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6章 窝想出切耍(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港岛的夜晚的确很不平静。

    这点所有李家人都感觉到了。

    不是因为刘星跟波士顿大财团联手打压李家。

    而是随着港口拍卖的日子临近,越来越多的家族代表跟财团代表都来到了港岛的纳维斯酒店。

    这让纳维斯酒店一时间那是人满为患,到了七月五号港口拍卖的日子,甚至好多人有钱都住不到酒店了,只能退而求其次找旅馆或者环境稍差一点的公寓入住。

    这样看似没有什么,但实际上却是不能第一时间得到港口拍卖的消息。

    而李家正是需要这样的结果,因为这么多家族跟财团都参与拍卖,到时候要是闹出什么事情来,只怕十个李家都承受不了。

    毕竟这些家族跟财团都来自世界各地。

    有些背后的人脉通着天呢!

    要不然的话,绝对不会在这个时候来凑热闹。

    然而李家的算盘打得在精,在早上九点港口拍卖的时候,还是出现了意外。

    这个意外可不是刘星派人来到的乱,而是港岛其他三大家族的负责人带人闯拍卖大厅来参与港口的拍卖了,而其他财团的人在得到这个消息后,连忙自发的组成团队混进了拍卖大厅。

    这可让李家人头疼死了。

    想动用武力驱赶。

    却是没有这个胆量。

    因为前来摆拍大厅参与港口拍卖的人,每一个他们都不敢在明面上得罪。

    比如港岛其他三大家族,比如来自世界各地的财团代表。

    要是因为拍卖港口得罪了,那只怕以后的李家将会寸步难行。

    这对于生意人来说,那可是最大的忌讳。

    所以在无可奈何之下,李家只得给这些人面子,让他们参与港口的拍卖。

    虽然洛克菲勒大财团的负责人对于这个做法很不开心,但也没有一点办法,只得以沉默来表达他们的不满。

    而港口的拍卖,在争吵声中,终于在十一点左右开始了。

    让李家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拍卖却是进行的很顺利。

    虽然中间也有小摩擦,但最终还是让洛克菲勒大财团如愿的拍卖到了港口。

    也就是说,在这一刻起,洛克菲勒大财团正式跟李家结盟了。

    因为傻子都看的出来,要是洛克菲勒大财团没有帮助李家解决眼前的危机,那就是再有钱,那也得不到这两个拍卖的港口。

    所以洛克菲勒大财团现在要做的第一时间事情就是利用自身的实力向波士顿大财团、星辉实业有限公司施压,哪怕没有任何效果,他们也必须这样做。

    因为这是态度问题。

    得让李家知道。

    然而洛克菲勒大财团不知道的是。

    也就是从这一刻起,他们的噩运降临了。

    首先,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关于他们的负面新闻那是铺天盖地的就出现了。

    这些负面新闻可不单单只在港岛传播,甚至在其他世界各国也成了最火爆的头条。

    之所以会这样,那是因为新闻中的内容,居然是他们跟李家暗箱操作拍卖下港口的经过,其中他们大骂其他家族、财团的粗话,更是做了特写。

    这让洛克菲勒大财团在港岛方面的负责人差点抓狂了。

    更是知道有人想借港口拍卖一事搞臭他们。

    然而现在才知道,很明显为时已晚。

    因为那些在港岛没有离开的家族、财团代表,在看到新闻中的内容后,已经自发的组成了一个声讨的团体,围在纳维斯酒店的大门口。

    虽然局面还没有达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但洛克菲勒大财团的代表,还有李家人都知道,这事情要是不给一个说法的话,那只怕谁的日子都不好过。

    所以在没有办法之下,李家只得派出一个替死鬼来处理此事。

    反正一句话,不是李家干的,更不是洛克菲勒大财团干的。

    一切的一切,都是替死鬼干的。

    本以为这样做会平息围在纳维斯酒店大门口所有人的怒火。

    意外再次发生了,三合会的数百帮众,居然在雷天军的带领下,对酒店大门口所有人动起了手。

    在动手的同时,有年轻人居然还高喊着李家万岁的口号。

    这让挨打的人一瞬间就明白了过来,这些打手肯定是李家派来的。

    虽然他们大多数也没有挨到毒打,但心中的怒火在此刻却是再次点燃了。
866章 窝想出切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