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9章 人善被人欺(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七月二十二号。

    中午,两点钟左右。

    吃完中饭的刘星,正准备去卧室休息一下,王昆仑推门带着小福走了进来:“雷天军刚刚打来电话,他说你让他办的事情进行的很顺利,而且也将所有责任都嫁祸到了李家的头上,只是目前来说,好多外来的财团、家族代表依然不肯第一时间离开港岛,嚷嚷的要找李家人算账,他让我问你,接下来咱们该怎么办?”

    “呵呵……真是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啊!”刘星闻言忍不住笑了:“要是放在以前,谁敢在港岛的地界上找李家人的麻烦,不过咱们可不要被这些表面上的现象给蒙蔽了,这些外来的财团、家族代表之所以第一时间不肯离开,肯定是另有目的在里面。”

    至于这个目的是什么。

    那就不得而知了。

    总之……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了。

    “你的意思是?”王昆仑有些不解。

    “很简单,咱们接下来静观其变就行,让这些人跟李家去斗,我倒要看看,他们最后会有什么结果。”刘星轻声解释道。

    “这样啊!”王昆仑松了一口气。

    “那我们现在就将你的意见跟雷天军说去。”小福闻言,转身就准备离开。

    “等等。”刘星喊住了小福:“这个时候其实李家跟外来的财团、家族已经是强弩之末,根本对我们构不成威胁了,咱们需要注意的是,港岛其他的三大家族。”

    “不要忘记了,从李家一开始拍卖港口开始,他们就蠢蠢欲动了,现在李家被我们整成了这样,他们能不动心吗?”

    “你的意思是?”小福倒吸了一口冷气。

    “你让雷天军抽调一半的人手去应付其他三大家族,务必要把他们看的死死的,越还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咱们越不能掉以轻心,要不然的话,港岛的势力要想大洗牌,那只怕是根本就不可能。”刘星语重心长的回道。

    而只要港岛只有三合会这一个帮派势力。

    那接下来他要大刀阔斧的改革,那可就好办多了。

    小福听出了刘星话中的意思:“行,我一定将你的话给带到。”

    “那走吧!”王昆仑转身就朝门口走去。

    小福跟在后面。

    很快,两人就消失不见。

    刘星看着他们俩的身影轻叹了一声。

    在皱眉想了想后,没有去休息,而是走到书桌旁拨打了彼得的电话。

    ……

    时间一晃就到了七月二十五号的晚上。

    刘星坐在书桌旁,埋头正在审阅文件。

    “哥哥,恰饭哒。”瓜子这时带着小不点跑了过来,小脸上有着不满。

    之所以会这样,那是因为刘星今天一天都没有陪她们玩,只知道工作。

    “好!好!好!”刘星看着瓜子的样子笑了笑,起身活动了一下,正准备走向餐桌,小福推开大门带着雷天军走了进来。

    “老板,港岛外来的财团、家族代表基本上都已经离开了,就是没有离开的,他们也在收拾行李。”雷天军见客厅中没有外人,当下直接说道。

    “是吗?”刘星松了一口气:“他们走了就好,先不说这个了,坐下来一起吃饭。”

    “我吃过了。”雷天军连道。

    “我也吃过了。”小福附和。

    “那……你们还有什么事情快说。”刘星坐在了餐桌前。

    “郭家郭长胜想见你。”雷天军轻声说道。

    “啥?”刘星呆了呆。

    要是他没有记错,这个郭长胜可是港岛四大家族之一郭家的族长。

    在当前这样的局势下想要见他,这可有些不正常。

    “我说郭长胜想见你。”雷天军重复道。

    “不见。”刘星皱眉回道。

    “为什么?”雷天军有些不解。

    “他不是个好东西,这个时候想见我,无非就是想瓜分咱们这段时间布局的胜利果实,一旦答应了,其他两大家族只怕也会效仿,但时候咱们可就陷进一个麻烦堆里面去了。”刘星轻叹一声解释道。

    这话可不是一时的猜测。

    而是利用重生的记忆综合得出的结论。

    雷天军虽然不明白,但也没有去多问:“好吧!那我这就去打电话婉拒郭长胜,但万一他动用港岛的人脉,来德鲁酒店找咱们的麻烦怎么办?”

    “呵呵……在港岛,现在谁的人脉有波士顿大财团的大?”刘星闻言好笑的一摊手:“你只管按照我说的去办就是,现在的四大家族,早就没有了跟我们平起平坐谈判的本钱,懂吗?”

    “懂了。”雷天军讪笑。

    “我知道你跟郭家多多少少有些交情,但越是在这时候,你越不能讲情面,等到整个港岛的地盘都在你的掌控之下,你就会知道我今天的决定有多么的英明。”刘星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对了,李家最近有什么动静?”

    “正在变卖资产,至于其他的,不敢确定。”雷天军回道。

    “那你去忙吧!”刘星挥了挥手。

869章 人善被人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