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章 哥哥恰饭哒(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小福走后。

    铃铛也跟着离开了。

    毕竟刘星跟雷长斌、张启龙之间的谈话,她没有资格参与进去。

    不过话又说回来,现在一切都明朗了,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谈的。

    无非就是讨论一下接下来该怎么办,该怎么去对付港岛李家,顺便将雷天军被软禁的两个儿子给救出来。

    就在快要讨论的差不多了,瓜子推开办公室的大门小跑了进来:“哥哥,恰饭哒,姐姐今天做了好多好恰的菜,还有糖醋排骨呢!”

    “是吗?”刘星闻言忍不住笑了,肚子里面的馋虫也被勾了出来。

    这可不是现在的他跟瓜子一样是个吃货,而是这都已经超过三点了,在不吃饭,那人都会饿死了。

    “那要不我带着我的徒弟先去港岛探路?”雷长斌看向刘星询问道。

    在来人渔湾码头的时候,他就吃过了饭。

    所以没有必要在留下来凑热闹。

    “行。”刘星想都没想的就答应了。

    对于他来说,雷长斌跟铃铛等人留在身边也没有多大的用。

    “那我先走了。”雷长斌朝张启龙、刘星拱了拱手,径直就朝门口走去。

    刘星目送雷长斌离开后,牵住了瓜子的小手:“张师傅要是不嫌弃的话,跟我去一楼的包间小酌几杯吧!”

    “行!”张启龙没有拒绝,在笑了笑后就与刘星同行,走出了会长办公室。

    ……

    一楼的会客厅包间很大。

    足足可以容纳上百人。

    在东面靠窗的两张餐桌上,此时摆上了数十道美味佳肴。

    但在厨房门口,仍然有人将做好的菜往上端,这其中就有刘玲玲、张香君的身影,小不点也跟在其中,不过她可没有帮忙端菜,而是拿着鸡腿边啃边跟在后面。

    这看到刘星带着瓜子等人来了,连忙一溜烟的跑了过去,踮起脚跟将手中的鸡腿给递了起来:“舅舅,舅舅,这鸡腿可好恰了,你快尝尝。”

    “是吗?”刘星伸手接过了鸡腿,当着所有人的面咬了一口。

    见味道真的很不错,在赞了一句后转手就递给了瓜子。

    “嘻嘻……”瓜子牵着小不点的小手,蹦蹦跳跳的就率先朝餐桌跑去。

    刘星看了一眼四周,见人都差不多到齐了,但都没有上桌,当下对一旁的王昆仑道:“赶紧把兄弟们喊过来一起吃饭,在拖延下去可就要吃晚饭了。”

    “他们等下在外面吃,你不要多管。”王昆仑闻言笑了笑。

    “这哪行,等下吃饱了休息一下,我们可能马上要动身了。”刘星压低声音提醒道。

    至于动身去哪,肯定不是回湘绣苑小区,而是前往港岛。

    “那好吧!”王昆仑先是一愣,接着连忙去喊人了。

    毕竟要是等下就去港岛,那可没有时间在吃中饭的。

    而唐馨儿这次在厨房中准备了足够的食物,那自然是不要再讲客气。

    刘星看着王昆仑的样子笑了笑,见张启龙站在餐桌旁等他,连忙走了过去。

    “哥哥,恰排骨,不然冒得哒。”瓜子知道刘星饿了,拿起筷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将面前大碗中的排骨全都挑选了出来,然后一股脑的放进了刘星面前的饭碗中。

    这一动作。

    让刘星那是哭笑不得。

    让刘玲玲、张香君、小福等人羡慕不已。

    毕竟他们可没有这样可爱且又疼人的好妹妹。

    但想是这样想,谁也没有多说什么,而是拿起碗筷吃起了饭菜。

    刘星见张启龙没有动筷子,连忙打开了餐桌上茅台酒的瓶盖:“不好意思啊!我们这边吃饭都很随意,没有那么多讲究。”

    说完这话,就给张启龙面前的酒杯满满的倒了一杯酒。

    “我也不是什么讲究之人。”张启龙闻言抚须笑了笑:“我知道你早就饿了,先吃饭吧!等吃饱了在陪我喝酒也不迟。”

    “行。”刘星点了点头。

    走进来的王昆仑听到这话,连忙搬着椅子坐到了张启龙的身边:“您想找人喝酒怎么不跟我说啊!这里除了我跟赵构,其他人的酒量可不行。”

    “是吗?”张启龙伸手将剩下的茅台酒全都递给了王昆仑:“那我可找到知己了,用杯子喝太麻烦了,咱们直接用瓶子喝,这样才痛快。”
863章 哥哥恰饭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