待遇,就是光每年一些企业老板捐赠的建校费,那都是一笔不菲的收入啊!再这样的情况下还想捐款创收,这不是在给福田区经济特区抹黑吗?

    “你误会了,福田小学这次可不是给自己捐款,而是给其他偏远地区的学校,而且这事情还是由福田区好几个大企业牵的头。”周秋香解释道。

    “我明白了。”

    刘星恍然大悟。

    这样的情况在往年也有出现过。

    但他人都没有去,只是让财务捐了一些钱。

846章 事情不对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