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4章 都指向了他(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吃了中饭后。

    刘星先是休息了一会。

    然后才打电话给王昆仑,让其准备去国泰鞋厂的相关事宜。

    坐在沙发上玩耍的瓜子看不到这一幕,连忙笑着跑到了刘星的跟前:“哥哥,等下你带窝去耍好不好?我都好久没有跟小豆豆玩了。”

    “那你作业写完了吗?”刘星故意板着脸。

    实际上他不是不想带瓜子去。

    而是感觉这次去国泰鞋厂会有些危险。

    要不然的话,他会直接打电话让王昆仑直接开车过来的。

    而不会让他他去准备相关事宜。

    瓜子哪里知道这些,她闻言连忙跑去了卧室。

    片刻后,就将书包拿出来了:“窝的作业早就写完了,不信哥哥你看。”

    说完,他就将老师布置的作业全都拿了出来。

    刘星没有说话,而是认真的检查了起来。

    本来想找茬让瓜子留在家里面。

    但是看到作业写得工工整整,并且没有一道题目是错的。

    在没有办法之下,只得改变了注意:“你跟我去国泰鞋厂可以,但不能乱跑知道吗?”

    “嗯,嗯!”瓜子连点了点头。

    在将作业收好后,忍不住问道:“那我可以把小不点也带过去吗?今天是礼拜天,她也冒读书的。”

    “不行,小不点在孔老师那里补课,你的记忆里很好,可她不一样,懂吗?”刘星皱起了眉头。

    瓜子去国泰鞋厂他都感觉有压力了,这要是小不点这个调皮鬼也去,那万一遇到了危险,或者不可掌控的事情,岂不是麻烦大了。

    “好吧!”瓜子听见刘星这样一说,只得妥协:“那窝切换衣服,哥哥你可不能留下窝一个人在家。”

    “知道了。”刘星保证道。

    父母现在不在这边,他怎么可能让瓜子一个人留在家里面。

    “嘻嘻……那哥哥等我。”瓜子听到这话,开心的连忙跑回了卧室。

    刘星则是收拾起来餐桌,就在快要差不多的时候,大门却是被端木洪给推开了,接着就看到彼得带着钯菲特风尘仆仆的走了进来。

    在门口,还有好几个提着行李箱的外国人。

    但他们没有跟着进来,而是在几个保安的安排下,去了另一栋别墅。

    “你们怎么今天就过来了?不是说好的要七月初头才过来吗?”刘星看着这一幕那是微微吃了一惊。

    “别提了,出了一点点小状况,所以我们就提前回来了。”彼得笑着坐在了茶几旁,自顾自的拿起茶壶倒了一杯茶水:“我进来的时候听王昆仑说,你等下要去国泰鞋厂处理一些事情,是不是?”

    “嗯,跟上市有关。”刘星没有隐瞒。

    当然了,这事情想隐瞒也隐瞒不了。

    所以如实相告,那才是最好的选择。

    彼得闻言连道:“我劝你最好还是不要在这个时候将国泰鞋厂在港岛上市,因为港岛现在的情况没有你想象的那样好。”

    “这话怎么说?”刘星坐在了彼得对面。

    钯菲特见状,搬来了椅子也跟着坐了下来。

    彼得说道:“实话告诉你吧!我跟钯菲特就是从港岛那边过来的,本来还以为在港岛能够等到你,结果差点被李超人给软禁了。”

    “不错,这个老狐狸他跟y国的四大财团结盟了,差点没把我们给坑死。”钯菲特跟着愤愤不平的说道。

    对于他来说,李超人要不是彼得跟波士顿大财团帮助,那根本就不可能有今天的成就,可他倒好,现在过关了,居然想卸磨杀驴,这简直就是畜生才干的事情。

    “什么?”刘星闻言脸色在瞬间就变了。

854章 都指向了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