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5章 你们是将才(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回到湘绣苑小区后,刘星又开始忙碌了起来。

    毕竟有星辉实业这么大一个公司需要管理,他不可能清闲的下来。

    时间在忙碌中,一晃就来到了八月十六号的早上。

    洗刷完毕的刘星,席上围裙正准备去做早餐,小福却是推门走了进来,他的身后,还跟着大福跟张启龙。

    “你们这是?”刘星笑着摊了摊手。

    “准备回老屋村集市了,毕竟这边也没有什么需要用到咱们的地方。”小福如实回道。

    “谁说的。”刘星皱起了眉头。

    “没有谁说的,这是我们自己心里面的想法。”小福讪笑。

    大福跟张启龙也是微微点头表示赞同。

    毕竟来湘绣苑小区都有半个月了,而刘星什么事情都不让他们去做,这样闲下去可不是他们想要的,所以回老屋村集市,才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那你们想多了,其实我还有很重要的事情需要你们去做,只是时间未到而已。”刘星轻叹一声说道。

    “哦?”小福跟一旁的大福对望了一眼。

    “是这样的,我想让你们当中某一个去协助雷天军管理好港岛的产业,或者说监督他,毕竟不管怎么说,他是混混出生,有些地方让我很不放心。”刘星见客厅中没有其他人,当下将心里面的想法给说了出来。

    这可不是不相信雷天军。

    而是像雷天军这样的人要是没有了监督,只怕久了就会膨胀。

    到时候在派人过去,那麻烦可就大了。

    所以,他必须将各种不好的因素扼杀在萌芽的状态。

    不然的话,那接手整个港岛不是好事,而是坏事了。

    小福一愣之下就听懂了刘星的意思,他的脸上露出吃惊的神色:“老板,你的想法是对的,但要是雷天军不同意怎么办,换做我也不愿意身边多一个监督的人啊!”

    “呵呵……他怎么可能不同意,自从我们回到湘绣苑小区后,他那边频繁出事差点招架不住了,要不是霍老的人在暗中帮忙接管李家的产业,只怕这回都被给砍死了。”刘星笑着透露了一些内幕。

    “什么?”

    小福大吃了一惊。

    就是大福跟张启龙,也是面露讶色。

    “都是港岛三大家族在搞鬼,不过目前来说他们还嚣张不起来。”刘星背着双手在原地来回走动:“但随着局势的变化,那可就不一定了,所以……我需要你们当中某一个去港岛协助雷天军,管好公司的产业。”

    “这个……”小福犹豫了起来。

    大福也不知道怎么说了。

    毕竟港岛对于他们来说太陌生。

    而且这也不是短时间的协助,只怕在未来的三五年都回不来的。

    张启龙见状抚须沉吟道:“以我之见还是大福你去港岛协助雷天军吧!毕竟你没有成家立业,无牵无挂。”

    “也好。”大福直接同意了。

    对于他来说,张启龙跟刘星的话就是命令,他不同意也得同意。

    “没有您说的那样严重。”刘星闻言连解释道:“第一,去港岛协助雷天军不是他一个人,到时候保安公司会派出两千左右的人手听他调派,还有快递分公司的近万快递员,到时候也会听他指挥。”

    言下之意。

    他不会让大福去送死。

    这话一出,让大福那是感激的很。

    小福跟张启龙也是松了一口气,其中小福道:“既然老板都决定好了,那我们照做就是,只是我还是有些不明白,老板为什么非要让我们兄弟去协助雷天军。”

    大福也有同样的疑惑。

    刘星回道:“因为你们是将才,这辈子要是窝在老屋村的集市,那是真的太不公平了,也许你们不会怪我,但我却是不想你们这辈子就这样庸庸碌碌,所以有合适的时机,我必须把你们提拔出去。”

    “记住了,这次去港岛不是去送死,更不是为了保护雷天军,而是要你们自己建功立业,等到年老了,你们一定会发现,这段经历是你们人生最精彩的。”顿了顿,刘星又补充了一句。

    这话一出。

    整个客厅中顿时安静了下来。

875章 你们是将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