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2章 真实的目的(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等等,既然你们认识,那之前为什么在厨房动手,还打烂了食材?”刘星没有因为雷长斌的身份而感到吃惊,反而冷静的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在他看来。

    张启龙跟雷长斌要是认识。

    那就不应该在他的地盘动手,而且还差点伤到人。

    “别提了,这老家伙乔装打扮了。”张启龙闻言苦笑回道。

    言下之意,要是不乔装打扮,只怕根本就打不起来。

    毕竟他们俩在几十年前就认识了,而且还算是不错的朋友。

    “我可以作证,就在张师傅要拿下他的时候,他卸下了伪装,自报了家门。”王昆仑跟着补充了一句。

    这句话是站在中立的立场说的。

    为了就是让刘星有一个好的判断力。

    毕竟他是刘星这边的人,不可能胳膊往外拐。

    但雷长斌听着却是有些不乐意了:“张启龙的身手是厉害,但他没有你的帮助,能逼的我自报家门吗?”

    “你这话……”王昆仑想怼回去,却是被刘星拦住了:“这些都不重要,我现在只想知道三点。”

    “你说。”

    雷长斌讪笑。

    张启龙抚须在一旁看着。

    “第一,你这次除了来救你的徒弟铃铛外,还有其他不可告人的目的吗?”刘星沉吟了一下,就随口问了一句。

    这话看似没脑子。

    其实是有目的性的投石问路。

    因为雷长斌要是没有诚意,那肯定会敷衍了事。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

    “有。”雷长斌居然承认了。

    这让王昆仑跟小福等保安都警惕了起来。

    其中小福更是挡在了刘星的面前,以防出现什么意外。

    但很快就被张启龙给拉开了:“有我在,你不需要紧张,我带雷长斌到这里来,就是想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说清楚。”

    “这个……”小福犹豫了一下:“好吧!”

    毕竟他师父的话还是要信的,要不然的话,就是在谨慎也没用。

    刘星也这样认为,他看向了雷长斌:“既然张师傅替你作保,那咱们就不废话,说说你其他不可告人的目的。”

    “其实也没什么。”雷长斌苦笑:“就是想向你道歉,还有说明一下李家征对你布置的计划,这些计划都是雷天军跟我说的,而我跟铃铛等徒弟来这边征对你所做的一切,也是受了雷天军的委托。”

    “这个我早就猜到了。”刘星一点都不意外。

    王昆仑、小福、张香君等保安的脸色却是变得阴沉了起来,因为李家的行为实在有些无耻。

    “那你猜到铃铛潜入会长办公室的目的是什么吗?”雷长斌突然间反问道。

    “除了刺杀还能有什么。”张香君忍不住抢先回道。

    “应该还有其他目的在里面。”刘星说出了不同的看法:“因为之前的那几个商贸部负责人要是没有被抓,铃铛应该能光明正大的出现在办公室里面,谁知道千算万算,最后却是阴沟里翻船了。”

    “不错,这就是天意。”

    雷长斌感慨了一声:“你是一个被上天眷顾的人,每当危机关头,总能逢凶化吉,实不相瞒,铃铛通过商贸部潜伏进来,其实不是为了刺杀你,而是为了执行李超人所谓的‘美人计’,让你名声扫地,承受各方舆论带来的压力。”

    “什么?”

    刘星的脸色在瞬间就变了。

    他真的想不到,这个李家人会这样卑鄙无耻。

    其他人,包括王昆仑在内,也是恨得牙痒痒。

    唯有铃铛,脸红成了苹果,不好意思低下了头。

    “知道我为什么要和盘托出,告诉你这一切吗?”雷长斌转头看向了坐在木沙发上玩耍的瓜子跟小不点:“除了我跟张启龙是旧识,还有就是她们俩送的那几个肉包子,让我的良心又回来了。”

    “我不怕你笑话,其实我也是地地道道的深港县人,家里面一共有兄弟姐妹九个,那个时候家里面穷啊!我的两个姐姐为了省点粮食给我吃,最后坐船去了南洋打工,而这一去,这辈子都再也见不到了。”
862章 真实的目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