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7章 太了不起了(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报完名,交完学费后。

    刘星没有在福田小学逗留。

    而是第一时间带着瓜子、小不点回到了湘绣苑小区。

    这刚准备去卧室再睡一个回笼觉,客厅中书桌上的电话却是响了起来。

    没有办法,刘星只得拿起话筒接听:“喂,哪位?”

    “是我。”霍老雄厚的声音传来。

    “您还没有睡觉啊?”刘星有些意外。

    “唉!被福田小学的事情折腾到了现在,哪有心情去睡觉啊!”霍老轻叹了一声:“你应该也听说了,它们想给其他偏远地区的学校募捐,这事情的出发点是好的,但却是被一些外企给利用了。”

    “啥?”

    “这事情跟外企有什么联系?”

    刘星闻言先是一愣,接着失声连问道。

    霍老:“唉!简单的来说,就是这些外企想通过募捐引你出来,然后在将你给控制起来,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

    刘星闻言大吃一惊:“什么?”

    霍老:“我说的都是真的,可没有跟你开玩笑,这些外企的幕后股东,都是两大财团的人,之所以这样着急对你下手,那是因为你在这个时候收留了彼得跟钯菲特,而他们俩又知道太多太多关于两大财团的秘密,所以必须除之而后快。”

    刘星:“那照您这样说来,瓜子跟小不点在福田小学读书岂不是很危险了?”

    霍老:“应该不会,毕竟现在两大财团的阴谋都被我给揭穿了,他们就是想乱来,也得掂量掂量一下,不过你要注意安全了,尤其是在彼得、钯菲特还没有离开湘绣苑小区的情况下。”

    刘星:“我懂了,也知道该怎么做。”

    霍老:“那就好,没有其他事情我就挂电话了。”

    “好!好!再见。”刘星放下了手中的话筒,在想了想后,就直接拨打了王昆仑的电话。

    既然两大财团要跟他‘玩’,那也是时候拿出他的实力了。

    要是在两年前,他恐怕无能为力。

    但现在,在他自己的地盘上。

    要是还斗不过两大财团。

    那他就不配重生了。

    嘟-嘟-嘟-

    电话很快通了。

    那头传来了王昆仑低沉的声音:“喂,哪位。”

    刘星:“是我,你现在忙吗?”

    王昆仑:“不是很忙,有什么事情说吧!”

    刘星:“好!我要你马上去联系张敬明,让他给整个深港县经济特区的快递员,不!全国各大城市的快递员下达一个任务。”

    王昆仑呆了呆:“啊?你这什么意思?”

    现在快递公司的快递员,那人数可是超过了十万。

    这么多人去执行一个任务,万一传出去,只怕会被推向舆论的刀尖浪口。

    刘星:“别问那么多,我被两大财团的人给盯上了,今天要不是霍老,我只怕现在都不能跟你打电话了,你只管照我说的去做就是。”

    王昆仑闻言倒吸了一口冷气:“行,那你说这个任务是什么?”

    刘星:“很简单,咱们的快递业务遍布整个深港县,快递员更是对深港县的所有大街小巷了如指掌,我需要他们利用这个优势,暗中帮忙查出两大财团到底派来多少人来对付我。”

    “要是让保安公司的保安去调查,只怕根本就没有快递员这样方便,也没有他们隐蔽,你听懂了吗?”

    王昆仑:“懂了,也知道该怎么做了。”

    刘星:“那你赶紧去联系张敬明吧!记住了,让快递员暗中调查只是第一步,不需要他们动手,更加不需要他们泄露自己的身份,毕竟他们大部分都上有老下有小,没有必要为了我的事情而身陷囫囵。”
847章 太了不起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