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6章 装的像样点(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在王昆仑的身后,还跟着一瘸一拐的雷天军,以及一个很意外的‘熟人’。

    这个熟人鼻青脸肿,右手还被纱布绑着,他不是别人,正是半个月前在德鲁酒店趾高气扬的米思德。

    “你们怎么来这里了?”刘星那是意外的很。

    “是啊!他……”小福欲言又止的指了指米思德:“他不是被郭家的人抓了吗?怎么今天会来这边?”

    “被我救出来了,因为彼得跟钯菲特在这边的缘故,所以就跟着来了。”雷天军讪笑的看向了刘星:“老板,李家产业已经交接的差不多了,你看打款的事情……”

    “小福,你先把米思德带到彼得住的地方去。”刘星第一时间没有回答雷天军的话,而是安排了起来。

    毕竟米思德是外人,要是跟李家有关的机密事情泄露出去,那到时候倒霉的肯定是他。

    小福心领神会,跟大福一左一右就架起了米思德。

    然而米思德却是不愿意走,而且还露出了比死还难看的神色:“噢,刘老板我求求你不要杀我,求求你了。”

    “你这是怎么了?”

    “我要杀你也不会在湘绣苑小区动手啊!”

    刘星闻言皱起了眉头,朝大福、小福挥了挥手:“别看着啊!把他带到彼得那里去,以前的账自会有人找他算清楚。”

    “好的。”

    “走,快走。”

    大福、小福在得了命令后,拖着米思德就走了。

    张启龙朝刘星拱了拱手跟在了后面。

    很快,就消失在门口不见。

    雷天军见状,才松了一口气坐在了一旁的木沙发上,顺手撩起了裤脚,拿出了一块绑着的的木块。

    “你这是干嘛?”刘星看着雷天军甚是不解。

    “别提了,这是你姑姑的注意,他说要骗过米思德就必须装的像样一点。”雷天军道出了内幕。

    “咱们为什么要骗他?”王昆仑忍不住问道。

    “因为抓米思德的人,其实就是三合会的人,跟郭家没有任何关系。”刘星轻声解释道。

    这可能也就是米思德现在看到他怕的不行的原因,指不定在来湘绣苑小区之前,就被三合会的人给揍的没脾气了。

    “原来这样啊!”王昆仑恍然大悟,接着忍不住笑了出来。

    之所以这样开心,那是因为他想起了米思德在德鲁酒店时的嚣张跋扈。然而现在呢!被刘星整的没脾气了,一想想他就觉得好笑。

    “好了,不说米思德的事情了,他这次犯了这样大的错,只怕会被波士顿大财团直接踢出股东局。”刘星看了一下手表上的时间:“李超人将产业交接好了后,有没有说他准备带着李家人去哪个国家发展?”

    “你不是让他去m国吗?”

    雷天军摊了摊手。

    刘星闻言不由摇了摇头:“你呀!还真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李超人要是这样听话,就不会冠上老狐狸的名头了。”

    “这倒是。”

    雷天军憨笑的抓了抓头。

    “既然你对这事情不上心,那去公司的办公楼找丁兰、陆毅吧!关于打款给李家,还有相关后续事宜,会有人接手搞定的。”刘星轻声交代道。

    “好!”雷天军点头。

    “走吧!”王昆仑带头朝门口走去。

    雷天军跟在了后面,很快就消失不见。

    ……

    中午两点钟左右。

    吃饭完的刘星正准备去卧室休息一下。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

    接着就看到王昆仑带着丁兰、陆毅、长孙鹿三人推门走了进来。

    “老板,你打算让大福去港岛协助雷天军管理港岛的产业吗?”走近了后,长孙鹿直接开口问道。

    “嗯,想必你也见过雷天军了,这人很讲义气,身手也很不错,但头脑却是有些不行,所以我必须多派一个信得过的人过去协助他。”刘星笑着回道。
876章 装的像样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