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7章 简直不是人(1/2)
作者:暗黑小鬼鬼
    下午六点左右。

    长孙鹿带着大福来到了刘星的卧室:“老板,我们等下就出发去港岛了,你还有什么需要交代的吗?”

    “有。”刘星将早就准备好的信封递给了大福:“这个你去了港岛之后就让雷天军交给李超人,让李超人务必在离开港岛之后才打开。”

    “好的。”大福伸手结果信封。

    “那万一李超人在我们去港岛之前,早就走了呢?”长孙鹿问出了心中的担忧。

    要是走了,只怕这封信就没用了。

    “不会的,现在港岛的局势,是坐看风云起,他李超人没有等到三大家族对三合会发难,那是不可能提前离开,而且我们打过去的十亿,还需要银行方面的审核,他不可能在没有拿到钱就离开。”刘星自信的回道。

    要是不了解李超人,那他就不会写这封信了。

    长孙鹿听见刘星这样一说,那是笑着也没有再多问。

    大福见状开口说道:“老板,这次去港岛要是我不能活着回来,还希望你好好照顾我的妹妹,还有……”

    这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长孙鹿给打断了:“你瞎说什么晦气话啊!这次去港岛可比上次老板去安全多了,你是不知道,昆仑哥为了照顾我们,往港岛调了多少身手厉害的保安。”

    “好吧!”

    大福讪笑。

    对于保安公司保安的实力。

    他在某种意义上说还是相当信任的。

    毕竟大部分的保安,他们都是退伍军人出身。

    “他说的都是真的,在安全方面绝对没有问题。”刘星伸手拍了拍大福的肩膀:“而且你知道吗?为了配合我顺利的接管李家的产业,还有整个港岛有序的发展,霍老方面也答应增添人手了。”

    这个人手可不简单。

    大福心知肚明:“既然在安全方面有保障,那我跟长孙鹿就先走了,晚了只怕途中生变。”

    “行。”

    刘星点了点头。

    本来他还有话想交代的。

    但是看到王昆仑出现在门口,只得以后再说。

    “走了。”在大福的带领下,长孙鹿离开了卧室。

    门口的王昆仑见状,笑着打了一声招呼就径直来到了刘星的身边:“所有部署都安排好了,就是……就是……”

    说到这,王昆仑一时间都不知道怎么说了。

    “就是什么?”刘星追问道。

    “就是霍老加派的人手有点多,都快超过一千了。”王昆仑苦笑的一声:“这样下去,我真的不知道是对我们有利,还是不利。”

    “当然是有利的,因为霍老也希望看到一个健康发展的港岛。”刘星背着双手在原地来回走动:“不过事情也没有你想象的那样简单,他跟相关领导,只怕也趁着这个机会,在对港岛布局。”

    “不是吧?”王昆仑被吓到了。

    “不说这个了。”刘星看着王昆仑的样子笑了笑:“对了,这次长孙鹿都带了那些人去了港岛?”

    “你刚才没问吗?”王昆有有些不解。

    “没问。”刘星回道。

    有些事情,长孙鹿不汇报,他是不会当面问的。

    因为问了有不相信长孙鹿的嫌疑。

    而背后问清楚,那性质又不一样了。

    “他把智囊团的骨干全都带走了,还有绿竹跟王娜。”王昆仑抓头想了一下:“对了,还有苏小妹也带过去了,不过青莲没有带走,说是留下给你有一个保障。”

    “这个保障是给彼得跟钯菲特留的。”刘星闻言忍不住纠正道。

    也就是说,长孙鹿想带走青莲。

    但彼得跟钯菲特的病却是不允许。

    所以最终青莲只能留下来。

    但为了话好听,只能说青莲留下来是为了给他有一个保障。

    毕竟姜神医回清风道观养老去了,除了青莲、绿竹、姜植,其他医生的医术真的很一般。

    “也对。”王昆仑闻言讪笑了一声:“你还有其他事情要我去做吗?没有的话,我回去吃饭了,哑娘还在家里面等着我呢!”

    “去吧,去吧!”刘星挥了挥手。

    “嗯。”王昆仑转身离去。

    片刻后,就消失不见。

    ……

    一天后。

    港岛,李家。
877章 简直不是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